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简讯:尼基塔、沉睡谷、绿箭侠、黑名单、传说、生活大爆炸、丑闻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07 0:22

今日重点

● 《尼基塔》(Nikita):最后六集的主题是……Amanda试图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而Nikita试图阻止她。Amanda的野心将给「The Shop」组织带来大麻烦……有趣的是,这个组织现在不叫「The Shop」。Percy称之为「The Shop」,但Amanda称之为「The Group」。此外,大约在4×04-4×05时会出现一个回归角色,此人帮助Michael理解Nikita为大局所做出的牺牲。经过此人的劝说之后,一直对Nikita有成见的Michael(参见预告片)改变了态度,他开始从新的角度来观察自己和Nikita的关系,并且意识到自己的伤心和痛苦是有办法「解决」的。

● 《沉睡谷》(Sleepy Hollow):人们讨论最多的一个问题是……难道Ichabod Crane从来不换衣服吗?该剧的执行制片人Alex Kurtzman表示,Ichabod在季终之前会换一身行头。他称Ichabod的衣服是Ichabod与过去的「唯一纽带」,不穿这身衣服他就会感到茫然、感到迷失。「但他很快会发现干洗是多么有趣,而干洗的费用是多么的不合理。」很难想象Ichabod会换一套什么样的衣服,大概……仍然是古典风格?此外,在未来的某集中你将看到Ichabod是个剑术高手,因为演员Tom Mison本身就是个剑术高手。

● 《绿箭侠》(Arrow):我们已经知道Felicity和新角色Barry(闪电侠)会变得十分亲密,谁会当他们的「红娘」?Oliver!如果Oliver从此失去和Felicity在一起的机会,那只能怪他自己。此外,Alex Kingston(扮演Dinah)不大可能出现在与Sara有关的情节中。在本周的新集中,Oliver、Diggle和Felicity尝试教黑丝雀学习「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但进展并不顺利。在下周的新集中,众人将协助Diggle前往俄罗斯营救被绑架的Layla,他们的对手是……死亡射手(Deathshot)!糟糕的是,Isabel也跟去了……

已播剧情提示

● 《黑名单》(The Blacklist)1.07:本集透露了一个有趣的小细节——Red的一名追随者付双倍的价钱买下一栋位于马里兰州的房子,那地方看起来不错,但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很显然Red对这栋房子非常留恋,预示着它与他的神秘背景有关联……一点没错,Red在这栋房子里和家人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一块木板背面甚至记录了他女儿的成长经历。Red对追随者表示:「我每天都尝试忘掉这栋房子里发生过的事情,或许这会有帮助……」当他和追随者驾车离开后,房子爆炸了!这栋房子究竟是怎么回事?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9.08:老妈在消失五个星期之后终于又出现了。虽然我们仍然不知道她的真实姓名,但本集的快闪镜头展示了……Ted向她求婚的情景!此时距离Barney和Robin的婚礼已经过去两年,Ted决定将老妈带回他们当初相识的Far Hampton饭店。在漂亮的灯塔顶部,Ted正式向老妈求婚……他话还没有说完,老妈就已经忙不迭地说「Yes」了!

● 《识骨寻踪》(Bones)9.07:婚礼过后,Booth和Brennan前往阿根廷度蜜月,但他们不忘老本行——调查案件!本集的受害人是一名躲藏在阿根廷的纳粹战犯,他曾毒杀了成千上万的无辜者。杀死他的人是……他的亲孙女,也就是一直与Brennan合作调查该案的女法医。虽然人们常说「待在敌人身边是最安全的」,但在这部剧集中没有人是Booth和Brennan的对手——即便他们处于「度假状态」。

● 《灵书妙探》(Castle)6.07:Castle和女儿Alexis的关系依然紧张,但他们都尝试改善关系。Alexis的个案研究对象兼朋友Frank因谋杀罪被判了死刑,还有三天就要行刑,迫使她不得不求助于父亲。在调查有关证据之后,这对父女发现一个名叫Teddy的警察是真正的杀人凶手。Alexis感谢了父亲和准继母Beckett,但她和Castle的关系仍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

