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收视率报告:《复仇》大幅上升、《超感警探》《傲骨贤妻》大幅下降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07 13:09

星期日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辛普森一家:1204万,5.2
开心汉堡店:635万,3.2
恶搞之家:576万,3.0
美国老爸:503万,2.5
Best of 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 Primetime Special:571万,2.0
复仇:669万,1.8
单身汉(特别节目):632万,1.8
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680万,1.6
超感警探:993万,1.5
傲骨贤妻:924万,1.4
Dateline NBC:590万,1.3
新闻调查六十分:741万,1.2
背叛:338万,0.8

收视率解读

Fox凭借橄榄球节目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由于橄榄球节目的影响(整体延迟7分钟),Fox常规剧集的收视率可能不准确。在只看初期收视率的情况下,《辛普森一家》从3.5大幅跃升至5.2,涨幅接近50%;《开心汉堡店》从2.4大幅跃升至3.5,涨幅33%;《恶搞之家》维持上一集的表现;《美国老爸》从2.4升至2.5。

ABC的《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从1.4升至1.6,创本季最好成绩。《单身汉》特别节目与《复仇》回归集持平,后者从上一集的1.5大幅升至1.8(+20%),创13周来的最好成绩。《背叛》无增无减。

NBC的《Dateline》从上一集的1.5降至1.3。Jimmy Fallon的特别节目收视率情况尚可。

CBS的《新闻调查六十分》从上一集的2.1大幅降至1.2,创本季最低记录。《傲骨贤妻》从上一集的1.6降至1.4,《超感警探》也从上一集的1.8大幅降至1.5。

另讯:《唐顿庄园》第四季在美国PBS的首播打破该频道的收视率记录——1020万观众的成绩比第三季首集(790万)多了22%,比第二季首集(420万)更是高出将近1.5倍。

又讯:《新编福尔摩斯》3×02在英国BBC吸引884万观众,比第一集(920万)略有下降,但仍然是一个惊人的成绩。《冰舞争霸》新季首集仅有676万观众,为历史最差的首集。据称这可能是《冰舞争霸》的最后一季。

星期五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格林》(568万,1.5)18-49收视率上调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
文章评论 (2)
天之行者
2014-01-07 14:27

《新编福尔摩斯》是3×02好嗎……

jee
2014-01-08 19:52

grimm 霸气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