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简讯:传说、灵书妙探、黑色孤儿、国土、神秘博士、神盾局特工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03 21:18

今日重点

● Rose McIver将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三季中扮演备受关注的角色「叮当小仙女」(Tinker Bell),这是她的扮相。我们不清楚她为什么会和Regina在一起,但制片人强调观众会看到她人生中的不同阶段,「包括与蓝精灵教母及邪恶女王分别进行互动的场景」,「她是一个意志坚强,渴望冒险的人」,「虽然她的心肠很好,但是她爱捣乱」,「虎克船长与叮当有过一段历史,他希望叮当能帮助他们找到彼得潘的营地」。制片人还暗示,「叮当小仙女这个角色在本剧中可谓发生了一场革命,她从一个地方登场,结果却去了另一个地方。」制片人同时证实本季的关键客座角色仅有彼得潘、叮当小仙女和小美人鱼Ariel,他们不打算增加其他喧宾夺主的角色。至于小美人鱼的背景故事——她为什么会来到永无岛,她在那里干什么,她以何种方式出现——将在第三季上半段(11集)中进行交代。

everyday-news-20130903-05

● 现在我进一步了解到,当我们说「某个角色在《灵书妙探》(Castle)第六季首集结束时命悬一线」,那说的是「最多还能活24个小时」!无论Beckett对Castle的求婚做出了何种反应,他们这一集大部分时间仍然花在案件调查上。在调查过程中,Beckett和Castle都与上级发生了矛盾(其中一人因此而置身险境)。与此同时,当Alexis将新结交的男友Pi从哥斯达黎加带回家中时,Castle发现这个男孩回阿姆斯特丹的护照神秘失踪了。这一切仅仅是巧合吗?或者他赖在自己家不走另有原因?为了练好带孩子的「本领」,Ryan偷偷在自己的办公桌里藏了一个玩偶娃娃,拿它作为练习的对象!Lisa Edelstein扮演的McCord探员(三集戏份)……呃,有一点吓人。

剧情简讯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Tatiana Maslany对于不同克隆人对事件真相的反应是这样解释的:

It resonates differently for each of them. There’s something about that idea of ownership over your body that I feel is quite resonant to women. It’s so interesting that it’s in the context of clones, but it’s all women dealing with this idea of, “Do I own my body? Is my body mine? Who am I if I don’t own my body? Who am I if somebody else has decided all this stuff?” I think Sarah is a fiercely rebellious person, so anybody putting her in a box is when she’ll lose her shit. Cosima is fascinated with this concept because of the science of it and because of the way that she can break things down and understand them better. Alison bought into it. It’s cool that they all deal with it very differently.

● Darrelle Parker自称将在本年度《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别集中扮演一个怪物……观众非常熟悉的Cybermen!这是否意味着第11任博士到第12任博士的重生与Cybermen有关?

everyday-news-20130903-01

人事变动

● 据称Harry Connick Jr.很快将签署合同正式成为《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13季的第三位评委——但这仍然是媒体说的,不是Fox的官方消息。

everyday-news-20130903-02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据称安哥拉演员Hoji Fortuna将演出第四季,角色不详。他出现在克罗地亚摄制场,意味着他的角色可能与君临城或者高庭的故事(或者其他南方故事)有关。

everyday-news-20130903-03

● 来自《危机边缘》(Fringe)的Lance Reddick将客座演出CBS新剧《超脑特工》(Intelligence),角色不明,可能只有一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0903-04

档期与时间

● 加拿大方面的消息,已证实《破案》(Cracked)第二季将于9月30日播出,描述小镇谋杀案及其幕后阴暗事件的新剧《Still Life: A Three Pines Mystery》9月15日播出。

其他综合信息

● 《国土》(Homeland)3×01已经提前一个月遭到泄露(正式首播为9月29日),据TorrentFreak称,这一集的盗版下载量在数小时之内已经突破10万——而且这仅仅是可追踪的流量。目前该剧的制片方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已经命令其反盗版部门追查泄露的源头。Showtime在上个月的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上曾将这一集的试映碟分发给许多电视评论家和记者用于「试映」目的,据信泄露源头便是其中的一份。

● 在经过长达一个月时间的「拉锯战」之后,时代华纳集团有线部门与CBS电视网终于达成一致意见,CBS及其下属的Showtime的电视信号将在时代华纳的订户中恢复播出。

● Simon Cowell在以色列本土版《X元素》(The X Factor)宣传片中和体育画报封面女郎、以色列超级模特Bar Refaeli调情?还是你自己看吧……Bar Refaeli将担任以色列版《X元素》的主持人。

● 《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的主要演员集体参加了一档日间访谈节目,这是这次访谈的视频片段(其中包含少量从未出现过的新镜头)。

● ABC公布了一段《奇境传说》(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的片花。这是一段回忆情节,主人公Alice和她的心上人(魔仆Cyrus)心心相印,温情款款……直到Cyrus被红皇后用魔法残忍地推下万丈深渊。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击败《神秘博士》(Doctor Who)夺得2013年雨果奖中的奖项「Best Dramatic Presentation, Short Form」。这是三年来《神秘博士》首次被竞争对手击败。为《权力的游戏》争得荣誉的是备受好评的第二季关键集《Blackwater》,它击败了《神秘博士》的《Asylum of the Daleks》、《The Angels Take Manhattan》和《The Snowmen》。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ata
2013-09-03 23:19

OMG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击败《神秘博士》(Doctor Who)!!!
兩個都是我心頭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