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21 21:57

● Syfy宣布与著名导演、制片人Bryan Singer各自开发新剧《Creature At Bay》,故事描述美国军队在北加州海湾地区消灭了一个巨大的、猖獗一时的怪兽(Kaiju),加利福尼亚紧急措施署(California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指派一名中层管理人员负责善后清理工作。当事情发生地附近的一座小镇成为全世界舆论的焦点时,他的工作和当地人的生活都变得十分艰难。Syfy将首先开发90分钟的试映集(电视电影),然后再考虑是否有下文。

kaiju_combat___gaonaga_by_kaijusamurai-d5u29ig

● ABC宣布从《反恐也疯狂》(NTSF:SD:SUV::)的创作人手中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对身处大家庭中的夫妻面临很多烦恼:他们必须加倍努力才能避免夫妻关系出现危机;他们各自的父母都离了婚,而且又都结了婚,这意味着他们有多个「不同组合」的父母(母亲和继父、父亲和继母,等等);而且那些继父、继母家中还有一大帮孩子。

● ABC宣布通过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Bagel Nation》,并将剧本交给加拿大著名喜剧《Call Me Fitz》的创作人Sheri Elwood进行创作。据称故事将根据Sheri Elwood本人的童年经历改编,主要描述一个黎巴嫩移民家庭来到市区定居,还买下了公寓楼下的一家犹太食品店。虽然他们不是犹太人也不信犹太教,但他们决定继续经营这家店铺。

● 来自《社区大学》(Community)的Ken Jeong不仅是个演员,还是个有加州行医执照的医生,他决定将自己的这段工作经历改编成多镜头情景喜剧《Dr. Ken》,并将其卖给了老东家NBC。据称NBC对这个项目颇为满意,甘愿为其支付巨额独占惩罚金。

● 三名已经各自卖出一部新剧的编剧决定联起手来再卖一部:单镜头浪漫喜剧《A To Z》被NBC收入囊中并获得试映集拍摄许可。故事描述一个年轻情侣的关系:从相识、相知、相恋、热恋到情感破裂、分手,恋爱的全过程均包括在剧情中。该剧很可能每季描述不同的情侣。

● 无独有偶,另外两名已经各自卖出一部新剧的编剧也决定联起手来再卖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Good Session》被CBS收入囊中。CBS比NBC更有信心,直接给了试映集播映承诺(不仅要拍,还必须要播,不播就得罚钱)。该剧同样是情感关系剧,主人公是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妻,正面临感情危机。他们决定向夫妻心理辅导师进行咨询,辅导师引导他们回忆往事——从相遇的第一天一直到现在。在对情感关系做出结论之后,他们必须尽快决定另一件事:生孩子的时机是否已经成熟?

● Fox宣布预订特别真人秀节目《Unreal》,著名的近摄魔术师(近距离表演的魔术师)JB Benn将在一群演艺明星和体育名人当中进行表演。他以前曾为Warren Buffet、Oprah、Bono等名人表演过。

● 来自《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Sofia Vergara没有过够制片人的瘾,决定联合NBC的「老领导」Ben Silverman和《欲海医心》(Royal Pains)的一名制片人再提交一部新情景喜剧,《Speak American》。经过一番角逐,Fox最终得到了该剧。故事描述专为拉丁美洲移民矫正口音(使之能讲一口纯正的美式英语)的年轻教师America Aviles雇佣一个陌生人用反传统的方法来教学。Sofia Vergara和Ben Silverman可谓对拉美洲的东西「驾轻就熟」——Sofia Vergara本身就是个拉美人。即将播出的ABC新剧《飙风女警》(Killer Women)是Sofia Vergara和Ben Silverman两人在一部阿根廷剧集的基础上改编的,他们均担任该剧的挂名制片人。此外,改编自哥伦比亚剧集的《丑女贝蒂》(Ugly Betty)也由Ben Silverman参与制片。

● 《单身毒妈》的一位制片人向HBO提交了另一部黑色喜剧,《The Brink》。据称HBO对该剧很感兴趣,直接给了试映集拍摄承诺。故事描述一场地缘政治危机对三个身份地位截然不同的男人造成重要影响——美国国务卿Walter Hollander、美国国务院驻外事务处低级别官员Alex Coppins和美国海军王牌战斗机飞行员Zeke Callahan。三人必须在接下来发生的混乱中明辨是非、贡献自己的力量,才能最终拯救万民于水火……或者说得更直白一点,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

● TNT宣布取消《完美搭档》(King & Maxwell)。没什么好说的,收视率太低了(观众人数只有前导剧《重案组》的一半)。目前尚未确定命运的TNT剧集只剩下一部:《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

● 虽然BBCA昨天宣布取消《神探》(Copper),但最新信息表明该剧有可能演变成一部大电影——该剧的三名制片人正积极寻求拍摄一部电影的途径,电影的情节将根据他们原本为第三季创作的情节来改编,具体而言就是「林肯死后美国国内的变化」及「重建时期」(美国内战结束后南方各州的重建时期)。创意归创意,要想实现这个创意非常困难,鲜有成功案例。即便是《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如此著名的剧集,也只是在(被取消)多年之后通过民间集资的方式才勉强拍出了一部电影(2014年上映)。

● Nickelodeon将少儿超级英雄家庭喜剧《The Thundermans》的订数扩展到20集(原定13集)。故事描述一个普通的郊区家庭中人人都拥有超能力。主人公是14岁的双胞胎兄妹(Jack Griffo、Kira Kosarin),妹妹各方面都很优秀,将来注定要成为一个超级英雄;哥哥各方面都很糟糕,将来注定要成为一个超级坏蛋。Rosa Blasi和Chris Tallman扮演他们的父母。

● TLC宣布追加预订《甜心波波来啦!》(Here Comes Honey Boo Boo)12集,另外还订下3个特别节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