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简讯:南国医恋、复仇、美人不可貌相、识骨寻踪、传说、大西洋帝国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09 0:20

已播剧情提示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3.01:五个月过去了,Zoe交了一个新男友。Zoe打算留在纽约,但总是想象蓝铃镇的老熟人出现在纽约……那也不全是假的,至少Rose和她在一起住了一段时间。Zoe的新男友Joel鼓励Zoe回到蓝铃镇解决以前的「未竟之事」,所以Zoe回来了(而且她也的确需要Brick写一封介绍信)。大家都有点恨Zoe,不过她很快找回了失踪的George,又挽救了蓝铃镇传统的创始人纪念日游行活动,所以得到了大家的谅解。George对于和Tansy分手有点后悔,但此时Tansy正在和蓝铃镇的竞争对手Filmore镇的律师约会。还好George遇到了Lavon的表妹,他的爱情生活又有戏了。一切就绪,Zoe准备返回纽约,偏偏Wade的父亲又犯病了。在照顾他的过程中,Zoe终于和Wade坦承地谈了一次。Zoe最终得出一个结论:我应该待在蓝铃镇!嘿……Lemon告诉Zoe,她正在和Wade约会!虽然这是Lemon故意编谎话来气Zoe,但Lemon确实有和秘密男友——Wade的乐队成员Meatball!Lavon和AnnaBeth还和以前一样可爱,但Lavon的表妹……哎,不说了。

● 《复仇》(Revenge)3.02:Emily本周要对付的是Paul神父。他过去曾是Grayson环球公司的一名雇员,在David的审判过程中「弄走」了许多可能原本对David有利的人。Emily弄到一张Paul和一个女人鬼混的照片,Paul的名声立刻被毁了。Paul向Emily承认自己为当年犯下的错误后悔,他在社区里做了许多善事来弥补这些错误,但是Emily造成的破坏已不能挽回,Paul被调离这个教区。与此同时,Charlotte一直认为自己该为Declan之死负责,Jack不愿看到她这么伤心,于是将自己知道的关于Conrad和炸弹的事情全都告诉了她。毫无疑问,Charlotte和父亲的关系彻底完了。Daniel和法国来的Margaux谈生意,结果谈着谈着,Margaux身上的衣服就没了……

● 《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5.09:听说Stacy怀孕了,Owen决定「由Stacy来决定是否告诉孩子他是亲生父亲」。Owen和Stacy拥抱,然后……接吻了。Ouch,Jane能接受这件事吗?

●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4.05:Knox逼迫Eddie承认自己奉了Nucky的命令送那些钱(给Ralph Capone),Eddie回来后感觉对不起自己的老板,结果……纵身从家中的窗户跳下!这部剧集里死个把人不算什么新鲜事吧?

● 《识骨寻踪》(Bones)9.04:Pelant回来了,杰斐逊学院这帮人还是斗不过他。Brennan带着枪去找他,想要杀了他,但是没有这么做(Pelant应该由Booth来亲手解决)。随后Booth也带着枪来了。Brennan求Booth杀了Pelant,因为她不想再拿Booth的性命来冒险。Booth动手了……Pelant终于死了。Booth随即向Brennan求婚,Brennan顽皮地咧嘴一笑:“If I say yes, will we get married?” 有情人终成眷属,皆大欢喜。

剧情简讯

● 在10月28日的《灵书妙探》(Castle)中,Castle的女儿Alexis决定从家中搬出去,自己租一间公寓——和男友Pi同居。很显然Castle对这件事很不高兴,但他也没有理由拒绝。这个变化强烈暗示Alexis将很快(或者已经)失去处女,演员Molly Quinn也表示 “I’ve heard that a romantic scene may be coming up.” 不过Castle家中并不会冷清——在圣诞节前的一集中,Castle和Beckett将临时照看一名谋杀受害人的孩子(孤儿),他们将第一次考虑一起抚养孩子的问题。

everyday-news-20131008-20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对3.02解释道:卡美洛(Camelot)虽然在这一集中被提到,虽然是这个故事中的组成部分,但短期内不会出现。Rumple和他父亲的问题相当严重,比你想象的还要严重,这是他的关键弱点。贝儿和其他斯托里布鲁克镇的居民不会仅仅在回忆或幻觉中出现,他们还有其他出现方式。因为版权问题,Rufio不可能在剧中露脸(这个角色属于与迪斯尼竞争的索尼和哥伦比亚)。下一集会重点描述Neal那一侧的故事(同时描述叮当小仙女的故事)。下一集还将展现Regina与其他人的矛盾。此外,Regina在某一集中必须教Emma学习魔法。Regina并不是一个有耐性的老师,但她们又不得不合作。

