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简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少狼、灵书妙探、星恋、吸血鬼日记、少男老爸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22 23:49

剧情信息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的制片人证实:终结季为24集;终结季仅仅覆盖三天的时间,也就是Barney和Robin的婚礼(一共56个小时);Cristin Milioti扮演的老妈将会有一个名字,这个名字在剧终前会告诉观众;虽然Ted和未来的妻子是在Farhampton车站第一次正式见面,但在那之前(在婚礼上)他们肯定会有许多「互动」;Marshall、Lily、Barney和Robin均会在Ted之前遇到「老妈」,虽然他们每个人对她的看法都不同,但他们最终会认可她;这几个人与「老妈」见面的顺序很有意思——虽然顺序本身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但他们每个人与之见面后所引发的后续故事将形成「连环套」;剧情有可能交代「老妈」过去八年的生活,也有可能以「闪进」的方面描述Mosby一家人今后的生活;本季的核心主题就是「家庭团聚」,所有与这家人相关并且曾经出现过的角色都有可能在终结季出现;Ted和Robin将在9×03《The Broken Code》中最后一次谈起他们藕断丝连的关系,这会给Robin和Barney的婚礼带来一些障碍,但不足以「影响婚礼正常进行」;Robin的继母想在婚礼上演唱歌曲(参见前几天的新闻),她的亲生母亲也会到来。

● 来自《Lab Rats》的Spencer Boldman将在本周的《少女保姆》(Jessie)中扮演Jessie的前男友Ted,他的出现令Jessie和Tony的关系面临考验。这是一张剧照。

everyday-news-20130822-33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表示他们并不急于引入《绿野仙踪》中的奥兹国——即便CBS和Syfy都在开发《绿野仙踪》主题的新剧,他们也未感到任何「必须抢在他们之前展现奥兹国」的压力,他们现在只想专心说好永无岛(Neverland)的故事。

● 《男与女》(New Girl):至少到本季第四集为止Nick和Jess的关系都不会有太大变化。事实上……Jess将在第四集中向一名室友学习「床戏技巧」!她要在床上取悦Nick!谁最适合当这个老师?当然是既了解Nick又具备非凡的床上功夫的人……Schmidt!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第二季将新增一个男性角色,他将和Paul激烈争夺Sarah的芳心。

● 《欢乐合唱团》(Glee):据称Demi Lovato的角色将和Santana一起演唱一曲《Here Comes the Sun》。此外,下面的片场照似乎很好地解释了本季Kurt和Blaine的关系。

everyday-news-20130822-32

● 《神秘博士》(Doctor Who):为什么要让第12任博士成为一个老人?Steven Moffat自有他的一套说词:

“The Doctor’s always said he’s thousands of years old, and suddenly he’s going to look closer to what we know he secretly is. He’s going to look like an older man. A fiercer man. He won’t be the dashing young man he was a minute ago, and I think that’ll be rather exciting… [Peter Capaldi has] always looked like Doctor Who, how has this taken us so long?! Because the moment you say his name, you go ‘Of course!’ Because he’s got the hair, and he’s got the look, he’s brilliant, he’s known to be a fan, of course it’s bloody him!”

他还表示第12任博士比前三任更机警(狡猾)、更足智多谋、更好斗,观众一开始可能很难接受他。Peter Capaldi将保留自己的苏格兰口音。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称本季的故事将是「多层次」的故事:

“The arc this year is much more multi-layered than in the past. When we start a season, we try to say, very loosely ‘what’s the movie this year? What’s the story this year?’ A couple years ago we said ‘all right, we’re going to do a season-long mystery.’ Last year was sort of an Indiana Jones quest ‘movie’ for the entire year. This year is very multi-layered; we don’t really have a movie or a story in mind. We just have a lot of balls in the air, and a lot of stories that are separate and apart from Sam and Dean, and of course they’ll get integrated into those stories. The angels falling, Crowley incapacitated, what’s going to happen with Abaddon. We have demon on demon stories, angel on angel stories, and the boys are sort of in the middle of this maelstrom. There’s a thing that happens very early on in the first episode that really informs the Sam and Dean relationship, certainly at least through halfway through the season.”

