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简讯:欢乐合唱团、传说、革命、密情、生活大爆炸、追梦女孩、吸血鬼日记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30 23:24

剧情简讯

● 《欢乐合唱团》(Glee):Sue Sylvester不仅回到了McKinley高中,而且还当上了校长!五年过去了,Sue仍然痛恨合唱团,仍然想要毁灭它。Sue当上了校长?这倒是挺新鲜。她还和以前一样「邪恶」么?她还会玩以前的花招么?此外,已确认两首披头士乐队的经典歌曲《I Saw Her Standing There》和《Yesterday》将在5×01中被翻唱(5×01和5×02是披头士乐队的致敬集)。该剧还将新增一个高中生角色,对演员的要求是「能够善舞」,「超级可爱」。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说,本季将重点关注船上那六个角色外带Neal(Baelfire),其他角色的故事都会被「挤掉」。换句话说,如果你想知道花木兰、Aurora和Philip王子的背景故事,你可能要等待很长时间……或者你不用等待,剧情几乎不会提及(最多也就是一两句话)。此外,邪恶女王在第一季中提到的「某个美人鱼」或许就是指小美人鱼Ariel(JoAnna Garcia Swisher),该剧可能会用一段回忆情节来描述邪恶女王与Ariel第一次见面时的情形。

● 《革命》(Revolution)的制片人Eric Kripke证实Monroe的儿子是本季的重要剧情线索,与之相关的故事情节将在本季中得到发展(但会「慢热」)。 (点击查看新预告片1和3分钟长的新预告片2

● 《密情》(Covert Affairs)的制片人证实,Oded Fehr(扮演Eyal)将在令观众惊讶的情形下再次出现。 “Something happens, a door opens and it’s him — and when this door opens, you are not thinking about him at all.”

● 在《避风港》(Graceland)季终集里,Jangles绑架了避风港团队中的一名成员,其余人必须团结起来营救他(她)。

● 据称Grace Park仍将出现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四季前几集中,不过她始终独立行动,与50重案组的其他成员没有交集。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制片人证实Sheldon和Amy的关系本季仍然进展缓慢,「如果他们进展太快会动摇该剧的根基」。此外,制片人还证实Kevin Sussman(扮演Stuart)相当于本季的半个常规演员,他在已经拍完的六集中演了三集。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Ian Harding证实他扮演的Fitz先生将在万圣节特别集中前往鸦林镇,但他拒绝透露Fitz去那里的目的及他会待多长时间。

● 《为人父母》(Parenthood):据称Jasmine和Crosby的孩子很快就会出生,而且是顺产。可是在Jasmine第一眼看到孩子之后,问题就开始出现了。我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总而言之「drama starts」。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AnnaBeth和Zoe本季将变得十分亲密,某种程度上比AnnaBeth和Lemon还要亲密。既然她们都和Lavon有关系(一个爱人,一个死党),她们会有很多时间在一起。

● 《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将引入一个新角色,他是Max和Caroline工作的餐厅里新来的服务员,狂热而幽默,喜欢《欲望都市》的一切。他有Max的精明,Caroline的时尚眼光,同时对Oleg十分痴迷。Oleg和他或许有戏……可怜的Sophie。

人事变动

● Andrea Roth加盟《卧底情劫》(Rogue),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Marlene。她是一个名誉扫地的FBI探员,与Grace矛盾重重。

everyday-news-20130830-01

● 来自《独木岭》(One Tree Hill)的Bethany Joy Lenz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CSI)第300集,扮演一个性感的、看起来很普通的母亲,有两个孩子。此前我们已经知道Marg Helgenberger将回归该集。在该集中,CSI调查组将调查一起独特的谋杀案——凶手的作案手法和14年前没有侦破的一起案件一模一样。

everyday-news-20130830-04

此外,著名厨师Wolfgang Puck也将客串该剧,扮演他自己。他演出的那一集描述了一场出现命案的烹饪大赛。

● 来自《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Anna Camp将取代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Ellie Kemper客座演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扮演Robin和Barney婚礼上的宾客Cassie。对Ted来说,她是婚礼上最迷人、最值得追求的女宾,但……她同时也是最倒霉的一个。Ellie Kemper因为档期冲突被迫退出该剧,Anna Camp立即填补了空缺。Anna Camp和Ellie Kemper都是十分优秀的女演员,无论看到她们当中的任何一个都让人感到高兴。

2013 MTV Movie Awards held at Sony Pictures Studios- Arrivals

Featuring: Anna Camp
Where: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When: 14 Apr 2013
Credit: Apega/WENN.com

