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鸦林镇 S01E06 (下半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08 0:12

《鸦林镇》(Ravenswood)S01E06《Revival》

前情提要

鬼魂Max不仅操纵了Miranda,还差点让Caleb也彻底跨入阴间。Olivia的男友Dillon长期以来一直和Max合谋。

1.06官方剧情描述

从紫檀镇归来后,Caleb仍然在为之前自己和Miranda在冥界发生的事情而烦恼……他现在该如何面对Miranda?Remy意识到自己的梦境可能是他们了解有关情报的最佳线索,但她在无意中吸引了某种邪恶力量的注意——这种力量打算让Remy永远醒不过来。Miranda决定骚扰Grunwald夫人,直到她得到想要的答案。但她很快发现Grunwald夫人可能也有一个「鬼朋友」。与此同时,Collins突然对Luke和Olivia的母亲Rochelle表示出浓厚兴趣(他甚至在没有得到邀请的情况下擅自进入他们的家),Luke和Olivia感到十分不安。Olivia做出一个与Dillon有关的重要决定,但她丝毫不知Dillon的真实意图。

在这一集中观众将再次见到古代Caleb和古代Miranda,并首次见到古代Miranda的母亲和古代Caleb的父亲。由于Miranda还将继续保持鬼魂状态,因此你没有理由担心Caleb和Hanna会分手……如果你是Haleb而不是Ciranda的话。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Olivia在下半季中会经历许多大起大落的事情,尤其是在和Dillon的关系问题上。观众已经知道Dillon不是好人,但Olivia不一定知道。Luke将更多地展现他的「愤怒问题」。回归集还将解释五个主人公「最初」的一个重要秘密。回归集将解释本季早些时候出现的那些诡异的乌鸦的意义,它们与诅咒的历史有重要关联。

Raymond Collins和Luke、Olivia的母亲似乎存在某种关联,这让他们感到很不舒服。他甚至在没有得到邀请的情况下擅自进入他们家中!

Caleb告诉Luke,他和Miranda虽然在阴间有过「交流」,但他们并没有接吻,因此他们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Luke立刻回应:”Dude, if you had to point out that you didn’t kiss, it meant something.” Luke真是聪明过人。

ravenswood-Revival-01
ravenswood-Revival-02
ravenswood-Revival-03
ravenswood-Revival-04
ravenswood-Revival-05
ravenswood-Revival-06
ravenswood-Revival-07
ravenswood-Revival-08
ravenswood-Revival-09
ravenswood-Revival-10
ravenswood-Revival-11
ravenswood-Revival-12
ravenswood-Revival-1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