● 《少狼》(Teen Wolf)的制片人在解释Derek的离去时表示:他因为一个特别的原因必须要走,而且他去了一个特别的地方。第三季后半季前三集将对Derek的「出走」进行详细解释。总而言之,他有一些只能自己去面对的秘密。他忍耐力超强,他将学会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Scott needs to learn how to become a true Alpha and Derek has to learn how to become a true hero.」制片人还表示第三季下半季回归时每个人都会有烦恼,特别是Stiles,他现在到了晚上无法入睡的地步,他的灵魂受到折磨。

● 《苍穹下》(Under The Dome):Barbie向来是个只喜欢做不喜欢说的人,他的这种性格终将给他带来麻烦——特别是在他和大吉姆产生严重矛盾的时候。从9月9日的剧照不难发现,他将被Linda逮捕。这和9月2日的剧情有关吗?因为在9月2日我们会看到右边剧照中这种情况……

everyday-news-20130822-30everyday-news-20130822-01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某个过去的关键角色将在本季第8集中回归,而这个角色也和上半季最后一集(第12集)的悬疑情节密切相关。

人事变动

● Nicholas Gonzalez加盟Fox新剧《沉睡谷》(Sleepy Hollow),扮演多集角色Luke。他是主人公Abbie的前男友,在沉睡谷警局工作。

everyday-news-20130822-02

● Bre Blair加盟CBS新剧《大老爷们》(We Are Men),扮演主人公(Jerry O’Connell)的美貌娇妻。她一心想要和丈夫离婚,然后拿走他所有的财产。

everyday-news-20130822-03

● Meta Golding加盟CW新剧《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扮演主人公(Robbie Amell)的新搭档。她是一个性感、强悍的女人。

everyday-news-20130822-04

● Stephen O’Reilly和Kimiko Glenn加盟《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二季。前者扮演Lorna的未婚夫Christopher(这个角色在第一季屡次被提及,但从未露面)。后者扮演Brooke Soso。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女主角Tatiana Maslany将客座演出《Parks & Recreation》,扮演Tom(Aziz Ansari)的爱情对象,至少两集戏份。这是这位加拿大出生的演员第一次在美国演出情景喜剧,但她今后肯定会有很多机会——她是公认的2012-2013年度最佳好莱坞电视新秀。

everyday-news-20130822-05

● Omari Hardwick将主演StarZ八集新剧《Power》。该剧由音乐人Curtis “50 Cent” Jackson制片,故事描述绰号「鬼魂」的主人公James St. Patrick(Hardwick)不甘心只当一个小小的夜总会老板——他打算依靠自己的夜总会白手起家,在纽约城建立一个庞大的娱乐帝国并使之成为世界财富五百强企业。但是他面临一个问题:他除了白道身份之外还有一个黑道身份:一个大型贩毒集团中的大毒枭。当他计划离开犯罪世界专心做生意时,他的婚姻、家庭和事业全都受到了威胁,这迫使他不得不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

everyday-news-20130822-06

● 来自《Chuck》的Joshua Gomez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6×05,扮演一名谋杀嫌疑人。如果你还记得之前的剧透信息……这位老兄声称自己是来自未来的时间旅行者!他正打算阻止一场危及全人类的灾难发生!Castle当然会相信他的话,Beckett当然不信,于是……

everyday-news-20130822-07

● 来自《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lactica)的Tahmoh Penikett又跳进了另一部科幻剧:CW的《星恋》(Star-Crossed)。他将扮演一名神秘的SEU(Sector Enforcement Unit,区域执法队)官员Jack Beaumont,负责监督外星人(阿特里安人)的动向,确保他们老老实实待在隔离区内。这个角色从第2集开始登场。前不久CW刚刚宣布他将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扮演受伤的堕落天使Ezekiel,看来他今年打算在CW安家?

