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简讯:黑名单、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神秘博士、传说、男与女、为人父母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7 23:26

已播剧情提示

● 《黑名单》(The Blacklist)1.09:这是一个两集故事的第一部分。在这一集中我们见到了黑名单上到目前为止最厉害的人物,Anslo Garrick。他多年来一直憎恨Red,发誓要报复他。Garrick带着一群人渗透进FBI的黑狱,打算抓住Red。在双方对峙的过程中,Ressler腿上中弹。Red将自己和受伤的Ressler锁在第一集中那个防弹的、金刚不坏的「囚笼」里,一边为Ressler疗伤,一边静待救援。此时Liz困在一部电梯里,不知道外面究竟是什么情况。她最终逃出电梯,但却被Garrick的一名手下抓住。为了将Red弄出来,Garrick开始滥杀无辜,Red眼睁睁看着Garrick杀死Luli。Red求唯一知道口令的Harold打开囚笼让他出去,但Harold不愿这么做。Garrick威胁要杀死Red的保镖Dembe,但Dembe表现出大义凛然的气概,而且称「他们一定会再相会」。Red和Dembe隔着防弹玻璃墙诀别,随后我们听到一声枪响……谁开了枪?谁死了?这个答案要等到下一集才会揭晓(下一集是上半季最后一集)。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9.11:Marshall无法让Marvin入睡,于是决定自己编几个押韵的「睡前故事」来哄他。这是非常恶搞的一集,James Van Der Beek甚至露了一面。但是本集故事又和「老妈」脱节了……与此同时,Robin的前男友Simon Tremblay再次出现——在回忆情节中我们看到,他订婚了,生活从此大不一样。(当年)心中不悦的Robin做了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她吃光了整个婚礼蛋糕!她的胃……

● 《灵书妙探》(Castle):整个这一集我记住了一句话:”I’m sure I will feel differently when we have one of our own.” 喔,Beckett和Castle真的会有自己的孩子吗?

剧情简讯

● 《神秘博士》(Doctor Who):Steven Moffat证实,下一季的核心故事将是「博士寻找家乡Gallifrrey」。但他同时也表示,博士可能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完成这个任务,你不会听见博士每集都说「我差点找到它了」,但那确实是他挂在心上的一件事,是他的一个奋斗目标。此外,Orla Brady将在圣诞特别集中扮演来自博士过去的一个神秘角色,圣诞集的主线故事便围绕这个角色展开。

● 有消息称,Christopher Gorham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扮演的神秘角色很可能是长大成人后的Henry,届时故事时间将向前跳跃(闪进镜头)。我无法证实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但这种理论完全合理。此外,Neal和虎克船长将在12月8日的新集中达成某种共识,他们和Emma的三角关系基本得到解决。那是一种可能会让人感到惊讶的「解决方案」。在本周日的新集中我们看到,Regina并非当年唯一想收养Henry的人,另一个角色也有同样的想法(甚至比Regina对Henry的兴趣更大)。

下面是一批片场花絮照。看起来所有人都回到了童话世界?虎克跑到了纽约?被警察逮捕了?

everyday-news-20131127-12everyday-news-20131127-13
everyday-news-20131127-14

● 《奇境传说》(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爱丽丝漫游奇境》中经典的颊脖龙(Jabberwock)将出现在下半季中。

● 《机器之心》(Almost Human):Michael Ealy证实剧情将描述Dorian过去的经历,特别是他这一型号的机器人为什么会被彻底下线。与此同时,Dorian身上最大的毛病在于,「他总是对自己不满意、不高兴。」

● 这是《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6×10的第一张剧照,你应该能判断出该剧今后的剧情走向。CBS这样描述这一集:FBI很不情愿地邀请Jane帮助他们寻找一名失踪的计算机程序员,Jane提出一个条件:如果他们不让Lisbon成为他的搭档并参与案件调查,他绝不答应。

everyday-news-20131127-10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因为Bonnie的「特殊能力」,我们将看到好几个非常「老」但是也非常熟悉的「老角色」。除了Jenna已确认会出现之外,Alaric、Kol、Lexie、John、Isobel甚至Vicki都在候选人之列。据称全剧第100集是这些角色「回归」的最佳时机。

● 《丑闻》(Scandal):据称Kerry Washington的怀孕不会被写进剧情中,因为「ABC不想用一个孩子来让Olivia的生活变得更加复杂」。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Marshall将在全剧第200集中第一次遇到「老妈」。毫无疑问,Marshall和「老妈」会成为「好哥们儿」!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Kalinda在本周日的全剧第100集中将发生三件事——被逮捕;与一个男人上床;接到另一个男人的约会邀请(并不是那个和她上床的男人!)。我们已经知道,这一集将回忆Alicia和Will当然仍然很亲密时的情形,相关镜头与他们现在所处的情形形成鲜明对比。一起案件涉及Alicia的老客户Matthew Ashbaugh(John Noble),Alicia与这名已经死亡的百万富翁的关系受到质疑。Will和Alicia在法庭上激烈争辩,据称这可能是该剧到目前为止最激烈、最紧张的一段情节。

● 《沉睡谷》(Sleepy Hollow):制片人证实末日四骑士中的第二位骑士将在季终前正式现身。此外,一直有形无声的乔治-华盛顿将第一次「开口说话」,他出现在一个非常关键的场景中。

