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简讯:双面法医、亚特兰蒂斯、传说、未来青年、傲骨贤妻、欢乐合唱团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25 0:35

今日重点

● 在《双面法医》(Dexter)的大结局中我们看到,Debra虽然逃过了倒数第二集的枪击,但却死在最后一集。Debra因为中风(!)不省人事,只能依靠生命维持设备来活命。Dexter决定取掉Debra的生命维持设备,让她死去 (“I can’t leave you like this. I’m your big brother.”)。随后他把Debra的尸体抛入大海。Debra死后,Dexter决定放弃和Hannah、Harrison前往阿根廷的计划。他和Hannah、Harrison最后通了一次电话,然后驾驶自己的「Slice Of Life」号驶向海洋风暴。第二天Hannah从网上看到Dexter的船失事的消息,这意味着她今后将成为Harrison唯一的监护人。但是……Dexter并没有死。他低调地当了一个伐木工人,一脸的胡须……他是否还在杀人?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个结局饱受媒体批评,有人嘲笑说该剧在艾美奖上吃零蛋是活该。你说呢?另有消息称该剧可能衍生出一部以Hannah McKay和Harrison为主人公的新剧,但那似乎是很遥远的事情。

● 《亚特兰蒂斯》(Atlantis):伊阿宋和他的朋友赫拉克勒斯、毕达哥拉斯在首集中杀掉了地宫恶魔米诺陶洛斯,声名大振。但他们仍然身无分文,饥饿难耐。一个老人请求他们寻找失踪的女儿,并允诺回报,他们立刻接下这份差事。但有一个问题:这个女孩被狄俄倪索斯(Dionysus)的狂热崇拜者绑架了。这项任务还未开始就面临失败的危险,而伊阿宋必须面对陌生女人美杜莎(Medusa)。

atlantis-cast-13

剧情简讯

● 《传说》(Once Upon a Time):11月3日的新集将正式引入小美人鱼Ariel(JoAnna Garcia Swisher)、她的爱情对象Eric王子和邪恶的海中女巫Ursula,这是首张剧照。据称本剧中的小美人鱼故事将引用1989年迪斯尼动画电影的少量情节,其他内容均为原创。

everyday-news-20130924-23

人事变动

● 来自上世纪七十年代英国原版《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的演员Nicholas Young将客座演出CW翻拍版,扮演关键角色Aldus Crick。他是发现「超级进化人类」(俗称未来青年)存在的第一位科学家,是Stephen Jameson父亲的旧友,Stephen怀疑他知道父亲神秘失踪的真相。Aldus一旦帮助Stephen就必然遭到ULTRA组织的追杀,因此他不得不躲藏起来。Nicholas Young在原版剧集中扮演John Young,这个角色在CW翻拍版中由澳大利亚演员Luke Mitchell扮演。

everyday-news-20130924-40

● Shannon Lucio将客座演出《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九季,扮演Castiel的爱情对象April Kelly。她出现在9×03中。Castiel现在已经变成人类,将经历正常的人类活动,包括吃饭、睡觉、上厕所……以及和有丈夫的女人偷情。

everyday-news-20130924-42

● 来自《军嫂》(Army Wives)的Sally Pressman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第三季,扮演一名多集角色,详情未知。她将在11月的某集中登场。

everyday-news-20130924-41

● 来自《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Mike Colter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Colin Bell。当一个在达拉斯大开杀戒的狙击手锁定一个新目标时,Bell决心不惜一切代价来救人——哪怕搭上他自己的性命。由于前总统肯尼迪遇刺纪念日即将到来,BAU调查组怀疑凶手可能是模仿作案或者有其他险恶的动机。Mike Colter出现在10月9日的新集中。

everyday-news-20130924-43

● 有小道消息传言Nicholas Briggs和Orla Brady将演出《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圣诞特别集。Nicholas Briggs曾为该剧中许多怪物配音,其中包括著名的Cybermen。Orla Brady曾在《危机边缘》(Fringe)中扮演Walter Bishop的妻子Elizabeth。我在等待官方确认这条消息。

● 据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今年可能会有万圣节特别集(正好在10月31日播出),Eddie Navarro将在本集中扮演一个僵尸。没错,一个僵尸。他可能是穿游戏服假扮僵尸,也可能因为某种疾病而表现得像僵尸,具体情况未知。

everyday-news-20130924-44

● 据称迪斯尼少儿频道正联系David Oyelowo、Freddie Prinze Jr.、Vanessa Marshall、Taylor Gray和Steve Blum五位演员给正在开发的动画剧《星球大战:起义军》(Star Wars Rebels),详情未知。这部剧集的时间线设定在电影《西斯的复仇》和《新希望》之间,时间跨度为20年。当该剧开始的时候,银河帝国进一步巩固了银河系的统治权并派人四处追杀仅存的绝地武士,与此同时,反抗银河帝国的起义军初具雏形。该剧预计2014年秋季在迪斯尼少儿频道首播。

档期与时间

● MTV宣布《Girl Code》第二季将于10月29日播出。

其他综合信息

● 《超越时间线》(Continuum)的制片人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表示,他们瞄准了七季的目标,但也不排除提前结束的可能。他表示,该剧的资金预算很少,大约只有《绿箭侠》(Arrow)的一半,这迫使他们牺牲一些「好故事」和「好特效」。此外,他透露第三季将引入两个重要的新角色。

