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彼岸是天堂 S02E06 (英国)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4 18:24

《彼岸是天堂》(The Paradise)S02E06

Lucille Ballentine和有钱的新婚丈夫回到伦敦。虽然姐妹们都为她感到高兴,但也隐隐察觉到她似乎有些苦恼。Denise与Ballentine先生讨论了天堂百货店的商业前景,Ballentine先生对她的能力大为赞赏,建议她写一份正式的商业企划案。Denise将Ballentine先生可能成为投资人的消息告诉Moray,但Moray对此不屑一顾。Lucille向Clara承认自己并非真心爱Ballentine,她已经决定离开他。但她很快后悔自己说过这番话,试图用金钱来收买Clara,让她不要乱说。Denise与Ballentine的会谈很成功,Ballentine承诺自己下次回来时会给出明确答复。

Moray经常玩失踪,还做出让人无法理解的行为,令Dudley很失望。Dudley决定惩罚Moray,还指责他故意与Denise对抗。Lucille怀疑Clara不守诺言。Lucille发现自己对Ballentine的猜测纯属子虚乌有,这更让她相信自己不值得Ballentine的爱。Clara恳求Lucille不要疑神疑鬼,好好把握自己的好运气。Ballentine宣布自己将对天堂百货店进行投资,但是突如其来的坏消息给Denise当头泼了一盆冷水。

Tom的行为令人深感忧虑,Katherine只好向Moray寻求慰藉。然而Katherine和Moray都不知道,Tom秘密观察他们的亲密举动已经很久了。为了将Moray逐出天堂百货店,Jonas劝Tom耐心等待时机。Weston一家人的关系出现裂痕,Fenton感到非常高兴。他威胁Tom卖出天堂百货店,否则他会建造一座新商店来与之抗衡。Tom发现Flora情绪低落,Flora担心Katherine会离开Tom,驱使Tom主动向Katherine求和,结束两人的紧张关系。Katherine答应了他的要求。Katherine告诉Moray她不想放弃现在的家庭,这意味着她和Moray的友谊必须结束。他们的这次会面完全是出于善意,但某些人误解了他们意思,以为他们仍然藕断丝连,这可能带来糟糕的后果。

p01lqyhh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