●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当第二季开始后,Ryan Hardy将放弃那间充满伤心回忆的公寓,搬进位于纽约上西区的新家。那是一个靠近中央公园的好地方,他会到公园里去跑步。

人事变动

● Pablo Schreiber将回归《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再次扮演在本季首集伤害Olivia Benson的变态狂William Lewis。虽然他将受到审判,但这个狡猾凶残的家伙会设法将自己的审判变成一场针对Olivia的「审判」。

everyday-news-20131127-01

● Sprague Grayden和Gregg Henry将客座演出《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前者扮演一名当过记者的作家,出于某种原因与Ryan Hardy发生矛盾(多集戏份);后者扮演一名有黑暗秘密的医生(可能只有一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1127-02everyday-news-20131127-03

● Lisa Bonet加盟Sundance频道的新剧《The Red Road》。该剧曾命名《The Descendants》,和《重生》(Rectify)一样跳过试映环节直接获得了六集预订。故事描述西部警长Harold Jensen(Martin Henderson)一边努力维系不稳定的家庭,一边阻止他出生并成长的小镇和邻近的拉马波山印第安人发生火拼。Jason Momoa扮演印第安人Phillip Kopus,曾是一个诈骗犯。Phillip和Harold及其妻子Jean(Julianne Nicholson)是高中校友,但Phillip卷入了Harold双胞胎兄弟的谋杀案,迫使他辍学并逃离美国。风头过去之后,他的父亲派他回到家乡重新建立一个犯罪据点。Lisa Bonet扮演一名德拉瓦族印第安人律师。她的一名部落成员成为一起犯罪事件的侵害对象,她返回家乡帮助处理此事。

everyday-news-20131127-04

● Adam Brody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3×14,扮演Jess的前男友Berkley。他们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面了,现在Berkley不仅成了家,还有了孩子。事实上……他现在是个依靠妻子赚钱的家庭主男。他对自己的真实感情从无保留,而且以自己是「前男友大师」而感到自豪——他掌握了「如何当前男友」的艺术,因此在和Jess分手后一直是她最亲密的朋友之一。

everyday-news-20131127-05

● Sarah生命中的另一个男人回来了……John Corbett将回归《为人父母》(Parenthood),再次扮演Sarah的前夫、Amber和Drew的亲生父亲Seth。他出现在本季第13集,Amber偶然来到他工作的饭店,结果与他尴尬相遇。当时Amber与另一名用餐者发生矛盾……或许Seth会帮助她出头?此前我们已经得知,Sarah的前男友Mark Cyr(Jason Ritter)将在本季晚些时候回归。

everyday-news-20131127-06

● Stephanie Jacobsen将在《复仇》(Revenge)中扮演来自Aiden过去的一个女人,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1127-07

档期与时间

● BBC称他们将在12月4日公布《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三季和《彭伯里谋杀案》(Death Comes To Pemberley)的具体播出日期。据信这两部剧集将在圣诞节前后播出。

● Hallmark频道宣布《倾听心灵》(When Calls The Heart)剧集版将于明年1月12日首播。在剧集版中,Elizabeth Thatcher将由Erin Krakow扮演。当她来到故事地点(一座采矿小镇)之后,发现一场矿井爆炸事故已经夺走了许多男人的生命,留下一大群寡妇和没有父亲的孩子。为了维持生计,女人们被迫代替死去的男人到矿井劳动。Elizabeth决定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好好教育这群「留守儿童」,但当地警长Jack Thornton(Daniel Lissing)一直用怀疑的眼光注视着她。事实上Elizabeth的父亲偷偷雇佣他照顾Elizabeth,确保她的安全,但Jack却并不情愿干这种事情。10月18日电视电影(后门试映集)的演员中仅有Lori Loughlin会演出剧集版。真令人遗憾,我很怀念电影中那帮人。

everyday-news-20131127-15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Syfy新剧《双螺旋》(Helix)的加长预告片,这部生化题材的恐怖剧集将于明年1月10日播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Syfy版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

● 这是ABC电视电影《Christmas in Conway》的预览片段。该片由Mary-Louise Parker、Andy Garcia、Mandy Moore和Cheri Oteri主演,12月1日播出。该片属于Hallmark名人堂系列电视电影。

● 这是《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和《少男老爸》(Baby Daddy)2013圣诞特别集的预告。看起来Mel和Joe真的成为一对了?圣诞特别集12月11日播出。

● George R.R. Martin用一种不太像开玩笑的口吻对记者说,他已经为《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准备了一个备用结局。

“Two BIG books. 1500 manuscript pages each — that’s 3000 pages. I think I have a good shot. And you know, if I really get pressed, I’ve already established that red comet. I can just have it hit Westeros and wipe out all life.”

他还表示自己对这个系列的结局早已胸有成竹,只是他不习惯写下故事大纲:

“I hate outlines. I have a broad sense of where the story is going; I know the end, I know the end of the principal characters, and I know the major turning points and events from the books, the climaxes for each book, but I don’t necessarily know each twist and turn along the way. That’s something I discover in the course of writing and that’s what makes writing enjoyable. I think if I outlined comprehensively and stuck to the outline the actual writing would be boring.”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3-11-28 00:08

黑名单 不错 蛮有看点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