8月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03 19:14

● Mickey Fisher在一夜之间成为电视界的热门人物——这位一直默默无闻的编剧写了一个名为《Extant》的科幻电视剧本,结果引发了多年来最大的一场竞价之战。一名观察家称,「每个人都想得到它,无论广播网,基础有线网还是付费有线网」,「再多的钱他们也愿意掏」。这部带有科幻元素的家庭剧来自梦工厂的电视制片公司Amblin Television。一旦竞价之战尘埃落定,赢家可能跳过试映环节直接给予该剧剧集预订。该剧的剧情究竟有何魔力?据称该剧描述一对夫妇和一个人形机器儿子的故事,这个机器儿子是父亲和另一个孩子一起创造,那个孩子很可能是外星人。该项目原本作为电影来开发,但后来改为电视项目。舆论普遍认为2014-2015播出季难以出现令人激动的新项目(因为绝大多数顶级制片人和编剧都已有了归属),所以电视网才会对任何有潜力的新项目趋之若鹜。

everyday-news-20130803-03

● Maura Tierney将与Dominic West、Ruth Wilson共同主演Showtime故事剧试映集《The Affairs》。该剧描述两段婚姻和一段婚外情之间的激烈矛盾,主人公Noah(West)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在纽约一所高中教书。他的生活安逸而舒适——工作不太累,四个孩子不需要他太操心,妻子和很体贴。当他偶遇一个漂亮女人(Wilson)之后,他突然感到自己找到了性情相投的「精神伙伴」。Maura Tierney扮演Noah的妻子Helen,他们大学时就开始相恋,已经结婚17年。她得知丈夫的奸情后感到非常失望,她的态度也从理解逐渐变为愤怒,从原谅变为复仇。

everyday-news-20130803-01

● Fox宣布购入情景喜剧试映集《Fatrick》,故事的主人公是三十多岁的男人Patrick。表面上看起来他拥有一切——外表迷人,冷酷,总能和最性感的女孩约会,但他永远忘不了一段「屈辱」的历史:10岁时他还只是个处处受人欺负的小胖墩,被人起了一个很不好听的外号「Fatrick」。那段经历至今令他充满不安全感,他总是担心自己有一天会再次落入被人嘲笑的境地。

● Cristela Alonzo将为ABC自编自演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她还将亲自担任制片人。据称ABC支付高达六位数的独占惩罚金才得到该项目。故事根据Alonzo自己的生活经历改编,相当于她的自传——她是一个拉美人,但她必须在拉美文化和白人文化之间左右摇摆。她至今不知道自己究竟算个白人还是算个拉美人,她并不完全归属于任何一方。

everyday-news-20130803-02

● CBS与索尼电视制片公司签署协议,将重新开发上季未获得剧集预订的一个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该剧由Jim Gaffigan和Peter Tolan共同开发,故事根据Jim Gaffigan的个人生活经历改编——他是个著名的喜剧演员,婚姻幸福快乐,家中有五个孩子。剧中的主人公(Jim Gaffigan自己扮演)和他的情况一模一样。据称第一版试映集中的演员除Jim Gaffigan外将全部更换。

● Miramax公司刚刚宣布进军电视市场便与StarZ达成一项开发协议,将把其著名的电影《警察帝国》(Cop Land)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故事描述一座新泽西小镇的警长发现这座看似宁静的小镇与黑帮和各种警察腐败行为存在密不可分的联系。电影版的介绍可参考这个链接

● 英国方面确认了第二部《The Inbetweeners》电影的消息,并称《The Inbetweeners Movie 2》将于2014年8月上映。第一部电影2011年在英国国内狂扫4100万英镑的票房,击败了大多数夏季「大片」。

● BBC确认《The Syndicate》获得第三季续订。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