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简讯:传说、行尸走肉、欢乐合唱团、丑闻、格林、连环套、吸血鬼日记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05 22:34

今日重点

● 《传说》(Once Upon A Time):Regina还没有遇到本季的新爱情对象,但观众可能已经见过此人。会有少数该剧的角色在不同阶段跨越到衍生剧《奇境传说》(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中。一个回忆情节将描述Regina抚养白雪公主长大的故事。观众可能会见到Emma小时候被人抚养的情形,可能会见到Neal来曼哈顿之前的生活。August和Cora(特别是年轻时的Cora)可能会再次出现。邪恶女巫Maleficent可能会再次露面。会详细介绍Aurora、花木兰和Phillip之间的故事。观众会了解仙女的起源、生活及相关细节。Darling一家人肯定再次出现。

● 当《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开始时,David Morrissey扮演的统治者并不会马上出现,那么他究竟去了哪里?现已证实,统治者的下落及其遭遇将通过两个回忆集来进行描述。这引发了一连串疑问:为什么是回忆集?统治者已经死了吗?他只出现在回忆集里吗?他本季只出现两集还是会有其他戏份?这些都没有答案,剧组什么也不肯说。考虑到这两集是第四季「比较靠后」的两集,统治者肯定不会有太多戏份。制片人对此解释道:他们不希望观众过分关注这个角色,以至于给人「第四季和第三季没什么区别」的印象。

the-walking-dead-s04-headshot-11

已播剧情提示

● 《欢乐合唱团》(Glee)5.02:Tina决心要成为校园舞会王后,她也的确成功了……但Bree操纵Dotti将一桶红色颜料倒在Tina身上,让Tina当着全校所有师生的面出丑。还好新趋势合唱团的成员快速帮她整理了仪容,Kitty又给了她一件非常漂亮的晚礼裙,Tina终于如愿了。刚刚单身的Sam爱上了学校新来的护士Penny Owen,甚至装病去接近她!Santana和Dani正式成为一对(一个快速的吻和一曲《Here Comes The Sun》)。Sorry,Brittany,我们已经把你忘了,现在是Dantana时间(或者Santani?)。Rachel成功获得扮演Fanny Brice的资格,《妙女郎》注定将成为她事业起步的地方。

● 《丑闻》(Scandal)3.01:将Olivia的名字泄露给媒体的人就是……Fitz!他这么做是为了不让Mellie拿Olivia来要挟他。通信助理Jeannine Locke被诬陷成Fitz的「真正的情妇」,于是Olivia在公众面前洗清了嫌疑。但Olivia并不高兴,这大概因为……Locke成了「Pope & Associates」事务所的下一个客户?Olivia的父亲Rowan的确令人生畏,他当面称Olivia「平庸」(mediocre)。剧情还描述了Olivia过去的交际花历史,还有他母亲已经死亡的事实。Fitz与Sally耐心地谈了一次,力劝她将自己赶下台。Cyrus强行带到一个匿名地点,Rowan给他看了一些机密情报。这些情报与Fitz和Jake的军事背景(他们在海军服役时去伊朗执行军事任务)有关系,Cyrus看得目瞪口呆。

剧情简讯

● 《丑闻》(Scandal)的制片人表示,既然Scott Foley本季成了常规演员,那么Jake-Olivia-Grant总统之间的爱情三角关系自然也会持续下去。 “It’s nice to have a love triangle going on.”

● 《格林》(Grimm)3×09将出现一个名叫Olga的俄罗斯女人,她能变形成「Malin Fatal」——一种类似西伯利亚虎(东北虎)的Wesen生物。下面是第三季首集的一个片段。

● Karen Gillan证实自己不会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50周年特别纪念节目中露面,Amy Pond不会再出现。 “I’m not in it, just to put that out there.”

● 这是一张令人感兴趣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片场照:哪来这么多血?哪来的玻璃碎片?有人打破窗子了吗?由于这张照片是Nina Dobrev贴出来的,因此她扮演的角色(Elena或者Katherine)肯定在场。难道这些血……是Katherine的?出了这么多血,Katherine还活得了吗?

everyday-news-20131005-04

● 《欢乐合唱团》(Glee)正在寻找演员扮演四个角色(5×06):一所著名大学的女校长;一个迷人而新潮的纽约摄影师;一个前超级模特;一个金头发、大嘴巴的八岁孩子。你猜这些角色是干什么的?

● 一张有趣的《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McGarrett、Danny和Chin三人围着一大堆现钞,McGarrett手里还抱着一个小宝宝。这是晚秋播出的一集。

everyday-news-20131005-03

● ABC的《花瓶妻》(Trophy Wife)将和《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情节交叉……呃,那是不可能的。不过在下周的《花瓶妻》中,孩子们将穿上特定的神盾局「顾问」的游戏服参加万圣节活动。神盾局的「顾问」并不多……Tony Stark?Skye?

