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简讯:初代吸血鬼、沉睡谷、雏鹰展翅、吸血鬼日记、超感警探、法庭浪子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24 0:29

今日重点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许多人都怀疑Davina不可能真正死亡,制片人在访谈中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Harvest」的本意是让四名女巫进入虚空状态,等待她们的魔力重归地球。当她们的魔力落地之后,她们将获得重生。在上一集结尾,她们的魔力事实上被人劫走了。她们当然有可能回归,但她们的朋友必须首先除掉那些下流的「抢劫犯」。「Harvest」仍有可能被完成,但死而复生的那些女巫不是好惹的。她们发誓要报仇,因此接下来的数集Klaus、Rebekah和Elijah都不会有好日子过。他们会发现这些死而复生的女巫不是随意挑选的。Rebekah现在面临生存危机,她可能暂时搁置自己的夺权计划,被迫与Klaus、Marcel再次合作,他们之间的关系将出现戏剧性的变化。Elijah将最终了解并理解Celeste复仇的目的。Marcel因为Davina之死而大受打击,他甚至失去了Klaus共同统治新奥尔良的兴趣,Klaus和Marcel的关系将再起波折。

● 《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制片人在今天的新访谈中又说明了一些新情况:Abbie为了逃脱摩洛神而使用了Katrina给她的护身符,她现在不再受任何保护,这是一个你需要注意的细节。Abbie将被困在炼狱的「玩具屋」(dollhouse)内。Abbie可能会自行脱困而不是等待别人救援。至少有一名重量级人物将出现在第二季中。Abbie的其他家庭成员将在第二季中亮相,其中可能包括她的母亲。Luke的后续情况暂时无法确定。Katrina在「教堂告别」场景中的确注意到了Ichabod和Abbie过分亲密的关系,但她不一定会认为丈夫爱上了另一个女人,她只是觉得三人之间的关系会变得非常复杂。

已播剧情提示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2.13:Danny在飞机上吻了Mindy……Mindy回吻了……这是他们的初吻……许多娱乐媒体的电视评论家都疯狂地跳起了舞,仿佛狂欢节提前到来了。

● 《男与女》(New Girl)3.13:Nick送给Jess的生日礼物到底是什么?他让所有爱她的人和她爱的人(包括她的父亲)合作拍了一段视频,然后租下一座影院放给她看。Nick仍然带着他们初吻时的那没硬币。男友们,老公们,情人们,好好学学吧。

剧情简讯

● 《雏鹰展翅》(Rookie Blue)第五季近日正式开机拍摄,可能会在春末或者夏季播出。本季将新增至少两名重要角色:Oliver Becker扮演新任警督John Jarvis,他指派Andy训练一名新菜鸟警察Duncan(Matt Murray)。一脸稚气的Duncan是「千禧年一代」,特别喜欢挑别人的错误。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在Pritchett-Dunphy一家人前往澳大利亚之前,他们会先到拉斯维加斯走一趟。他们住的是豪华酒店,甚至配备有专门的「管家」提供各种服务。糟糕的是,「管家」先生很快被这个喜欢搞怪的大家庭给整惨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从5×17开始,一个叫Markos的新反派角色将正式登场。他个性迷人,来自一块「非常遥远的土地」。他是一个咄咄逼人的领袖,虽然为人非常黑暗,但人们还是不能自控地被吸引到他身边,心甘情愿地崇拜他、追随他。本质上……他就是Joe Carroll 2.0(《杀手之王》)……

● 《复仇》(Revenge):观众将通过回忆情节看到Conrad、Pascal和Victoria青年时代的故事。当时Victoria是一位芭蕾舞女演员,同时被这两位事业成功的商人追求。但Conrad是有妻子的!他的原配妻子Stevie对Conrad和Victoria的关系很是气愤。

● 《少狼》(Teen Wolf):Beacon Hills高中将出现一个叫Liam的学生,他英俊、狂妄、有勇无谋,但心肠不坏。他显然没有做好迎接超自然世界的准备……

● 《汉尼拔》(Hannibal):Mason Verger将在剧中扮演一名连环杀手,他长期虐待自己的双胞胎妹妹(Katharine Isabelle)。如果将Hannibal看成该剧的福尔摩斯,那么此人就是该剧的Moriarty——他是剧中唯一智力与Hannibal不相上下的人。

● IMDB的资料显示Lennie James扮演的Morgan将出现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最后两集(4×15、4×16)中,但IMDB的消息不一定可靠。

