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s Of East End 东区女巫 S01E03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22 0:47

1.03 Today I Am a Witch

自从变形怪对Beauchamp一家人施放黑魔法之后,Beauchamp一家人全都开始做怪梦——Joanna梦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变形怪出现在卧室里,还用一个巫毒娃娃来对付她;Freya梦到自己在Dash家中和Killian发生性关系;而Ingrid梦到自己死了……因为复活魔咒必须「一命抵一命」。

Wendy正在客厅中读Joanna的魔导书,并称自己愿意教Freya和Ingrid学习使用魔法,但她要求Freya和Ingrid向Joanna保密——因为Joanna绝不可能同意让她们学习魔法。Joanna岂止是「不同意」女儿们使用魔法?她当着她们的面直接将魔导书扔进火里烧掉了!她还谎称自己已经用驱逐术赶走了变形怪。Wendy对此表示怀疑,但两个女儿都信了。

Killian开始在Freya的酒吧打工,使得Freya心神不宁。激动的情绪令Freya无意中触发了魔法……酒杯架垮了,一大堆玻璃酒杯被摔碎了(Wendy称Freya体内的魔法由她的情绪控制)。Freya认为自己应该躲开Killian为妙。

Ingrid第一次与Adam正式约会。一开始一切都好,但他们谈着谈着就谈到了Joanna的谋杀案……Adam直言不讳地说Joanna可能会因此坐牢,Ingrid的情绪变得非常低落,抛下Adam提前跑掉了。Ingrid回到图书馆,打算自己写一个魔咒来逆转复活魔咒的「副作用」(Wendy称Ingrid体内的魔法由大脑和心灵控制,她甚至能创造新的魔咒)。但是她没有经过任何训练,差点把自己冻死,幸亏Wendy及时赶来救她一命。Wendy走后,Adam赶来向Ingrid道歉,称自己应该多为Ingrid着想。Ingrid不仅原谅了他,还给了他一个香吻——意味着他们的关系正式由「朋友」升级为「男女朋友」。

Dash告诉Freya一个秘密:他曾经订过婚,但他的未婚妻被Killian「偷」走了(他们在婚礼前几天发生了性关系)——很显然Killian有强烈的「偷Dash女友」的嗜好。当Freya回头向Killian证实Dash这番话的真伪时,Killian并未否认,但却表示Dash隐瞒了一些重要的事实。

Freya回到家中,正赶上变形怪要加害Joanna。Freya情急之下用意念力甩出一把菜刀(此前Wendy曾训练Freya用意念力控制石头),变形怪见势不妙化作一道白烟逃走了。Joanna和Wendy随后相互安慰,Joanna决定将魔法正式传授给两个女儿(否则今后情况会更糟糕)。

Joanna承认自己需要其他人的帮助。Beauchamp家的四个女人站在月光之下齐诵咒语,建立起一个相互连接、相互保护的「保护网」(光明魔法 vs 黑暗魔法)。受到黑暗魔法摧残的大树重新长出了枝叶,一切似乎都要好起来,但是……

那个想要害死Joanna的人终于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他的确有一个Joanna害怕的巫毒娃娃,而且他长着一张我们熟悉的脸!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