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评论协会2014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 (1月15日)(FX电视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16 0:58

束缚 The Strain

FX称新剧《束缚》以全新的视角再造了一个吸血鬼传说,是完全原创的故事。它本质上折射了现代社会的「不稳定性」。

该剧中的吸血鬼不会发生性关系,他们切除了生殖器(因为那东西对这种「全新的种族」而言没有任何用处)。

原著中对这种新型生物有着非常详细、透彻的描述。除了生殖器这个细节之外,书中还提到他们在进食的同时排泄……以及一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东西。该剧在很多细节上均忠于原著。

如果一切顺利,该剧预计播出3-5季。

该剧描述一架客机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降落后,机上人员看起来已经全部死亡。疾控中心驻纽约的特别调查团队在Ephraim Goodweather医生的带领下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他们发现机上有一件神秘的货物。当货物被打开后,一种新型吸血鬼病毒迅速扩散到纽约市区,并且开始蔓延到全球各地。疾控中心试图采取一切方式来控制事态的发展。

制片人警告,本剧的吸血鬼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生物,不是我们常见的「有尖牙、整天只想着多角恋爱的帅哥美女」。

该剧仅试映集就开发了整整18个月,因此制作十分精良。剧组宣称该剧将会有电影的感觉。

The Strain (2014)
(left) Mia Maestro as Nora Martinez
The Strain (2014)
Corey Stoll as Ephraim Goodweather
everyday-news-20140115-33

射手 Archer

Kenny Loggins将客座演出,扮演自己。他将与Cheryl/Carol的新形象(乡村音乐人)「Cherlene」共同录制合唱歌曲《Danger Zone》。这首歌首次出现在2月17日的新集中,随后被收录到该剧的原声唱片中。给Cherlene配音的Judy Greer不会亲自演唱。

Malory现在不止自己该干什么,直到本季晚些时候她才重回正轨。

Archer很享受从特工到毒贩的转变过程,他喜欢《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式的生活方式。

Lana会有一个迎婴送礼会。Kenny Loggins会以一种糟糕的方式出现。

在季终集里,Lana在中美洲丛林里生下孩子,Archer在她身边为她接生。

Pam对可卡因上瘾了。她将它当成食物……例如冰冻酸奶和生奶油。她不吸可卡因也不注射,她直接「吃」它。

本季客座演员包括Ron Perlman、Gary Cole、Christian Slater和Fred Armisen。

美国谍梦 The American

剧组证实,尽管Margo Martindale现在是CBS喜剧《米勒一家》(The Millers)的核心演员,但她还是会回到该剧中演出多集(扮演克格勃特工Claudia)。

第二季故事将更多地关注家庭生活。Philip和Elizabeth的关系基本稳定,现在他们将探索「作为一家人,他们的下一个关键点在哪里」。

Paige的疑心病加重了。“Teenagers are hard. They’re all tough on mom and dad.”

剧组称他们还没有想好该剧如何结束。

该剧可能会有前苏联的情节和场景,但那取决于钱的问题。

第二季将在2月26日播出。

其他

● 《暴君》(Tyrant)的制片人宣称,该剧的主题思想为「做一个好人究竟意味着什么」。

● FX证实《正义》(Justified)将在第六季剧终。第五季中,Art Mullen(Nick Searcy)的地位很重要;第六季中,Rachel Brooks(Erica Tazel)和Tim Gutterson(Jacob Pitts)是剧情重点。

● FX称新剧《冰血暴》(Fargo)为全新的角色、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案件,只在故事气氛上与1996年的原版电影类似。该剧可能也采用《美国恐怖故事》的诗选模式,即每季一个新故事,每季均启用新的演出阵容。该剧4月15日播出。

● John Hawkes和Michael Cera将主演FX的情景喜剧试映集《How And Why》。主人公Goodman Hesselman(John Hawkes)是个聪明绝顶的人,他能够解释清楚一座原子反应堆的工作原理,但对生活一窍不通。他失去了在儿童科学节目《方法和理由》(How And Why)中的主持人职位,于是他转向没有太多人气的小型电视节目并开始了解「超自然世界」。Michael Cera扮演Goodman在新演播室的上司Mendelson。Mendelson知道他们不能使用《方法和原理》节目的任何元素,但他有信心复制这档节目。

● Zach Galifianakis将联合Louis C.K.为FX开发一部新喜剧,Zach Galifianakis亲自主演。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