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简讯:生活大爆炸、神盾局特工、初代吸血鬼、绿箭侠、音乐之乡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04 21:19

剧情简讯

● 在下周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Bernadette打算为Howard补购被毁掉的漫画书,Stuart的书店里没有,但是他的竞争对手的书店里有,于是……他们一起去了这家书店。这家书店豪华气派(有最新最全的漫画书,各种玩偶、纪念品、限量版海报应有尽有),对顾客的服务十分周全(有爆米花机,免费提供咖啡),相比之下Stuart的书店简直不入流。糟糕的是,这家书店的老板(Josh Peck)对Stuart和Bernadette的态度很不好!

the-big-bang-theory-The Occupation Recalibration-05
the-big-bang-theory-The Occupation Recalibration-11

● 这是《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回归集的片花。当特别小组四处寻找Coulson的下落时,Victoria Hand奉命控制局势。他们试图寻找一个叫Vanchat的罪犯并通过他来确定Raina和蜈蚣组织关押Coulson的地点。此外,本集将让观众第一次窥见「魔法之地」(大溪地,塔希提)的模样。

everyday-news-20140104-12

● 在1月21日的《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中,Davina一个人得了病,结果整个法国区都受到了影响,Marcel、Klaus、Elijah和Rebekah不得不联手调查这种神秘现象的原因。Sophie试图拯救Davina,而Hayley向Elijah承认了自己在Sophie的计划中所起的作用。

● 在1月22日的《绿箭侠》(Arrow)中,Oliver决定答应帮助Laurel调查Sebastian Blood——尽管他公开支持此人竞选市长。他们找到了一些不利于Blood的证据,促使他采取反击策略——他揭发Laurel是个瘾君子并将其逮捕!Roy将自己的超级力量展示给Sin,Sin决定对他进行「测试」。然而Roy无法控制自己的怒气,差点杀死某个人。炼狱岛上的Sara向Oliver透露了一个关于Laurel的秘密。

此外,制片人称他们已经策划好了Felicity的背景故事,包括她的来历和她父母的身份,但他们目前不准备在剧情中引入这些故事。那是个很大的故事,他们需要时间来筹备。

● 《音乐之乡》(Nashville):ABC并没有告诉我们Peggy和Will谁将在回归集中活下来,但告诉我们Kelly Clarkson会客座演出,她给Gunnar和Scarlett带来一个一生难求的好机会。与此同时,一个新的秘密出现了。有人断章取义,将Juliette塑造成一个「宣称没有上帝」的人,她的公众形象进一步受损,攻击者的言论更加恶毒。Rayna终于摆脱了Edgehill公司的控制,但她将面临更大的压力——仅凭她自己的力量,她要如何获得成功?Deacon在音乐创作上遇到很多问题,Maddie和Daphne决定帮助她。

● 《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终结季将解释仓库与Donovan家族的神秘联系。终结季只有六集,应该会在今天夏天播出。

● 《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在本季剩余部分中,刚刚结婚的Stef和Lena将面对很多问题,其中包括:Stef在枪击事件后首次回到工作岗位;一场家庭悲剧;Lena产生某种「新感情」——令Stef很吃惊,就连她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

人事变动

● Will Arnett将客座演出本周日的《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为一名正在追踪Homer的FBI探员配音。Homer被指控非法下载盗版电影。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电影版《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的官方剧院版预告,这部由剧迷集资拍摄的电影将于今年3月14日正式上映。原剧在国内的名气并不大,因此国内不大可能引进该片。在电影版中,Veronica Mars的前男友Logan卷入一场谋杀案,迫使她重返Neptune调查真相。Jason Dohring、Krysten Ritter、Tina Majorino、Ryan Hansen、Jamie Lee Curtis、Gaby Hoffman和Max Greenfield将演出该片。该片将作为今年佩利电视节的启动节目。

● 《社区大学》(Community)的制片人表示,Chevy Chase在第五季首集中意外亮相并没有违反当初他离开该剧时所签的所有协议——他在一个单独的摄影棚中拍摄了相关镜头,并没有接触剧组中的任何演员。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我们已经知道「魔山」格雷果-克里冈的扮演者将更换为冰岛演员Hafthor Julius Bjornsson,近日他正式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自己的着装照。他是第三位扮演这个角色的演员——第一位演员Conan Stevens在第一季中演了两集,随后Ian Whyte在第二季中演出。因为种种原因,他们都无法长期留在剧组中。

everyday-news-20140104-10

● Syfy很慷慨地公布了《双螺旋》(Helix)首集的前15分钟,优酷和56都不准我发布,因此我只好改发一个只有2分钟长的片段。该剧将在下周五正式首播,故事描述一家位于北极圈内的绝密研究基地发生病毒扩散事件,疾控中心派遣一个特别小组前去控制事态,他们很快发现事情远比他们的想象要复杂,人类面临彻底灭绝的危险。该剧被多家媒体称作Syfy多年来最优秀的一部新剧,评价远远超过所有Syfy在播剧集。该剧由《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制片人Ron Moore打造。Syfy还公布了另外两个视频,加拿大Showcase也公布了一个预告片,可以点击这个链接观看