● CW公布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九季的正式海报,主题词是:「Prepare For The Fall.」

everyday-news-20130924-20

还有《风中的女王》(Reign)的正式海报。

REIGN

● Fox公布了两张《欢乐合唱团》(Glee)的宣传照,剧中人摆出两张披头士乐队经典唱片封面的造型:《Abbey Road》和《Let It Be》。

everyday-news-20130924-21
everyday-news-20130924-22

此外,这段片花显示Rachel得到了《妙女郎》(Funny Girl)的面试机会,但情况却比她想象的要糟糕。在考察演技的环节中,人事导演没等Rachel表演完就打断了她,称「该看的他都已经看了」。

● A+E电视网公布了《雌雄大盗》(Bonnie & Clyde)的正式预告片。Holliday Grainger和Emile Hirsch将在剧中扮演标题人物邦妮-派克(Bonnie Parker)和克莱德-巴罗(Clyde Barrow)。这个故事曾被翻拍过多次,但历史上最有名的是1967年获得八项奥斯卡奖提名的电影版本。剧情根据美国历史上著名的雌雄大盗邦妮-派克和克莱德-巴罗的真实经历拍摄。1930年大萧条时期,邦妮-派克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西小镇的母亲家中看到克莱德-巴罗正在偷自己母亲的汽车。克莱德对邦妮一见钟情,向她炫耀自己曾因持械抢劫入狱,并当着她的面抢劫了镇上的小超市。二人从此结伴浪迹天涯,以打劫为生,转战德克萨斯、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和奥克拉荷马州,并拉上负责修车的莫斯和克莱德的弟弟巴克-巴罗及其妻布兰奇结成巴罗帮,名噪一时。后来在警方的围捕行动中,邦妮和克莱德被乱枪打死,结束了他们荒唐的一生。该剧将在以男性观众为主的历史频道和以女性观众为主的Lifetime同时播出,这两个频道同属于A+E电视网。该剧中的克莱德被描述成一个外表迷人的强盗,他用自己的魅力迷惑了漂亮的小镇女服务员邦妮,两人从此踏上武装抢劫之路并创造了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爱情故事」。Holly Hunter扮演邦妮的母亲Emma Parker。邦妮年仅四岁时父亲就去世了,Emma带着三个子女搬到达拉斯,依靠当裁缝的收入养家糊口。William Hurt扮演德州骑警Frank Hamer。历史上的Frank Hamer因为追踪并亲手打死邦妮和克莱德而声名大噪。Lane Garrison扮演克莱德的哥哥Buck Barrow,这个抢劫盗窃团伙中的重要成员,深受克莱德信任。他是个易于冲动的人,做事不经思考。Sarah Hyland扮演Buck的妻子Blanche Barrow,抢劫盗窃团伙成员。

● 《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虽然尚未正式播出,但其官方Facebook跟随者人数已经突破百万。紧随其后的两部新剧均为衍生剧:《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官方Facebook有52.9万跟随者;《奇境传说》(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官方Facebook有49.9万跟随者。

Joss Whedon在谈论后续集与首集有何异同时说了这样一段话,你可以认为这段话给该剧定了基调:

We have just started shooting again. Now it really starts because the pilot was a ton of fun, but the real pressure is can they keep it up? Can they find that heart? Can they get the big, epic stuff going? Episode 2 is a lot more frightening than episode 1.We’re still sort of jockeying through the different stories, but I’ve already read at least one script, just in its outline form, actually made me tear up. We’re just finding out who these guys are and just trying to mine that vein of how much they matter in this world where it seems like nobody but the heroes do… My influence is really at the beginning, the ethos of the thing, and then the various levels: outline, scripts, cuts. Obviously we’re working with some directors we’ve worked with before that we really trust and like.

此外,这是一个花絮视频,很有意思——你可以看到迪斯尼、Marvel和ABC对该剧的宣传力度以及漫画迷、影迷、剧迷对该剧的狂热,还可以看到摄制场地的内部情况。

● 去年最优秀的英国古典文艺剧《彼岸是天堂》(The Paradise)很快就要回归了,BBC今天公布了第二季的预告片。Denise在预告片中勇敢地宣布:「I cannot quiet this hunger that has awoken in me.」Denise在爱情、世俗礼仪和工作之间究竟要作何选择呢?

● NBC公布了《好声音》(The Voice)的新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30924-25

说到《好声音》,本周参加「blind audition」的大学生Matthew Schuler创造了该节目历史上的一项新纪录:他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了所有教练的青睐,他们在几秒钟内就全都把红椅子转了过来。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这名优秀的参赛选手被Christina Aguilera收入麾下。

● Showtime利用《双面法医》(Dexter)大结局的机会宣传了正在拍摄的新剧《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故事发生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如果说《传说》(Once Upon A Time)是童话和民间传说角色的大集合,那么本剧就是怪兽故事、恐怖故事和灵异荒诞故事角色的大集合,诸如弗兰肯斯坦、道林-格雷、德古拉这样的「经典恐怖角色」将悉数登场,并且他们的命运相互交织在一起。宣传片没有实际镜头,只是刻意营造了一种另类而恐怖的气氛:“I believe in curses. I believe in demons. I believe in monsters. Do you?”

● 这是《绿箭侠》(Arrow)第二季的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catevivere
2013-09-25 08:32

Dexter的故事太悲伤了吧。

jee
2013-09-26 12:32

dexter的 结局太悲壮了吧 再见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