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03 23:00

● Fox宣布直接预订去年被NBC放弃的多镜头情景喜剧《Mulaney》,订数为6集。这个项目去年曾是最被人们看好的NBC多镜头情景喜剧,但令人跌眼镜的是NBC在电视节目展示周到来之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放弃了它。故事根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编剧John Mulaney的个人生活改编(主要描述一群年轻人的生活,大概类似《幸福终点站》),并由他亲自创作剧本。Martin Short扮演主人公的老板Lou Cannon,一个游戏节目的主持人,John Mulaney负责给他创作笑话。其他主要角色包括Mulaney的室友和邻居。

everyday-news-20131003-38everyday-news-20131003-39

● CW宣布开发另一部描述「超能青年」题材的剧集《Exp》。该剧由《触摸未来》(Touch)的制片人Tim Kring开发,故事描述一种人工合成的特殊药物被走私到美国的高中校园。这种药物能让服用者短暂拥有超级速度、超级智慧、超级力量……人体各个方面都变得「超级」。各种社会问题和道德问题随之产生,政客、执法部门和青少年之间形成一张复杂的关系网。

● HBO宣布开发情景喜剧《These Things Happen》,故事根据某电视编剧撰写的第一本小说改编,其本人将亲自撰写首集剧本。故事发生在当代曼哈顿,主人公是两对情侣——其中一对是普通情侣,另一对是同性恋情侣(男)。普通情侣中的女性和同性恋情侣中的一位男性曾生过一个儿子,现在已经15岁了,随母亲和继父(医生)住在上东区。现在这个男孩想要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同性恋父亲,于是决定在父亲家住一个学期。虽然父亲与这个男孩的关系很生疏,但父亲的同性恋伙伴立刻与这个男孩成为忘年交。

● Emily Rutherfurd将主演ABC家庭频道试映集《Work Mom》。故事描述在一家数字化营销公司上班的Heather获得升职后雇佣了最近刚刚失业的母亲Eden(Emily Rutherfurd)。Eden到来后以一种谁也无法预料的方式将办公室闹得天翻地覆。

everyday-news-20131003-40

● Andrea Riseborough和David Harewood将主演HBO试映集《The Money》。故事主要描述美国精英阶层中富裕与腐败共存的现象,主人公James Castman(Brendan Gleeson)是一个超级大亨,善于利用权力和影响力来扩展自己的媒体帝国,同时牢牢地控制着整个家族。Nathan Lane扮演VistaCorp控制的《纽约先驱报》(New York Herald)的一名记者,但是他随时可能丢掉饭碗。他已经有好几个星期发表过稿件了,他急于获得一个热门新闻的独家线索。Andrea Riseborough扮演拥有牛津大学文凭的Anna Elkin,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一家纽约大报的编辑。David Harewood扮演一位首席执行官,他的公司是主人公James Castman所持有的公司的父公司。他是个容易发起脾气的空想家。

everyday-news-20131003-41everyday-news-20131003-42

● Jim Piddock加盟E!频道试映集《王室》(The Royals)。该剧十分类似已经被取消的NBC剧集《列王纪》(Kings),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现代王国里,是寓言故事和警世故事的结合体,主要描述人们被权力、富贵和欲望腐蚀后所作出的疯狂行为。据称故事框架类似于莎士比亚戏剧《哈姆雷特》。Elizabeth Hurley扮演性感、阴险、处于矛盾之中的Helena王后,她必须同时处理三件事:第一,她的长子刚刚过世;她与丈夫Simon国王产生信任危机;她必须阻止次子(现在是王位继承人)与美国平民女友(Haley Lu Richardson)继续交往。William Moseley扮演Helena王后的次子、王位继承人Liam王子。当Liam的哥哥Robert王子在一次军事训练事故中不幸身亡后,Liam立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性感、迷人、聪明,与年轻的美国女孩Ophelia相爱。Ophelia不仅帮助他排解失去哥哥的痛苦,还帮助他学习成为下一任国王所需掌握的一切知识。Liam性格叛逆,藐视过分死板的宫廷规矩。宫门中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受到严格控制,而他偏偏不喜欢这样。他一生都笼罩在哥哥Robert王子的阴影下,因此他担心自己不是个合格的王位继承人。Tom Austen扮演Eleanor公主的贴身保镖兼爱情对象。Haley Lu Richardson扮演女主人公Ophelia,王室卫队队长的女儿,正在学习艺术史和舞蹈。她与Liam王子偷偷相爱,招致Helena王后的不满。Alexandra Park扮演Helena王后的女儿、Liam王子的妹妹Eleanor公主。她美貌性感,特别喜欢聚会和交际。Jim Piddock扮演Simon国王(Vincent Regan)的仆役长Truman。

everyday-news-20131003-43

● Spike TV宣布预订10集无剧本节目《Frankenfood》,一位著名厨师将在民间寻找最有创意的「烹饪发明」。每一集的获胜者不仅将得到1万美元奖金,还将获得当地著名饭店的订单(他们的获奖作品将出现在这些饭店的菜谱上)。如果获胜者再努一把力,说不定能创造出一个热门烹饪品牌。

● ABC宣布续订《作案动机》(Motive)第二季。其实这条消息说不说无所谓,加拿大的CTV早就续订了第二季,即便ABC不续订你也照样能看到。

● FX电视网宣布续订《犬人笑传》(Wilfred)第四季10集,这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第四季将在FX的衍生电视网FXX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