● 《单身汉》(The Bachelor)第18季将在下周一正式播出,本季的单身汉Juan Pablo Galavis是该节目历史上第一位少数族裔单身汉——他是一名来自委内瑞拉的前足球运动员,官方称他为「拉美人」而不是「白人」。根据有关爆料,我们已经得知他在20多位佳丽中最终选择了一名「坏女孩」(儿科护士Nikki),但她的胜利是没有戒指的胜利(Juan Pablo没有承诺娶她,也没有求婚)。如果你仍然对本季感兴趣……这是一个加长预告和一个片花。老实说……现在该节目和「选美比赛」已经没什么差别了。

● 据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过去两年一共接到91例针对《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的正式投诉,而《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过去四年一共有98例投诉。这些投诉所涉及的内容多半和「性」有关,例如一名来自印第安纳州的观众在投诉信中写道:”Two casual references suggesting anal sex on a first date. Are there no standards anymore on broadcast television?”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的一名制片人对媒体表示,他们在创作剧终集时参考了历史上最成功的喜剧之一《Cheers》的结局。这名制片人没有具体说明他参考了《Cheers》的哪些情节,只说他自己当年看该剧的大结局时「痛哭失声」。

● CBS公布了一大堆与《超脑特工》(Intelligence)首播有关的视频,包括幕后花絮、片头预览、人物档案和预告片。这里只贴出片头,其余视频请点击这个链接到本站的视频网观看。需要提醒的是,该剧第一集就有恶意针对中国的情节……如果你对此敏感的话。

● 这是发现频道迷你剧《克朗代克》(Klondike)的一个片花,你可能需要调高亮度才能看清,但它的确值得一看。故事发生在克朗代克河淘金热时期,许多人为了追求财富梦甘愿冒生命危险来这里淘金。这个片花中的场景拍摄于加拿大卡尔加里外的一座雪山,摄制组乘坐雪地机动车才能抵达此处。他们为这个镜头一共花了四天时间,还也已制造了一场雪崩来增加视觉效果。

everyday-news-20140104-11

● 丹麦-瑞典剧集《Bron/Broen》第二季明天将在英国四频道播出(英文字幕版),这里有几张剧照。该剧曾衍生出美国剧集《界桥谜案》(The Bridge)和英国剧集《隧道谜案》(The Tunnel),因此无需解释剧情——它们的基本设定是一样的。

everyday-news-20140104-13everyday-news-20140104-14
everyday-news-20140104-15everyday-news-20140104-16

● 有小道消息称Marvel试图借助《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明年上映的时机制作一部同题材动画剧集,但目前没有办法证实消息的真假。

everyday-news-20140104-18

● 《风中的女王》(Reign):玛丽女王又换了一身新衣……

everyday-news-20140104-20everyday-news-20140104-21

● 这是《塞勒姆》(Salem)的新预告:“Rope”

● 这是另一个《无耻家庭》(Shameless)第四季的加长预告。

● 最近我在看老魔幻剧《丛林女王席娜》(SheEna)。如果你也感兴趣,这是片头。

链接与导读

● 本周四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Penny试图向Leonard求婚,但Leonard反应冷淡(真是个书呆子)……Buzzfeed总结了一批令人印象深刻的求婚情节,你不妨点击这个链接去看看。Buzzfeed提到了:

1. Leonard & Penny (生活大爆炸)
2. Chandler & Monica (老友记)
3. Luke & Lorelai (吉尔莫女孩)
4. Barney & Robin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5. Michael & Holly (爆笑办公室)
6. Trevor & Hilary (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
7. Derek & Meredith (实习医生格蕾)
8. Ben & Leslie (Parks & Recreation)
9. Jim & Pam (爆笑办公室)
10. Matt & Julie (胜利之光)
11. Finn & Rachel (欢乐合唱团)
12. Harry & Charlotte (欲望都市)
13. Matthew & Lady Mary (唐顿庄园)
14. Dexter & Rita (双面法医)
15. Booth & Bones (识骨寻踪)

一篇深度解读文章指出,现在的《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剧迷和《神秘博士》(Doctor Who)已经能够利用他们的「诉求」来影响剧情的发展,这也算是「观众影响力大幅上升」的一种表现。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6aa
2014-01-05 00:25

syfy居然出新剧了,还以为它死了。

jee
2014-01-05 10:23

额 所以第一集那么多激情?

catevivere
2014-01-06 08:48

Veronica Mars电影太想看啦~Kristen Bell的声音好性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