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简讯:音乐之乡、初代吸血鬼、邪恶力量、冰血暴、唐顿庄园、疑犯追踪 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11 1:18

已播剧情提示

● 《音乐之乡》(Nashville)2.03:Rayna必须为Edgehill再录制一张专辑才能带着自己的「Highway 65」离开,但是她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再唱歌了!因为那起车祸,插入她喉咙的呼吸管破坏了她的声带,而且这种伤可能永远无法恢复。现在的问题是……Jeff要求Rayna在Edgehill公司的大股东展示音乐会上演唱,她不能让Jeff知道自己的秘密。于是Rayna让Scarlett代替她演唱,一石二鸟:Jeff没有发现Rayna失声的秘密,而「Highway 65」也做了一次很好的宣传。Jeff很生气,但他也怀疑Rayna的决定可能另有原因。与此同时,Juliette解雇了Avery,与一个有妇之夫发生了关系。Deacon终于愿意接受治疗。Peggy仍然谎称自己怀了Teddy的孩子!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1.02:Rebekah正式在剧中登场,她一上来就杀了六个吸血鬼,而且面不改色心不跳!Rebekah和Marcel曾有过一段亲昵史。Marcel当年是Klaus的一名奴隶,Klaus视他为自己的儿子。但是Marcel爱上了Rebekah,这让Klaus无法忍受。Marcel最终选择当一个吸血鬼而不是和Rebekah在一起。银匕首现在落入Rebekah之手,这倒是值得留意。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Sam现在成了堕落天使Ezekiel(Tahmoh Penikett)的容器,而他自己还不知道!为了救Sam一命,Dean同意让Ezekiel跳进Sam的身体里,希望能同时治好两人。现在堕落天使分成了两派,一半仍然忠于Castiel,另一半决心要彻底毁灭他。看起来……地球上很快会有一场天堂圣战?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Ziva走了,但所有人都没有忘记她。Abby保留了她的围巾,Tony将Ziva的项链珍藏在抽屉里……当某人试图坐Ziva的桌子时,Tony和McGee立刻跳起来阻止:那是Ziva的桌子!

剧情简讯

● 此前我们已经得知Lisa Kudrow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现在我们知道了一些细节:她扮演一名强势女政客,对Abby(Darby Stanchfield)来说就像一个导师,Abby十分崇拜她。这一集10月24日播出。

lisa-kudrow-on-scandal

● 在《三女闹周末》(Super Fun Night)的万圣节集中,Kimmie决定穿上性感的游戏服参加办公室的化装聚会,借机向Richard表白真心。糟糕的是……Kendall的想法和Kimmie完全一样!与此同时,三女被邀请参加公寓楼的万圣节聚会。

133465_7359133465_7337
133464_0576

● 《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不排除Fitz和Simmons产生爱情关系的可能,但那不是现在;肯定会有单独的Fitz主题集和Simmons主题集,就像本周的Skye主题集一样;剧情可能会描述Simmons的家庭背景。

● 《国土》(Homeland):看起来Brody的妻子和情妇将再次面对面……Carrie和Jess之间会发生什么事情?

homeland-season-3-jess-carrie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这些花絮图展示了「Men of Letters」掩体的内部情况,你看到什么了?

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1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4
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5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6
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7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8
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9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10
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11supernatural-season-9-men-of-letters-interview-2

● 《传说》(Once Upon A Time)3×04将重点描述Rumple的背景故事——包括他与他的「胆小鬼父亲」的关系。

● 《男与女》(New Girl):某个主人公在万圣节穿上了十分紧身的恐龙游戏服。Cece只邀请这群人当中的Winston参加万圣节聚会,引发其他人的猜疑:难道Cece对Winston另有所图?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据称一对情侣将在几集之后分手……好吧,事实上候选情侣只有两对:不是Damon和Elena,就是Tyler和Caroline!

● 《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观众将在感恩节集中见到Rosa的姐姐,她们在很多方面都很相像。Rosa很喜欢外甥女。

● 《我欲为人》(Being Human)美国版:当第四季开始时,故事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制片人强调本季的核心剧情线就是「机器的计划」。他们暗示,无论机器有多么聪明,计划仍然可能出错。本季会有两集专门描述Fusco和Shaw的背景故事。本季的两大矛盾冲突是:Root与机器的关系及Finch与机器的关系、Vigilance是否能发现机器,如果发现了又怎么办。

人事变动

● Michael Malarkey加盟《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Enzo。他外表迷人但内心受到煎熬,来自Damon的过去。他来到Mystic Falls是为了与老友重叙旧情——不管Damon提出什么条件,他都愿意接受。他在12月5日的新集中第一次登场。Michael Malarkey去年曾主演了《天选》(Selection)第二版试映集,是CW十分宠爱的一名演员。

everyday-news-20131010-01

● Madeline Brewer加盟《毒林》(Hemlock Grove)第二季,扮演一名图画小说家,最近刚刚来到剧中的小镇。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1010-02