人事变动

● Jenna Elfman将客座演出《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扮演一名危机管理公关专家,对Danny来说就像「女王」一样。一集戏份。

MV5BNTg2MzkxNTQ2Ml5BMl5BanBnXkFtZTcwNTkyMTQ2NQ@@__V1__SX640_SY961_

● Jeffrey Tambor加盟《孕育希望》(Raising Hope),扮演Virginia的父亲,父女俩的关系很疏远。他出现在4×01中。

jeffrey-tambor_2

● Jason Aldean、Luke Bryan、Miranda Lambert、Little Big Town、Tim McGraw、Blake Shelton、Taylor Swift和Keith Urban成为第一批在第47届CMA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表演的艺人。

● 据称迪斯尼新剧《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将删减一个重要角色:Teo Halm扮演的Elliot(主人公Riley的弟弟,《男孩闯天下》主人公Cory和Topanga的儿子)。根据原来的设定,Riley还有一个弟弟叫Louis。

其他综合信息

● 据称在历史长河中「失落」的106集《神秘博士》(Doctor Who)有部分内容在非洲被找到,有关方面正在进行抢救性恢复,很快就会公开数字点播版。《镜报》的消息则更惊人,他们称这次被发现的「失落」集总数超过了100集。但是BBC的发言人并不承认这件事:”There are always rumors and speculation about Doctor Who missing episodes being discovered — however we cannot confirm any new finds.” 当时(六七十年代)的节目都存放在录像带上,为了腾出空间存放新节目,这些录像带要么被洗掉录制新内容,要么被彻底销毁,所以当年很多节目都「失传」了——即便《神秘博士》这样著名的剧集也不例外。

● 今天互联网上在疯传这个视频:在上周日的《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白雪公主对黑精灵Rumple说「白马王子在寻找一件足够强大、能够战胜女王的东西」,结果屏幕上钻出一只白兔子在白雪公主的特殊部位画了个圈,然后消失在其中。这当然是ABC在为衍生剧《奇境传说》(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做宣传,但……兔子出现的时机和位置都太糟糕了。事后该剧的两位制片人接到了大量令人哭笑不得的邮件,询问这个镜头是否暗示白雪公主「下面那个地方」真的具有战胜女王的魔力。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和《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分别是上周社会性媒体GetGlue上讨论最踊跃的广播网剧集和有线网剧集。9月30日至10月6日的排名如下:

everyday-news-20131008-21

● Ronald D. Moore制片的StarZ新剧《外乡人》(Outlander)今起正式开机拍摄,Moore本人亲往苏格兰片场督阵,这是一张片场花絮照。《外乡人》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描述了一个穿越题材的爱情故事(一名二战时期的女护士穿越到古代苏格兰高地。

everyday-news-20131008-22

● 《革命》(Revolution)描述了一个没有电的世界。虽然故事是虚构的,但这种事情却有可能发生。国家地理频道将于10月27日播出特别纪录电影《American Blackout》,故事描述美国国家电网遭遇突然网络攻击,导致全国停电10天。在此期间,许多原本不可想象的事情都发生了。该片中有大量真实的大范围停电的记录镜头(例如飓风桑迪造成的破坏)。

● Radar Online报道称,David Boreanaz私下告诉他的友人,《识骨寻踪》(Bones)第九季将是他演出的最后一季,他正在为离开该剧做准备。但Emily Deschanel想要续拍第十季——即便没有David Boreanaz一起演出。现在的问题是,这可能发生吗?Fox会同意让「B&B」去掉一个「B」吗?

●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本季夺标呼声最高的Valerie Harper本周被淘汰了,这的确出人意料。虽然观众很同情她的病情,但同情不能转化为分数,分数太低谁也无力回天。

● 《双面法医》(Dexter)的制片人近日首度表示,他们之所以在大结局中让Dexter Morgan活着是因为Showtime的高管们「不准」他们杀死他。

“Showtime was very clear about that. When we told them the arc for the last season, they just said, ‘Just to be clear, he’s going to live.'”

●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剧组在佩利电视节上透露:他们原本想让James Gandolfini(今年六月刚刚去世)扮演Nucky,但他当时刚刚结束《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演出,不大可能马上接另一个「黑道大亨」角色。此外,该剧大部分场景是在纽约布鲁克林的片场拍摄的——该剧描述的是大西洋城的故事,但没有任何一个镜头是在新泽西州拍摄的。该剧至今坚持使用胶片(而不是数码设备)进行拍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