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07 0:22

● Christopher Egan将主演Syfy试映集《Dominion》,Alan Dale和Tom Wisdom亦将演出。该剧改编自2010年电影《基督再临》(Legion),故事发生在电影时间的25年之后。天使军团与人类的战争彻底改变了地球的模样,人们熟知的世界已经彻底毁灭,但终极战争尚未到来。在该剧中,桀骜不驯的年轻士兵Alex Lannen(Christopher Egan)发现自己竟然是人类的救世主——虽然他并不情愿承担这个责任。Alan Dale扮演Rysen将军,领导人类在灭绝战争(Extermination War)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他现在统治着Vega(原拉斯维加斯城)——战争结束后仅存的四座人类城市之一。Vega完全实习军事化管理,社会等级森严,Rysen必须竭尽全力才能维持社会的稳定并处理好政治上的事情。与此同时,他还要确保自己的女儿Claire不惹是非。Tom Wisdom扮演大天使战团中最杰出的勇士Michael(米迦勒,电影中由Paul Bettany扮演),他在灭绝战争期间帮助人类击败天使战团。他现在住在Vega城,利用他的超自然能力来保护城中居民不受敌人的攻击。曾经参与创作并导演《基督再临》的Scott Stewart将导演这个试映集。

everyday-news-20130906-60everyday-news-20130906-61everyday-news-20130906-62

● ABC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新剧,故事描述一个普通的美国家庭成为匿名跟踪者骚扰的目标,结果这件事持续发酵,不仅影响了他们的生活,还彻底动摇了他们所在社区的根基。

● NBC在激烈的竞争中夺得单镜头情景喜剧《Half》的开发权,提出故事创意的Matt Angel是个年仅22岁的年轻演员(兼编剧),他的父亲Dan Angel将担任执行制片人,来自《老友记》的资深制片人Greg Malins担任剧集总监。据称该剧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性格古怪的主人公Riley Young是一个13岁女孩,她通过人工授精出生。在她的劝说下,她的家人决定陪她寻找所有的半亲兄弟姐妹(由同一个精子捐献者授精出生的其他孩子)。

● Bianca Santos将主演MTV试映集《Happyland》,Zulay Henao、Shane Harper、Katherine McNamara和Cameron Moulene亦将演出。这部青春肥皂剧以一个知名主题公园为背景,重点讲述其职员的爱情与生活。这是一个充满虚幻的世界,主人公们时常会迷失在虚幻和现实之间,对生活、爱情、命运和未来茫然不知所措。主人公Lucy(Bianca Santos)是一个愤世嫉俗的少女,在公园中当接待员;她的母亲(Zulay Henao)在公园里扮演童话公主,已经干了15年;Shane Harper扮演公园新负责人的儿子Ian,长相英俊,最近刚刚成为公园的雇员,对美貌、活跃、好斗的Lucy一见钟情。Katherine McNamara扮演公园里的居民Harper。尽管她已经有男友Will(Cameron Moulene),她还是对Ian展开疯狂的追求攻势。Will是公园里的表演者。Brady Smith和Ryan Rottman将客座演出试映集,扮演Ian的父亲和兄弟。

everyday-news-20130906-63everyday-news-20130906-64
everyday-news-20130906-65everyday-news-20130906-66everyday-news-20130906-67

● 来自《广告狂人》(Mad Men)的Darren Pettie加盟AMC试映集《Line of Sight》。故事描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员Lewis Bernt(David Morrissey)在一次神秘的坠机事故中侥幸生还,他发誓要查清事情的真相。Sarah Clarke扮演Lewis的妻子Dot,一个情感复杂的女人。除了要挽救丈夫的性命外,她还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LisaGay Hamilton扮演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来调查此次事件的全权代表Ruby Jensen。Kai Lennox扮演坠机事故幸存者Tony Vie。Olafur Darri Olafsson扮演强悍坚毅、手握重权的Edgar,对坠机事故的了解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多,但他仍然不知道事故的完整真相。Omar Metwally扮演事故幸存者Dave,死里逃生的经历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Samantha Mathis扮演Tony Vie的妻子。Darren Pettie扮演一个常规角色,详情未知。

everyday-news-20130906-68

● CBS获得一部尚未命名的新剧,故事描述一个令人难以容忍的、无礼的的联邦法官拥有终身职位——尽管他时常猛烈抨击美国的司法制度。

● 动物星球频道宣布续订《My Cat From Hell》第五季16集,2014年初播出。

● 据称《越界》(Crossing Lines)已经在德国获得第二季续订(该剧是一家位于德国的制片公司为主拍摄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