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评论协会2014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1月16日 (CW电视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17 1:15

● 《星恋》(Star-Crossed)不是一部单纯的青春爱情剧,它「有深度」。外星人虽然看起来漂亮、英俊,但他们和人类有差别。制片人坚称「一点小小的差别就足以引起巨大的社会问题」——她举了「美国白人和少数族裔之间的矛盾」的例子。另一位制片人则强调,科幻元素在本剧中的重要性甚至大于爱情故事,“No shows are doing that on television.” Atrian人与人类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脸上的印记,那些类似纹身的印记是有作用的。例如:Atrian人可以通过这些印记来呼吸。当印记沾到水之后会发出磷光。Atrian人与自己的亲人可能会有相同的特征,但任何两个Atrian人的印记都是不同的。下面是该剧最新的预告片。

everyday-news-20140116-70
everyday-news-20140116-60
everyday-news-20140116-61
StarCrossed

● 评论家怀疑《地球百子》(The 100)很像1954的小说《Lord Of The Flies》,但制片人称该剧主要描述100名少年犯的内部斗争,「艰苦的外部环境对这些孩子的影响」退居其次。又有评论家怀疑该剧影射了澳大利亚的历史(该剧的男女主演Bob Morley和Eliza Taylor均为澳大利亚人,而且澳大利亚原本是英国流放罪犯的地方),制片人并不反驳,但是表示 “If you drop 100 teenagers somewhere and let them go wild, they will.” 制片人还表示该剧和原版小说的联系并不紧密,当电视剧开始筹划的时候,原版小说尚未正式出版。不过「看过原著的人一定会对本剧感到满意」。下面是该剧最新的预告片……一百个少年犯,没有一个长相难看的。或许正是如此,制片人笑称该剧中有「八角恋」(love octagon)。笑归笑,该剧的题材是很严肃的。事实上当一百个少年犯刚刚踏足地球的时候就有人死了,此人死于自己人之手,而非恶劣的地球环境,「只有发生这种事情才能让他们意识到他们需要纪律」。这不是唯一死亡的角色,到第一季结束的时候,《地球百子》应该改名叫《地球五十子》。Henry Ian Cusick扮演的反派角色Kane(方舟太空站的二号人物)不一定是个坏人,但他过分讲究实用主义的做法会带来许多问题。”He’s a confused misanthrope. He doesn’t like mankind and yet he’s trying to save mankind.”

everyday-news-20140116-57
everyday-news-20140116-58
everyday-news-20140116-59
TCA JANUARY 2014

● CW的高管称《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获得第10季续订几乎是可以确定的事情。他们不排除该剧获得更多季的可能,「因为现在的收视率数据确实很好」。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衍生剧试映集的剧本可能在本周内完成。

● 《脚尖上的世界》(Breaking Pointe)正式被取消。

● CW将播出四集迷你剧《迷宫》(Labyrinth)——这个我们在一年前就看过了。

● CW今年晚些时候将播出两部真人秀:在10集的《Barber Battle》中,节目组将到美国各地寻找最优秀的美发师。每集都会诞生一个「获胜者」。「Penn & Teller: Fool Us」则是一个魔术节目,有天赋的魔术界新人将在Penn Fraser Jillette和Raymond Joseph Teller面前表演他们的拿手绝活,看他们是否能迷惑这两位资深魔术大师。

● CW试图用这些真人秀来吸引年纪更大的观众,而不是单纯的「18-34区间」的年轻观众。

● CW宣布开发一部《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衍生剧……但只在数字平台「CW Seed」上播出。这个项目尚处在概念阶段,因此没有故事情节,没有制片人,没有编剧,没有演员……什么都没有。不过据称Rob Thomas可能会亲自参与这个项目。你可以想象Kristen Bell、Jason Dohring和Enrico Colantoni全都演出这部数字剧集的模样……至少你有自由想象的权力(虽然那百分之百不会成为现实)。

● CW称本季是该电视网自2010年以来收视率最好的一季。这要感谢周二档《邪恶力量》和《初代吸血鬼》的出色表现。《初代吸血鬼》获得第二季续订的形势和《邪恶力量》一样乐观。

● CW称他们还没有决定《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和《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的命运。它们的命运可能取决于新剧试映集的品质。其中《侠胆雄狮》春季档结束后将在5月回归,播完本季余下的部分。

● CW的高管对《风中的女王》(Reign)充满信心,「数字一直在上升」,「Adelaide Kane果真有女王气质」。

● CW认为「高越概念+幻想题材」的连续剧最适合该电视网。他们过去在医学和罪案等新领域的「实验」都失败了。

● CW雄心勃勃地要把《闪电侠》(The Flash)做大,「它不单纯是一部衍生剧」,他应该达到甚至超过《绿箭侠》(Arrow)的规模。

● 《那是谁的创意?》(Whose Line Is It Anyway?)3月21日回归,将播到夏季结束。《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新季同日播出。夏季还会播出加拿大引进的一部喜剧和两个新节目。

● 《绿野仙踪》改编项目《Dorothy Must Die》尚未写完剧本,因此一切都是未知之数。

● CW和CBS一样打算坚持传统的试映集开发模式。今年CW的试映集数量可能与去年相当(6-8个左右)。

● CW正式宣布《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前传项目《Amazon》已经死亡,他们不会继续开发。CW的高管暗示该项目的剧本难以令人满意,无法达到《绿箭侠》的高度。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4-01-17 10:19

英超积分榜 http://jijiehuo.cn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