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21 23:57

● Dorian Missick、Tasie Lawrence、Barry Shabaka Henley加盟尚未命名的HBO情景喜剧试映集,故事描述两个在业内干了很多年的记者(Diallo Riddle,Bashir Salahuddin)渴望在亚特兰大闯出一番更大的事业来——对当代美国人来说,亚特兰大越来越成为黑人的「麦加圣地」。Dorian Missick扮演两个主人公读哈佛大学时的同学,在亚特兰大成就非凡,很有名望。Tasie Lawrence扮演20出头的摄影师Chloe,奉命和两个主人公组成采访团队。Chloe的父亲(Barry Shabaka Henley)是当地报纸《亚特兰大火炬报》的老板,两个主人公就在他的报社工作。

everyday-news-20130821-30

● Ben Rappaport将主演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Love Is Dead》。故事根据获奖的法国同名短片改编,主要描述了当代人的爱情观念。有这么一种机构——它们专门负责帮助客户与爱情对象「分手」。当你想要提出分手但又不愿亲自在场的时候,你可以花钱请这种机构的代表出面替你摆平一切。主人公Alex(Ben Rappaport)有过被这种机构的客服代表「强行分手」的经历,他发誓要查清真相(特别是自己究竟哪里做得不对)。于是乎,他在这种机构里谋了一份差事,开始实施他的「内部调查计划」。

everyday-news-20130821-31

● Fox宣布购入单镜头情景喜剧《Fives》的剧本,故事描述一群极其普通的人凑到一起来为日常生活而战。为什么说「极其普通」?如果用10分制给每个人打分的话,所有的主人公均为5分。为什么说日常生活需要「战斗」?因为他们生活在一座最需要形象意识(image-conscious)的城市:洛杉矶。

● 据称导演Joseph Kosinski和演员Leonardo DiCaprio将联手翻拍经典电视剧《阴阳魔界》(The Twilight Zone)——Leonardo DiCaprio当然不可能演电视剧,所以这只可能是电影版。

● CW宣布开发故事喜剧《Ladyballs》,由女编剧、演员Rashida Jones及其姐姐Kidada Jones联合创作。故事描述一对关系疏远的朋友在纽约寻找爱情时被迫重聚——因为她们发现她们正在跟同一个男人约会!她们不仅报复了这个脚踩两条船的坏男人,而且还凭借「羞辱行动」出了名。她们意识到「帮助女人报复负心汉」利润丰厚,于是偷偷做起了这门生意。

● NBC宣布续订《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第二季10集,明年夏天播出(也可能更早)。

● TBS宣布续订《Sullivan & Son》第三季13集、《Men at Work》第三季10集和《Deal With It》第二季10集。

● BBC宣布取消《白色女王》(The White Queen),不再拍摄第二季。其实该剧的故事已经终结,如果要续拍的话就只能改编后续小说《白色公主》(The White Princess)了。目前尚不清楚StarZ的反应,StarZ应该不可能独自续拍第二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