● 10月22日的《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同样是万圣节主题集,Amy十分讨厌万圣节,而Charles十分喜欢它。结果……两人在万圣节之夜接到一个卧底任务,必须穿着游戏服上街去!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9×09将出现一位新天使,Malachi。他成了一个街头斗士,成功召集了一大帮忠实追随者,准备发动一场战争(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 《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Mariana的新朋友Levi是个刚刚转来的新生,聪明、幽默、谦虚,在学校的戏剧俱乐部当灯光师兼技术员,Mariana在那里遇到了他。他有可能成为Mariana的新爱情对象。

● 《识骨寻踪》(Bones):9×08将出现一个叫Agatha Blume的角色,她是个饮食科学家,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像是Brennan的翻版(智慧、性格、美貌、对生活的态度、不带感情的观点、逻辑推理能力以及在本行业中的造诣)。遗憾的是……她是一名谋杀嫌疑人。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爱因斯坦、阿基米德和Sheldon在7×06中走进同一家自助餐厅吃饭!毫无疑问,这是Sheldon的一个恶梦。Sheldon究竟在害怕什么?他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怪梦?

人事变动

● ABC为新剧《The Black Box》追加四名演员:Ditch Davey、David Ajala、Ali Wong和Tasso Feldman。ABC今年六月份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新剧《The Black Box》,订数为13集。该剧众多制片人当中有我们熟悉的Bryan Singer。故事描述世界闻名的神经科学家Elizabeth Black(Kelly Reilly)事业家庭均很完美——但她却常年被自己的精神疾病所困扰。她向自己的家人和刚刚订婚的未婚夫隐瞒了这件事,而且这不是她唯一的秘密。Vanessa Redgrave扮演Elizabeth的精神病医生Hartramph,是唯一知道她所有秘密的人。Terry Kinney扮演医院的医疗总监Owen Morely医生,曾经是Elizabeth的导师,教给她很多东西。Ditch Davey扮演神经外科专家Marc Bickman医生,David Ajala扮演雇佣厨师Will Van Renseller。Ali Wong扮演Ina Lark医生。Tasso Feldman扮演一名多集角色。

everyday-news-20131005-05everyday-news-20131005-06everyday-news-20131005-07everyday-news-20131005-08

● 已证实Kim Raver和William Devane均将演出《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他们在原版《24》中扮演美国国防部长James Heller和女儿Audrey Raines,Audrey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爱上了Jack(从第四季到第六季),但这场恋情最终以悲剧收场。

24: Season 4
James Heller, the Secretary of Defense (William Devane, L), and his daughter, Audrey Raines (Kim Raver, R), are held hostage in the 24 episode "10:00 AM - 11:00 AM" that aired Monday, Jan. 10 (9:00-10:00 PM ET/PT) on FOX. (TM) The regular time period premiere of 24 was Monday, Jan. 17 (9:00-10:00 PM ET/PT)

● Larenz Tate将客座演出《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扮演一名政客,他在很多问题上和Mindy有矛盾。

everyday-news-20131005-09

● 歌手Sting将客串《又见彩虹》(Michael J Fox Show),在某个节日主题集中扮演自己。毫无疑问,这一集会有一点音乐元素。

everyday-news-20131005-10

档期与时间

● DirectTV的10集电视剧《连环套》(Full Circle)将于10月9日播出。这是一部概念性很强且相对枯燥的剧集,故事描述11个普通人的生活状况和相互关系——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和这个「圈子」里的其他人密切相关。据称对话是该剧的主要剧情手段,几乎所有的故事都通过对话来描述。每集中两个角色在类似旅馆房间的环境中会面并交谈,其中一个角色的故事将「传递」到下一个角色——意味着他(她)将在下一集中与另一名角色进行对话。Tom Felton、Minka Kelly、Julian McMahon、David Boreanaz、Keke Palmer、Devon Gearhart、Billy Campbell、Kate Walsh、Noah Silver、Ally Sheedy、Cheyenne Jackson和Robin Weigert将联袂演出,每人大约演出两集。或许下面的片花能给你一点印象:「对话」如何传递给「陌生人」?

● CW宣布《尼基塔》(Nikita)终结季将于11月22日播出,12月27日大结局。当终结季开始的时候,Nikita成了全球头号通缉犯(《国土》?Brody?),迫使她隐姓埋名四处躲藏。她发现一条线索可以帮助她洗清罪名,却意外与自己以前的团队重逢。他们决定合力除掉死敌Amanda,但情感上的创伤一时难以愈合。他们很快发现Nikita遭到陷害只不过是一个大阴谋的冰山一角,而这个大阴谋可能引发一场全球性的灾难。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的一段片花。

● 这是《机器之心》(Almost Human)的幕后拍摄花絮。

● 想上历史课吗?下周的《沉睡谷》(Sleepy Hollow)将向你重新解释「波士顿倾茶事件」(Boston Tea Party)的真相……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