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其他剧集剧情提要 (2013-11-28)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8 22:56

《遗产》(Legacy)S01E01(新剧)(英国)

1974年,冷战进入高潮阶段,但英国却陷入国家紧急状态——工业衰退导致很多人一周只能上两三天班,1973年的石油危机导致汽油供应只能实行配给制,工会全力扩大导致产业冲突时常发生。

在这种背景下英国绝密情报部门军情六处的特工Charles Thoroughgood(Charlie Cox)奉命与俄罗斯外交官、大学同窗Viktor Koslov(Andrew Scott)进行接触。英国政府认为Viktor可能掌握苏联的绝密情报,试图通过Charles来收买他。但Viktor也有自己的目的。Viktor说出了一个Charles的家庭秘密,令他颇感惊讶。或许从那一刻开始,Charles的人生轨迹和事业轨迹将同时发生转变。Charles试图查出这个秘密的真相,却不由自主地卷入克格勃在英国境内的间谍行动。更糟的是,他和另一名间谍的妻子产生了复杂的关系,他很快意识到「背叛」这两个字有多种写法。

Simon Russell Beale、Romola Garai、Christian McKay、Olivia Grant、Tessa Peake-Jones和Geraldine James参与演出。

legacy-11
legacy-07
legacy-09
legacy-03
legacy-08
legacy-01
legacy-10
legacy-04
legacy-12
legacy-06
legacy-02
legacy-05

《X元素》(The X Factor)S03E20《Results Show》

All-New Thanksgiving Night Episode! Tune in to see if your favorite singing acts make the cut

《Drifters》S01E06《Nineties Night》(英国)

Mark attempts to reinvent himself as a DJ and asks Meg to help him with a 90s Night. Things don’t go to plan though. Bunny’s efforts to raise the rent money by selling clothes online gets out of control after she agrees to do some modelling work.

《Him & Her: The Wedding》S04E02《The Arrival Of The Guests》(英国)

The wedding is due to ger underway in just thirty minutes and Laura and her bridesmaids party in the limo whilst Paul has a big decision to make and needs Steve’s help. Becky has a secret she is hidin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