everyday-news-20130822-08

● Cybill Shepherd将客座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第15季,在某集中扮演一名酒店业大亨。检方指控她杀害了一名没有携带任何武器的穿兜帽上衣的黑人少年。

everyday-news-20130822-09

● 来自《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的Eliza Coupe将客座演出CBS新剧《米勒一家》(The Millers),扮演主人公Nate(Will Arnett)的前妻。这个角色在该剧首集中被提及,但是并未露面。她将从1×04开始登场,多集戏份。此前我们得知来自《欢乐合唱团》(Glee)的Jayma Mays将扮演Nate的妹妹Debbie,来自《副总统》(Veep)的Nelson Franklin将扮演Nate的妹夫。

everyday-news-20130822-10

● Geoff Pierson将客座演出《郊区故事》(Suburgatory),扮演George的父亲。George和Dallas分手后情绪十分低落,Tessa决定把爷爷找来给父亲鼓劲。据称这是非常搞笑的一集。此前我们已经得知扮演Noah的Alan Tudyk和扮演Wolfe先生的Rex Lee不再是该剧的常规演员,但Alan Tudyk还将演出至少三集。

everyday-news-20130822-11

● 演过多部CW剧集的青年演员Shaun Sipos加盟《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扮演Elena在大学里结识的朋友Aaron。由于两人都经历过非常黑暗的家庭悲剧,他们很快有了「惺惺相惜」的感觉。目前来看两人的关系只停留在「友谊」层面,但不排除今后进一步发展的可能(Aaron这个角色的戏份很重,不是那种出现几集就死掉的角色)。当第五季开始的时候,Elena和Damon仍然是一对非常幸福的情侣。世事难料,谁知道Julie Plec对今后的剧情有什么想法呢?

everyday-news-20130822-12

● Aimee Carriero将在《少男老爸》(Baby Daddy)第三季中扮演幽默、勇敢、喜欢冒险的女孩Sydney,喜欢都市生活,而且喜欢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尽管她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小甜心,可是谁要是把她逼急了,她也会勇敢地站出来战斗——直到将对方击倒!她和Ben、Tucker都有对手戏。

● 英国演员Joseph Gatt将演出《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扮演……我不知道,据称是一个「绝密角色」。有人猜测他将扮演野人首领Styr,率领野人大军攻打黑城堡的主要将领之一。

everyday-news-20130822-13

档期与时间

● ABC宣布将《情人》(Mistresses)最后两集(9月2日、9日)移动到相对更好的9点档播出。这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关系,但对该剧的命运来说至关重要——它避开《苍穹下》(Under The Dome)的锋芒后或许会有更好的收视率表现,这直接决定该剧是否能获得第二季续订。

● 迪斯尼频道宣布少儿喜剧《Dog With a Blog》第二季将于9月20日播出。

其他综合信息

● 当一部真人秀拍到《葡萄园》(The Vineyard)这个程度,你已经不能说这是真人秀了。在下周的该节目中,一直渴望看到Luis和主人公Katie在一起的观众终于得到了回报。毫无疑问,正准备离开小岛的Luis看到了Katie塞进他行李箱中的表白信……

● 我知道国人最喜欢的美剧演员是Wentworth Miller(《越狱》)——特别是女孩子。不过对女孩子来说……你可能要失望了……最近他在一封抨击俄罗斯反同性恋法令的公开信中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他是在拒绝参加俄罗斯电影节后通过同性恋组织GLAAD的网站发出这封信的。

● 这是《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的一张海报。

Witches of East End Teaser Art

● CW公布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九季的一张幕后照,看起来Dean又打算有所行动了。

everyday-news-20130822-35

● ABC公布了《音乐之乡》(Nashville)第二季的一个宣传片,主打的是Juliette的「新歌」。Juliette似乎在歌词中含沙射影……她是在骂Dante、Rayna还是Deacon?

● 这是《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第二季的一个预告片:

● 这是《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四季的洋相镜头集锦……如果你感兴趣的话。

● 看了这张照片你就知道《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有多热了……为了一睹该剧拍摄现场的模样,伦敦市民和游客在街上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过遗憾的是,Benedict Cumberbatch和Martin Freeman当天并没有出现在这个拍摄场地上。

everyday-news-20130822-34

● 《可拉传奇》(The Legend of Korra)第二季将在9月13日播出,这是一段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Jee
2013-08-23 00:04

太期待HIMYM

catevivere
2013-08-23 11:05

第一部看的美剧就是PB..

Data
2013-08-24 15:37

想念花生與捲福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