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s Of East End 东区女巫 S01E04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29 0:32

1.04 A Few Good Talismen

1693年,巫师Vidar出卖了(那一轮回中的)Freya和Ingrid,导致她们被人烧死。愤怒的Joanna割下了Vidar的一只耳朵。

Joanna和律师邀请校长(Joanna在一所学校教书)出庭作证,校长爽快地答应了。与此同时,Freya和Dash谈起Dash与前未婚妻Elyse的关系。他们商定今后不再向对方保守秘密,但Freya显然无法遵守这个诺言。Ingrid的同事Barb对怀孕颇为兴奋,她希望Ingrid能做孩子的教母。Dash的母亲Penelope希望Freya能够帮助Dash和Killian改善关系,Freya同意尽力而为。

Joanna和律师来到变形怪第一次杀人的地方。Joanna利用暗能量预测到变形怪下一个要谋杀的人是校长,于是决定用校长做诱饵来引诱变形怪上钩。Joanna和律师留在校长家中保护他,但Joanna看到了一番新的幻象。Joanna向律师表示,「今晚需要一个新结局」。律师在校长家中发现一间密室,其中竟然布满了变形怪用来对付Joanna的魔法物品!正当他疑惑之时,校长从背后打晕了他……这个校长就是变形怪假扮的!而这个变形怪……就是1693年被Joanna切掉耳朵的Vidar!Vidar用事先准备好的巫毒娃娃遏制了Joanna的魔力,准备置她于死地。幸亏律师及时醒了过来,乘Vidar不注意将巫毒娃娃扔进火里烧掉了。Joanna恢复魔力后立刻制服了Vidar,并随手拿起一把火叉狠狠扎进Vidar体内(和她在幻象中看到的情形一模一样)。Joanna要求Vidar说出陷害她的动机,但Vidar却称自己并非陷害Joanna的那个变形怪。他临死前告诉Joanna:我们这样的变形怪会源源不断地到来。

Ingrid与Adam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但这也导致她越来越担心Wendy所说的话会应验到Adam身上。Ingrid开始有意疏远Adam,称他们现在不能在一起。Ingrid陪Barb一起逛街,Barb突然捂着肚子痛苦地倒在马路上。Ingrid将Barb送到医院急救,但她十分担心Barb会出事。难道「救一人死一人」的厄运会降临到Barb和她腹中的孩子身上?

Freya同时邀请Killian和Dash到Penelope家中用餐,但Killian以自己有个约会为理由拒绝了。Freya于是向Wendy寻求魔法手段来解决Killian和Dash的矛盾。Wendy给了Freya一个小咒语,她自己则去忙一件更重要的事情……Wendy给Freya的魔咒似乎成功了……至少Dash和Killian都如约来到母亲家用餐。但是Killian无法忍受Freya和Dash在自己面前亲热的模样,决定提前离去。Dash接到医院的紧急电话也离开了,只剩下Freya和未来的婆婆Penelope共进晚餐。这顿饭多少有点尴尬,但Freya和Penelope都对彼此有了新认识(至少Penelope不再像以前一样瞧不起Freya)。

Wendy首先通过网络查到附近住着一个著名昆虫学家(Sarah Michelle Gellar的丈夫Freddie Prinze, Jr.扮演),随后设法进入他家中(假扮一个在洗澡时到门外追逃跑的宠物猫的「邻居」)。Wendy的真正目的是昆虫学家收集的一只特殊蝴蝶(标本)……不过在她偷走蝴蝶之前,她和昆虫学家发生了关系(算是作为回报)。

Wendy得到蝴蝶后立刻来到医院,念诵一段咒语并将蝴蝶送进了指控Joanna谋杀的那个女人的耳朵。那个女人突然醒来,Wendy已经消失。

Adam赶到医院安慰Ingrid并和她激吻,Ingrid再也无法拒绝Adam的爱意。Ingrid得到医院打来的电话,称Barb和她腹中的孩子全都平安。Ingrid正准备松一口气,却发现Adam的鼻子流血了……Adam突然瘫倒在地,急救员立刻对他进行抢救,但他的情况十分不妙。

Adam发生这种悲剧……你只能怪《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毕竟Jason Winston George不可能长时间同时演出两部剧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