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18 1:15

新剧开发消息

● 《丑女贝蒂》(Ugly Betty)结束三年后,America Ferrera又回到了电视荧屏——这次她准备自编自演故事剧《Damascus》,并且亲自担任制片人(另一名制片人也来自《丑女贝蒂》)。据称该剧引发了各大电视网的「哄抢」,最终CBS凭借试映集播映承诺获得了该剧。故事描述一个新时代的修女(America Ferrera)决心拿到律师执照为那些最倒霉的人提供法律援助。当她的生活轨迹与一名杰出的企业律师交叉时,她的信仰面临重大考验。虽然他们干的是扶危济困的善事,但一个势力庞大的神秘组织出于某种原因想要毁灭他们,迫使他们不得不处处提防。

everyday-news-20131017-01

● 早在AMC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法国的《回归》(The Returned)和ABC即将播出的《亡者再临》(Resurrection)之前,CBS曾于2007年开发过一部描述「小镇居民死而复生」的剧集——可惜的是,《Babylon Fields》最终没有获得剧集预订。如今NBC又看上了这个项目,准备在2013-2014开发季中对其进行第二次开发。据称NBC已经直接给予该项目试映集预订,很快将开始进行剧本创作(负责撰写剧本的仍是当年那三名编剧)。根据NBC的描述,新的《Babylon Fields》设定在新泽西州的Babylon。当一群死者奇迹般地重生之后,一些人获得了再次生活的机会,一些人揭开了旧的伤疤,还有一些人恢复了支离破碎的家庭——无论那是好事还是坏事。这些死而复生的人拥有比普通人更强壮的身体,受伤后恢复的速度也更快,令一些人怀疑他们提前达到了人类进化的下一阶段。与《回归》和《亡者再临》不同,这部剧集不关注「重生」本身的秘密,而是关注死者重生后带来的社会矛盾、宗教矛盾、各种各样的人际关系冲突和一些不可思议的现象。该剧的核心问题是:究竟谁才是「完整人」?活人还是死人?毫无疑问,这种故事通常宗教味道很浓。

● ABC宣布开发有限剧集《The Astronaut Wives Club》,故事根据今年夏天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首集剧本由著名制片人Stephanie Savage负责创作,这将是她多年来撰写的第一个电视剧本(自从和Josh Schwartz合作开发《绯闻女孩》后,她一直忙于制片工作)。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但却充满了「现代感」。据称它描述了真实的故事——在美国与前苏联的太空竞赛最激烈的时候,许多美国宇航员被送上了太空。他们的妻子原本只是默默无闻的家庭主妇,却在一夜之间成为所有媒体都关注的焦点。当自己的生活和家庭都被置于聚光灯下后,这些普通的女人不得不调整心态来面对一切。Stephanie Savage和Josh Schwartz创办的Fake Empire制片公司在今年的新剧市场上收获颇丰,迄今为止已经将七个新项目卖给了不同的电视网。

● Fox宣布开发动画喜剧《Massholes》,故事描述聪明的书呆子Kevin Dunlevy生活在一座马萨诸塞州小镇上,周围全都是没头脑的硬汉。要想不被这群人打死,主人公必须使用浑身解数才行。

● Fox还宣布开发一部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故事根据编剧Rebecca Dana今年一月份出版的回忆录改编。主人公是一对性格古怪的夫妇。

● Shawn Ryan将为Fox开发一部五十年代背景的历史剧。这部尚未命名的剧集以1959年「夏威夷地区」成为美国第五十个州的历史事件为背景。1957年,拥有独立地位和大量旅游收入的夏威夷让少数人变得非常富有。一名三流小混混的兄弟遭人谋杀,他立刻向夏威夷最有权势的人宣战,发誓要报仇雪恨。

● NBC宣布开发动画喜剧《Mystery Island》,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Ed Helms将与另一名《爆笑办公室》编剧联合撰写剧本。故事描述一艘游轮出现故障抛锚之后,所有的游客和度假者被迫漂流到一座小岛上求生。Ed Helms将亲自为其中一名角色配音。NBC从2004年开始就不再播出动画喜剧,但是最近几年NBC突然又对这种剧集形式产生了兴趣。目前广播网上仅有Fox坚持播出动画喜剧(ABC偶尔会播出一些短片,如昨天的《玩具总动员之恐怖旅行》)。

● 迪斯尼少儿频道宣布预订动画喜剧《Penn Zero: Part Time Hero》,故事描述住在郊区的少年Penn Zero继承了一项很酷的工作——当一个业余超级英雄,领导一群好人(主要是他的得力助手Sashi和谋士Boone)前往不同的世界锄强扶弱。故事地点包括外太空、古老的西部,等等。不过对Penn Zero来说,最大的挑战就在他生活的郊区——在他自己家中。

● AMC宣布预订10集新节目《King Of Arms》。故事描述一项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运动:扳腕子(比手劲)。在美国,扳腕子是一项正轨的职业运动,全国有很多职业扳腕子俱乐部。这个节目重点关注其中一个俱乐部五名成员的事业、友谊和家庭生活。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他们通常要面对许多现实困难(尤其是生活的压力)。AMC初步决定安排该节目与《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下半季作伴播出(明年初)。

新剧选角信息

● Nora Kirkpatrick、Joel David Moore和Jessica Walter加盟TV Land情景喜剧试映集《Jennifer Falls》。主人公Jennifer Doyle(Jaime Pressly)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女商人,也是一位母亲。她什么都好,就是脾气不好,这直接导致她丢掉了高薪的工作。债务缠身的Jennifer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不得不和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女儿厚着脸皮回娘家暂住。为了赚钱糊口,她放下尊严在兄弟的酒吧里当了一名女服务员,并和童年好友们重新取得联系。Missi Pyle扮演Jennifer的童年好友Dina,现在是个单身母亲,离婚后和正处在青春期的儿子一起生活,靠送快递维持生计。Jennifer成为有钱的银行家后对Dina的态度十分傲慢,后来索性与她断绝了往来。当Jennifer提出和Dina重续旧情时,Dina感到十分犹豫。不过她们仍然有许多共同点,例如:她们都是很不守规矩的女人!Dylan Gelula扮演Jennifer的女儿Gretchen,精力充沛但是问题多多,她很不愿意放弃以前的一切去和外祖母一起生活。Joel David Moore扮演Jennifer的弟弟,过去一直生活在她的阴影之下。如今风水轮流转,Jennifer落难之后被迫到弟弟的酒吧里打工。Nora Kirkpatrick扮演Jennifer的弟媳,从小和Jennifer就是好友。她的垒球队中除了她之外其他人全都是同性恋。Jessica Walter扮演Jennifer的母亲,她慷慨地接纳了女儿和外孙女,但一直对她们颇有微词。

everyday-news-20131017-02everyday-news-20131017-03everyday-news-20131017-04

剧集变动信息

● ABC宣布追加预订《金色年代》和《花瓶妻》各三集剧本。别以为这表示ABC对这两部剧集有信心——当它们的18-49收视率各自只有1.6和1.3时,很难想象剧本预订最终会变成真正的集预订。

● AMC宣布《小镇保安》(Small Town Security)获得第三季续订。

● Syfy宣布追加预订《角色扮演英雄》(Heroes Of Cosplay)六集,2014年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