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收视率报告:《天堂执法者》下降、《警察世家》上升、ABC情景喜剧继续低迷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29 12:59

星期五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Shark Tank:675万,1.9
警察世家(新季):1139万,1.7
少年大厨(新节目):422万,1.6
天堂执法者(新季):938万,1.5
卧底老板(新季):813万,1.5
Dateline NBC:653万,1.3
20/20:462万,1.3
最后的男人:566万,1.2
外星邻居:411万,1.0
全美超模大赛:99万,0.4
完美匹配(季终集):81万,0.2

收视率解读

CBS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

在2013-2014播出季的首个星期五,CBS艰难战胜竞争对手。《卧底老板》勉强与上周持平;《天堂执法者》从去年首集的1.8大幅降至1.5(不过这也符合星期五剧集的特点);《警察世家》从去年首集的1.5升至1.7,还算不错。

ABC的《最后的男人》从上周的1.5大幅降至1.2,《外星邻居》也从1.2降至1.0。《Shark Tank》从1.8升至1.9,继续保持当晚冠军位置。《20/20》与上周持平。

NBC的《Dateline》从1.1升至1.3。待《格林》回归、《德古拉》正式首播之后,周五的排名或许会有所变化。

Fox的《少年大厨》开局良好,大幅提升了去年秋季《厨房恶梦》(0.9)的成绩。

CW的《完美匹配》最后一集没有变化,《全美超模大赛》同样维持上周的表现。

星期四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天桥骄子:198万,0.6
Airplane Repo:134万,0.5
House Hunters International:123万,0.3
Impact Wrestling:112万,0.4
House Hunters:109万,0.3
Tamar & Vince:82万,0.4
Airplane Repo: Touchdown:79万,0.3
Chef Wanted with Anne Burrell:70万,0.3

《愤怒管理》暂无数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