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s Of East End 东区女巫 S01E07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0 0:55

1.07 Unburied

Freya再次梦到自己和Killian激情接吻,这让她非常紧张。Dash希望Freya描述她的梦境,但Freya谎称自己不记得。Freya担心自己说梦话的毛病会暴露她和Killian的小秘密,于是去翻查家中的魔法书寻求解决之道。Freya随后向Killian坦白了自己曾在订婚宴会上和Killian偷偷接吻的事情。Freya想让Wendy用塔罗牌预测她的命运,但遭到Wendy拒绝。

Freya试图得到Killian的头发来完成控制梦境的魔咒——换句话说,她亲手给他剪头发。这个场景让Freya回忆起自己梦境的中的场景,要不是Amy医生突然闯进来(她和Killian在约会),她肯定会和梦境中一样亲吻Killian。Freya拾起Killian的头发放进事先准备好的魔法药水瓶,然后一口喝了下去。

一个男人(Mike)来到图书馆让Ingrid帮他找一些书,他的态度不是太好,但Ingrid没有多想。晚些时候,Ingrid告诉Joanna她已经知道自己和Freya总是活不过30岁,但Joanna让她不要担心。变形怪再次将自己变成Joanna的模样来到墓地,用魔法复活了上集中被摔死的那个Ingrid(我们暂且称之为假Ingrid)。变形怪很快露出真实面目:正如我们上集猜测的那样,她就是和Joanna、Wendy有血海深仇的Athena(Dash的母亲Penelope)。Athena要求假Ingrid从Wendy手中夺取一把原本属于她父亲Archibald的「钥匙」。她称Ingrid一旦拥有这件东西就可以杀死Wendy报「枉死」之仇。

Wendy找到几集前被她抛弃的昆虫学家Leo,希望他能原谅自己。Leo仍然对Wendy十分恼火,而Wendy也不否认利用过他,但她称自己的确想了解他,她想正正经经地和他发展一段关系。她邀请他共进午餐。假Ingrid偷偷在远处观察着Wendy。Leo实在无法抗拒Wendy的魅力,再次和她上床。他注意到Wendy有一条奇怪的项链。假Ingrid来到Leo家中寻找Wendy,谎称变形怪正在袭击Joanna。Wendy察觉到这个Ingrid不正常——因为真正的Ingrid(或者其他任何人)不可能知道她和Leo的事情,也不可能知道Leo的住处。假Ingrid用魔法将Wendy摔下楼去,然而将她带到一个秘密地点。假Ingrid将Wendy困在一个魔法圈中,开始用某种药水来折磨她。假Ingrid要求Wendy交出金蛇杖(Serpent Clavum),但Wendy却说那东西很多年前就被毁掉了。

Penelope(Athena)在图书馆主办了一个十分热闹的聚会,Dash在聚会上邀请Freya和他一起到伦敦去。Ingrid再次遇到Mike,Mike在关键时刻帮助Ingrid解围。Ingrid离去后,Mike开始翻看Fairhaven古宅的地图。Freya偷偷和Killian讨论起他们之间的问题,Killian希望她不要担心,但他们的谈话被Dash偷听到了。现在Dash知道了Freya和Killian接吻的事情。Dash直接来到酒吧找Killian的麻烦,并且打算独自去伦敦。Freya担心Dash从此不再爱自己,Joanna称他们分开一段时间是好事,时间能抹去不好的记忆。Freya又做了一个梦,这次她的魔法药水起作用了,她在梦境中直接将Killian关在门外!Joanna通过查看塔罗牌发现了Freya的秘密:她将永远爱着这两个男人,但其中一个是她的灵魂伴侣,另一个是她的毁灭者。Freya的选择将决定她的最终命运。

Wendy再次唐突地离开,令Leo十分担心。Leo决定将事情告诉Joanna。Joanna安抚了他几句,然后取出一幅地图施展追踪魔法。很显然她追踪的不是Wendy而是她佩戴的项链。当Joanna找到Wendy和假Ingrid时,假Ingrid正要杀死Wendy。假Ingrid看到母亲后非常惊讶。Joanna杀死了假Ingrid(“你不是我的女儿,你早就死了。”),然后将Wendy救回家中。

Wendy告诉Joanna,变形怪正在寻找金蛇杖。Joanna信誓旦旦地表示金蛇杖已经被毁掉,传送门永远不会被打开。与此同时,Joanna注意到Wendy的项链变成了红色——猫有九条命,这是她的最后一条命。如果她再次死去,就无法复生了。

Athena向父亲的画像自语道,她还需要更强大的能量(才能战胜Wendy和Joanna)。

Joanna偷偷来到后院挖出埋在地下的金蛇杖。虽然金蛇杖仍然在她的控制中,但她担心这东西会危及所有人的命运。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