人事变动

● Jeffrey Tambor将客座演出《米勒一家》(The Millers),与《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中的老搭档Will Arnett再次合作。他将扮演Nathan和Ray工作的电台的老板。Nathan和Ray根据Tom的想象策划了一档周六清晨播出的儿童节目,准备将设计方案提交Ed进行审阅。

everyday-news-20140123-10

● Elisa Donovan将取代Tara Reid客座演出《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扮演一名与Joe相见恨晚的博物馆馆长。Elisa Donovan曾与该剧的女主角Melissa Joan Hart共同主演《少女巫师塞布丽娜》,因此媒体称本集为那部青春剧的「小团聚」集。巧合的是,另一位《少女巫师塞布丽娜》的演员David Lascher将客座演出同一集,扮演Joe最近刚刚离婚的朋友。他请求Joe「保护」他去一家酒吧约会,结果他在那里遇到了Elisa Donovan扮演的角色。

everyday-news-20140123-11

● Teresa Lisbon终于找到了爱情对象……但那不是Patrick Jane!Pedro Pascal将客座演出《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扮演FBI特别探员Marcus Pike。他是一个正直的、有个人魅力的男人,头脑聪明,工作敬业。当他邀请Jane和Lisbon协助追踪一伙艺术品大盗时,Lisbon和他立刻擦出了爱的火花。六年了,Jane仍然没有成为Lisbon的终身伴侣……Lisbon的确应该趁自己还年轻赶紧解决终身大事!Pedro Pascal从6×16开始演出,至少5集戏份(不排除演出下一季的可能)。

everyday-news-20140123-12

档期与时间

● 迪斯尼频道宣布《Good Luck Charlie》的大结局将在2月16日播出。

其他综合信息

● CBS公布了《生存者游戏》(Survivor)第28季的18名参赛者。如前所述,本季的参赛者将分成「猛男猛女」(Brawn)、「智男慧女」(Brains)、「俊男靓女」(Beauty)3队,每队6人。他们的年龄从21岁到48岁不等,职业包括警察、职业拉拉队员、核工程师等。本季在菲律宾取景。

survivor-s28-01

「猛男猛女」队

survivor-cagayan-features-all-new-cast-members-01

「智男慧女」队

survivor-cagayan-features-all-new-cast-members-02  

「俊男靓女」队

survivor-cagayan-features-all-new-cast-members-03

● 特别喜欢向媒体强调自己性感体型的女演员Naya Rivera在《欢乐合唱团》(Glee)第100集的最新片场照中再次展现了她(准确地说是Santana)的身体曲线。与此同时,她还证实Santana、Brittany和Quinn将在第100集中重逢。

everyday-news-20140123-27everyday-news-20140123-28

● 《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近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开机拍摄,从泄露的片场照来看,一开始的场面就比较激烈……剧组甚至在出租车爆炸的场景中使用了真火(而不是计算机动画)!Jack和Chloe在这不同寻常的时刻重逢,看起来Chloe遇到了一些麻烦(要不然Jack不用掏出枪来自卫)……不过更让人感兴趣的是Chloe前卫的新打扮。

everyday-news-20140123-39everyday-news-20140123-40
everyday-news-20140123-41everyday-news-20140123-42
everyday-news-20140123-43everyday-news-20140123-44

● 在最新的《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片场照中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信息:首先,这是《It’s Not Easy Being Green》这一集的片场照,故事将重点描述西方邪恶女巫的(Rebecca Mader)的来历和背景。我们昨天得知八名常规角色之一(除Rumple外)将在剧中死亡……事实上就是在这一集中!第二,这一集故事中仍然包括斯托里布鲁克镇。第三,叮当小仙女(Rose McIver)继续出现在斯托里布鲁克镇,看起来她已经换了一身现代服装(也可能是贝儿借给她的)。第四,虎克船长仍然穿着他的海盗服!他是不是也该学习《沉睡谷》(Sleepy Hollow)中的Ichabod Crane试一试「紧身牛仔裤」?第五,白雪公主(Mary Margaret)确实怀孕了……

everyday-news-20140123-24everyday-news-20140123-25
everyday-news-20140123-34everyday-news-20140123-36
everyday-news-20140123-37

● 在下周的《社区大学》(Community)中,Nathan Fillion、Brie Larson、Paget Brewster、Kumail Nanjiani和Robert Patrick等知名演员将同时亮相。

community-Analysis Of Cork-Based Networking-06community-Analysis Of Cork-Based Networking-07
community-Analysis Of Cork-Based Networking-08community-Analysis Of Cork-Based Networking-09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为了宣传明天播出的新剧《法庭浪子》(Rake),Fox通过一张有趣的宣传画解释了主人公Rake和其他主要角色的相互关系。

everyday-news-20140123-29

此外在这四段片花中,你将见到Rake生命中最重要的四个女人:他的助理Leanne(他几乎不给她付工资,还把她当佣人使唤);他的前妻Maddy(时时刻刻提醒他不能丢了良心,同时担任他的免费心理医生);和他有暧昧关系的应召女郎Mikki(她可能真的爱他);还有他死党的妻子Scarlet(同时是他在法庭上的对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