此外,这是《娱乐周刊》为该剧拍摄的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30830-33everyday-news-20130830-34
everyday-news-20130830-35everyday-news-20130830-36
everyday-news-20130830-37everyday-news-20130830-38

● 无独有偶,Anna Camp还将演出另一部剧集:TBS的新喜剧《Ground Floor》。该剧描述银行家Brody遇到公司大楼的维护团队后意识到自己(虽然收入很高但)并不幸福——至少不如这些蓝领工人幸福。Anna Camp扮演Brody的前女友,一个固执的投资银行大亨,是公司高层中唯一的女性。有意思的是Anna Camp和扮演Brody的Skylar Astin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男女朋友。

● Amy Sedaris将客座演出《孕育希望》(Raising Hope)第四季,扮演Virginia的表亲。Mindy Sterling亦将演出该剧,扮演一个古怪的公诉人。

everyday-news-20130830-02everyday-news-20130830-05

● 终极格斗锦标赛Chuck Liddell将客座演出《识骨寻踪》(Bones),扮演一名强悍的混合武术选手,Booth在调查一起案件时与他互动。

everyday-news-20130830-06

● 歌手Josh Groban将客座演出《疯人疯语》(The Crazy Ones)1×06,扮演一个叫Richie的角色。他是Sydney(Sarah Michelle Gellar)过去的朋友,现在打算还她一个人情。糟糕的是Sydney误解了他的意图,以为他表示友好姿态是想「追求」她,Sydney的父亲Simon(Robin Williams)决定出面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在此过程中,Richie提供的一个创意给Simon的公司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everyday-news-20130830-07

● Robert Sean Leonard将回归《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第四季,继续扮演Roger Kadar博士(至少一集)。

everyday-news-20130830-08

档期与时间

● ABC将在9月4日的《早安美国》节目中宣布下一季《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明星」阵容。

其他综合信息

● 《欢乐合唱团》(Glee)的Naya Rivera贴了一张花絮照。Naya Rivera扮演的Santana和Demi Lovato扮演的新角色Dani在本季中将成为一对情侣,这张花絮照就是明证!据称她们的「爱称」已经定好了,叫……「Dantana」?

everyday-news-20130830-30

● 这是《背叛》(Betrayal)的一张宣传海报(点击查看全长预告片)。

everyday-news-20130830-31

● 《飞出个未来》(Futurama)下周要剧终了,喜剧频道宣布在剧终集播出之前和之后播出两个直播特别节目,各方与该剧有关的人士将在节目中接受访谈并回答剧迷的提问。

● 自称是「美国人最痴迷的电视剧集」的《丑闻》(Scandal)公布了第三季的首个预告片。美国总统Fitz的情妇Olivia在预告片中对她的情夫说: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计划。他们的婚外情在上季结尾被人泄露给媒体,这件事造成的后果无疑是本季的核心剧情。

● 制片人Shonda Rhimes称她渴望让Kate Walsh重返《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既然《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已经大结局,「Addison Montgomery」为什么不能回来呢?随着主要演员一个接一个退出,补充新鲜血液已经成了该剧的当务之急——如果该剧真的想再「播出很多年」的话。

● 这是《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五季的首个预告片。看起来Katherine和Stefan好上了?不,那是Silas……Silas抚摸着Katherine的脸说,她变回人类的样子更好看。与此同时,Damon和Elena看起来仍然如胶似漆。

● 这是《绿箭侠》(Arrow)和《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的混合预告片,Amell两兄弟(Stephen Amell和堂弟Robbie Amell)将联手奉献一个「动作之夜」。此外,来自DC漫画的角色「Amanda Blake Waller」将出现在2×06中,她是A.R.G.U.S.组织的重要成员,该组织第一季曾试图追捕死亡射手(Deathshot)。Waller的第一个任务是……派出一支精英小组绑架绿箭侠的得力助手Diggle!这有可能是一个多集角色,目前还没有确定演员。

● 这是BBC新剧《亚特兰蒂斯》(Atlantis)的新宣传片,我把四个宣传片合在一起了,

● 下面是另一批CBS新季新剧预告片:

海军罪案调查处 洛杉矶 NCIS LA S05 预告
人质 Hostages 预告(2013-08-30)
米勒一家 The Millers 预告(2013-08-30)
米勒一家 The Millers 宣传片(2013-08-30)
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 S05 预告 2
好汉两个半 TAAHM S11 宣传片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IMYM 9×01 片花
大老爷们 We Are Men 预告(2013-08-30)
老妈 Mom 宣传片(2013-08-3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Grace
2013-09-01 22:27

《完美音调》的Skylar Astin和Anna Camp在约会?

小九
2013-09-04 23:03

第三季的OUAT就是航海王無誤!!!!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