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s Of East End 东区女巫 S01E05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07 0:34

1.05 Electric Avenue

Ingrid仍不肯接受Adam为她而死的事实,她瞒着所有人在自己的卧室里用魔法召唤了Adam的鬼魂,试图与他长相厮守。Dash的母亲和Freya找到一条漂亮的古典婚纱。与此同时,Joanna的谋杀审判即将开始。

Freya在酒吧里遇到一个漂亮的金发女人,对分自称是Dash的前任未婚妻Elise。Elise怀疑Freya在和Killian约会,但Freya坚决否认。

在法庭上,指控Joanna谋杀丈夫的Maura突然精神错乱,语无伦次。很显然Wendy的诅咒起作用了,Maura的证词失去了可信度。Joanna和Harrison赢得了庭审,Joanna被无罪释放。不过Joanna立刻察觉到Maura的异样,她明白Wendy对她动了手脚。Wendy对姐姐的态度很不满意——她救了Joanna,Joanna应该感激她才对。Joanna警告她这种黑魔法会有严重后果。果不其然,Maura真的疯了。虽然发生了这些事情,但Joanna还是决定感谢Harrison——用自己的身体。在和Harrison发生关系后,Joanna立刻变得惶恐不安……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资格获得「幸福」。

Adam终于明白自己成了鬼魂,但在Ingrid的深情劝说下,他同意永生永世和她在一起(只是除了Ingrid之外其他人都无法看见他)。

Freya担心Elise会破坏她和Dash的关系……Dash很有可能再次爱上她!Freya决定找Elise当面问个清楚,却被Killian告知Elise已经死去多年。原来Freya见到的Elise也是一个鬼魂。Freya向Wendy寻求「驱魔」之法,Wendy这才意识到Ingrid闯祸了。在证实Ingrid召唤了Adam的鬼魂之后,Wendy要求Ingrid将Adam的鬼魂超度到另一个世界——因为他不再属于人世间(更何况Ingrid的召唤魔法顺便把Elise也「带」回来了)。Ingrid不听劝告,执意要和Adam在一起。

Elise声称自己真正爱的人是Killian,她并不在乎Dash只爱Freya而不爱她。Elise决心永远和Killian在一起,换句话说……她打算害死他!Freya赶到酒吧营救Killian,但Elise还是利用酒吧的电气设备导致Killian触电倒地(鬼魂能够控制电能量)。幸亏Freya及时把他送到医院进行抢救,而他的哥哥Dash又恰好是个医术高明的外科医生……所以Killian最终没有生命危险。

Joanna和Wendy终于坐下来好好谈了一次。Joanna承认了自己和Harrison的关系,而Wendy也为自己的草率行为道歉,姐妹俩和好了。她们决定为可怜的Maura做点事情——她们无法让Maura恢复正常,但是能让她在「幻觉」中和已经亡故的丈夫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Freya劝说Elise对Killian放手,安心去另一个世界。Elise并不是一个不通事理的女人,她答应了。与此同时,Ingrid也意识到强行留住Adam是不对的,应该让他去自己该去的地方。Freya和Ingrid分别用魔法仪式「送」走了她们生活中的鬼魂。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