● Kate Walsh、Joey King和Josh Close加盟FX有限剧集《冰血暴》(Fargo)。该剧松散地改编自1996年的同名电影,剧情、案件和角色都是全新的,唯有叙事风格和拍摄手法被保留下来。Billy Bob Thornton扮演主人公Lorne Malvo,一个居无定所但是很会操纵别人的阴险人物。他在某小镇遇到保险推销员Lester Nygaard(Martin Freeman)后将其引向一条毁灭之路。据称这个角色类似于Peter Stormare在原版电影中扮演的基亚(Gaear),他是个惧内的妻管严。Colin Hanks扮演明尼苏达州港口城市德卢斯的警官Gus Grimly,一个单身父亲。当他正面遭遇一个凶手时,他必须在自己保命和履行警察义务之间做出选择。Kate Walsh扮演一名花瓶妻,有一对双胞胎孩子,但她很不情愿尽母亲的义务。Joey King扮演Gus Grimly的女儿Greta。Josh Close扮演Lester Nygaard的兄弟Ron。FX承诺该剧仅有10集,即便获得第二季续订也不会把第一季中的角色和剧情带过去——换句话说,它的做法和《美国恐怖故事》一致。

everyday-news-20131010-03everyday-news-20131010-04everyday-news-20131010-05

● Ashley Tisdale将客座演出《疯人疯语》(The Crazy Ones),扮演广告公司的一名实习生。她是这家广告公司最重要的一名客户的女儿。

everyday-news-20131010-08

● 来自《飞跃比佛利》(90210)的AnnaLynne McCord将客座演出《家族风云》(Dallas),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Heather。她是一个性格像男孩子的牧场工人,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牧场世界中游刃有余。她喜欢先行而后思。她将成为Christopher的新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31010-06

● Enver Gjokaj加盟《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Mike。他是个神秘的陌生人,自称是小说家,对Ingrid有某种特殊兴趣。很显然他想结识Ingrid并非因为她在图书馆工作。

everyday-news-20131010-07

● 继《灵书妙探》(Castle)的Nathan Fillion之后,《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Paget Brewster也将客座演出《社区大学》(Community)。目前还不清楚她将扮演什么角色——可能是格林戴尔社区大学的老师,也可能是与Jeff相识的律师。总而言之,她的工作需要她穿上做工考究的西服裙套装。

everyday-news-20131010-09

档期与时间

● NBC宣布《The Sing-Off》新季将于12月9日播出,本季一共7集,其中前两集合并播出,最后两集也合并播出。

● 第68届托尼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8日举行。

● 《舞动青春》(Shake It Up)大结局将于11月10日播出。这个大结局采用了「失忆并忘掉一切」的手法——CeCe失忆了,Georgia和Flynn决定遵从医嘱给她一些时间来康复,但Rocky不顾一切地想要她记起以前的事情。这也意味着……剧情将「回顾」这些年所有最值得记忆的镜头。

其他综合信息

● Syfy疯了?又拍了一部低成本的鲨鱼电影?在《雪中鲨》(Avalanche Sharks)里,雪崩引发了一场雪地鲨鱼吃人狂潮……当然,按照Syfy的惯例,少不了(几乎什么也没穿的)比基尼美女。《鲨从天降》(Sharknado)热还没有消退吗?

● 布鲁斯威利将出现在本周六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与Cecily Strong搭档演出。这是一段预告视频……够恶搞。

● 将在CMA乡村音乐圣诞晚会上表演的艺人包括:Trace Adkins、Luke Bryan、Sheryl Crow、Lucy Hale、Jake Owens、Kellie Pickler、Rascal Flatts、Darius Rucker和Michael W. Smith。这个特别节目12月2日播出。

● 梦工厂动画的首席执行官Jeffrey Katzenberg大概是地球上最狂热的《超越罪恶》(Breaking Bad)剧迷,他愿意出7500万美元邀请原班人马续拍三集。他有一个很宏伟的计划:将这三集拆分成六分钟一段的网络剧,供观众付费观看。他信心十足地表示:绝对会有数百万人心甘情愿地掏腰包来观看。不过……没人支持他的这种狂热想法。

● 总有人花费大量精力来做这种图表……例如下面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族谱关系图。

Zap2It_VampireDiaries_20131008-1

还有这张《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维护费用一览图。生活在这种城堡式庄园里究竟要花多少钱?林林总总加起来一年要800万美元。其中光是清洁费用就高达170万美元。据称现实生活中的Highclere城堡价值4亿美元。

image0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