剧情简讯

● Hector Elizondo将回归《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在11月14日的新集中再次扮演Callie的父亲Carlos。Callie在本集中遭遇医疗事故诉讼,令她不知所措,她的父亲将帮助她度过难关。与此同时,Carlos将一个有趣的秘密告诉了Callie。本集的回忆情节将揭示Callie和Arizona婚姻中的惊人细节。

everyday-news-20131106-30
133908_0004

● 《传说》(Once Upon A Time):JoAnna Garcia Swisher证实小美人鱼Ariel不止出现两集。此外,一段回忆情节将描述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刚刚结婚时的情形:白雪公主打算报复毁掉她的婚礼的Regina,而白马王子认为Regina的威胁只不过是逞口舌之能,他想继续和白雪公主度蜜月,不去理会这些事情。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在本月结束前,一名核心角色将遭人劫持(可以排除Stefan)。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Davina的行为可能得罪所有的人,但是她将获得出人意料的新友谊和新盟友。此外,Daniel Gillies(Elijah)本季将一直留在该剧中,不再是《拯救希望》(Saving Hope)的常规演员。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Wolowitz的岳父大人(Casey Sander)将出现在今年的感恩节主题集中,为了避免和这位可怕的退休警察单独相处,Wolowitz决定邀请他认识的所有人一起来过节,人数多多益善(11月21日)!

● 《郊区故事》(Suburgatory):演员 Parker Young证实Ryan本季仍会演出多集,而且Ryan「永远都爱Tessa」。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John Noble证实自己将演出下个月的第100集,出现在另一段回忆情节中。他还证实Alicia和Will的关系在第100集中仍然是个「悲剧」,没有丝毫缓和的迹象。

● 《灵书妙探》(Castle)的剧集总监证实剧组现在很缺钱,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他们不大可能拍摄大规模的动作场面。不过他们会尽量节约成本,为「大规模动作场面」做准备。

● 《格林》(Grimm):Nick和Monroe将在3×03中爆发一场激烈的对抗(真刀真枪地对打),但这件事并不简单。

● 《风中的女王》(Reign):某个角色将死亡;某个女性角色将为王后干坏事;某个弗朗西斯王子过去相识的人将登场,她是一个玛丽十分讨厌的女人。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当Shay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时,Dawson被迫与一个叫Erik的新角色组成新搭档。但此人并不讨人喜欢,Dawson甚至声称他是自己一辈子见过的最消极的人。这个人究竟有多糟糕?糟糕到Dawson对自己的职业萌生退意!Dawson向Casey求助,打算从救援组转到消防组去!

● 《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1×12将描述Astrid的背景故事。

● 《密情》(Covert Affairs)季终集将出现一个新角色——中情局局长。这个角色对未来的剧情非常重要,因此USA电视网一直对选角动态和角色信息严密封锁,不向外界透露一个字。据称这个角色的出现将带来剧情的重大变化,从根本上改变现在的故事方向。

人事变动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找到了Styr(Magnar of Thenn)——俄罗斯演员Yuri Kolokolnikov将在剧中扮演这个角色,而不是此前传说的Joseph Gatt。他将领导野人军团中最骁勇善战的Thenn部落率先向黑城堡发起攻击。在第三季结尾,琼恩-雪诺得到相关消息后快马加鞭赶回守夜人军团通风报信,但在途中被情人耶哥瑞特射中三箭,生命垂危。琼恩勉强支撑到黑城堡的关口,终因体力不支坠马晕厥。

everyday-news-20131106-11

● 来自《劫后余生》(Treme)的Khandi Alexander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扮演多集角色Maya Lewis——没错,她就是主人公Olivia Pope的母亲。她将在本周的回忆情节中首次出现。上集我们已经得知Maya Lewis死于一场空难事故,她乘坐的飞机很可能是时任飞行员的Fitz亲手打下来的。

everyday-news-20131106-12

● Rob Corddry将客座演出《花瓶妻》(Trophy Wife),扮演一名武术教师,管理着一家路边武术馆。Pete带他的孩子去参加空手道训练,这位教师用充满挑衅味道的、极具侵略性的方法来教授Pete的孩子,而Pete倾向于使用「纪律」和「诚实」手段,两个男人很快爆发了一场「对决」。

everyday-news-20131106-13

● 在Syfy待了11年的项目部主管Mark Stern将离职,来自USA电视网的项目部主管Bill McGoldrick将接替他的职位。Mark Stern在任期间开发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抗争》、《第十三号仓库》、《特效化妆师大对决》等剧集和节目,而Bill McGoldrick在USA任职时开发了《Suits》、《密情》、《难得坚强》、《火线警告》等剧集。这或许意味着Syfy今后的新节目将往多层次方向发展。

● Tim Omundson将客座演出《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扮演圣经故事《该隐与亚伯》中的该隐。该隐(Cain)和亚伯(Abel)都是亚当和夏娃的儿子,但亚伯被其兄该隐所杀,使得该隐被后人唾骂。如果你刚刚看过《绿野仙踪》主题集,应该明白该剧会用「另辟蹊径」的方法来解读传统故事——《该隐与亚伯》也不例外。

everyday-news-20131106-14

档期与时间

● FX确认《正义》(Justified)第五季将在1月7日播出,Raylan Givens本季将面对南加州来的Crowe家族(一个打算在Harlan建立犯罪帝国的黑帮家族)。故事时间已经过去几个月,意味着Raylan的孩子已经出生,这对他有多方面的影响。Ava本季的重头戏是监狱故事,她不会马上出狱。《射手》第五季将在1月13日播出,档期由传统的周四更改为周一。同性恋主题的新动画剧《Chozen》也将在1月13日首播。此外,FX还宣布《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第二季2月份播出,FXX宣布《Legit》第二季2月份播出。

● TNT宣布新罪案真人秀《德州联邦法警》(Marshal Law: Texas)将于11月26日和《波士顿精英警察》(Boston’s Finest)第二季作伴播出。这个节目描述了现实生活中德州法警的故事——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执法部门,但他们将携手追击德州乃至全美最穷凶极恶的通缉要犯。下面是该节目的预告片。

● TV Land证实新剧《吾家有子》(Kirstie)将于12月4日播出,《离婚男人》(The Exes)12月11日回归。《吾家有子》描述百老汇明星Madison “Maddie” Banks(Kirstie Arlo)多年前送人收养的孩子突然出现在家门口,声称他的养父母已经故去,他打算和亲生母亲住在一起。Maddie一开始不愿意接纳他,但她的朋友们劝她与孩子相处一段时间,好好培养自己的「母性」。

其他综合信息

● 著名的海报设计师Drew Struzan为TNT新剧《黑帮都市》(Mob City)设计了下面这张海报。想当年他设计的《星球大战》、《夺宝奇兵》、《回到未来》等电影海报曾伴随两代美国青少年成长,这张海报再现了他最喜欢使用的「对立法则」和「多层次特点」等设计元素。

everyday-news-20131106-33

● 这是迟到的《射手》(Archer)第五季动漫大会宣传片,但是这部剧集的笑料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来看看Pam如何教你用ISIS的方法来解决冲突……很显然她不是个合格的「教师」……

● 2014人民选择奖提名正式揭晓,组委会同时确认《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的主演Beth Behrs和Kat Dennings将担任今年的颁奖典礼主持人。你可以在官方网站上看到完整的提名名单,下面是电视类目中的关键奖项。颁奖典礼在明年1月8日举行。

67926114

最受欢迎的广播网情景喜剧

追梦女孩 2 Broke Girls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欢乐合唱团 Glee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

最受欢迎的电视喜剧男演员

Chris Colfer
Darren Criss
Jesse Tyler Ferguson
Jim Parsons
Neil Patrick Harris

最受欢迎的电视喜剧女演员

Jane Lynch
Kaley Cuoco
Lea Michele
Melissa McCarthy
Zooey Deschanel

最受欢迎的广播网故事剧

芝加哥烈焰 Chicago Fire
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音乐之乡 Nashville
为人父母 Parenthood

最受欢迎的故事剧男演员

Jim Caviezel
Josh Charles
Kevin Bacon
Mark Harmon
Patrick Dempsey

最受欢迎的故事剧女演员

Julianna Margulies
Mariska Hargitay
Pauley Perrette
Sandra Oh
Stana Katic

最受欢迎的有线网故事剧

唐顿庄园 Downton Abbey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混乱之子 Sons of Anarchy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White Collar

最受欢迎的付费有线网故事剧

加州靡情 Californication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都市女郎 Girls
国土 Homeland
真爱如血 True Blood

最受欢迎的荧屏爱情关系(荧屏化学反应)

Castle & Beckett 灵书妙探 Castle
Damon & Elena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Derek & Meredith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Emma & Hook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Kurt & Blaine 欢乐合唱团 Glee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