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29 0:01

正式剧集预订

● Starz正式宣布预订芭蕾舞题材的新剧《血肉之躯》(Flesh and Bone)。据称StarZ和剧组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面试了上千名舞蹈演员,最终确定来自《黑天鹅》(Black Swan)的Sarah Hay担任该剧的主演。该剧是一部以芭蕾舞为背景的黑色剧集,主要描述外表华丽光鲜的芭蕾舞世界所隐藏的「肮脏」的幕后秘密。年轻的芭蕾舞演员Claire Robbins(Sarah Hay)如愿加入纽约最富盛名的芭蕾舞剧团,但她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此前StarZ已经确认四名舞蹈演员(前任美国芭蕾舞剧院首席舞蹈演员Irina Dvorovenko、现任美国芭蕾舞剧院独舞演员Sascha Radetsky、亚利桑那芭蕾舞剧团舞蹈演员Raychel Diane Weiner和来自《大西洋帝国》的Emily Tyra)扮演其中的主要配角,并邀请著名舞蹈专家Ethan Stiefel担任该剧的顾问和舞蹈设计师。目前好莱坞歌舞题材的节目均偏重「歌」,「舞」不太受重视。例如Sutton Foster主演的《心舞》(Bunheads)尽管拥有一流的品质和评论家的美誉,但观众反应冷淡,最终还是难逃一死。

everyday-news-20140128-19

● TV Land宣布正式预订《Jennifer Falls》,但是节目类型由多镜头模式转为单镜头模式,这也将是TV Land历史上第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主人公Jennifer Doyle(Jaime Pressly)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女商人,也是一位母亲。她什么都好,就是脾气不好,这直接导致她丢掉了薪金高达六位数的工作。债务缠身的Jennifer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不得不和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女儿厚着脸皮回娘家暂住。为了赚钱糊口,她放下尊严在兄弟的酒吧里当了一名女服务员,并和童年好友们重新取得联系。Missi Pyle扮演Jennifer的童年好友Dina,现在是个单身母亲,离婚后和正处在青春期的儿子一起生活,靠送快递维持生计。Jennifer成为有钱的银行家后对Dina的态度十分傲慢,后来索性与她断绝了往来。当Jennifer提出和Dina重续旧情时,Dina感到十分犹豫。不过她们仍然有许多共同点,例如:她们都是很不守规矩的女人!Dylan Gelula扮演Jennifer的女儿Gretchen,精力充沛但是问题多多,她很不愿意放弃以前的一切去和外祖母一起生活。Joel David Moore扮演Jennifer的兄弟,过去一直生活在她的阴影之下。如今风水轮流转,Jennifer落难之后被迫到兄弟的酒吧里打工。Nora Kirkpatrick扮演Jennifer的弟媳,从小和Jennifer就是好友。她的垒球队中除了她之外其他人全都是同性恋。Jessica Walter扮演Jennifer的母亲,她慷慨地接纳了女儿和外孙女,但一直对她们颇有微词。

everyday-news-20140128-73

新剧开发消息

● 尽管NBC和CNN的「希拉里-克林顿」剧集被双双枪毙,但好莱坞电视人不肯放弃「希拉里」这个题材,新项目仍然层出不穷。CBS宣布预订由《天国的女儿》(Joan Of Arcadia)创作人Barbara Hall和著名影星Morgan Freeman共同开发的试映集《Madame Secretary》。从剧名就可判断,该剧将描述一位女性国务卿的工作和生活故事——她必须在国际危机、办公室政治和复杂的家庭生活之间寻找平衡点。

● ABC宣布预订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Fresh Off The Boat》,并给予播映承诺。剧情根据华裔黄颐铭(Eddie Huang)的回忆录改编,主要描述上世纪九十年代一个台湾家庭来到奥兰多定居的故事。黄颐铭的父母都是台湾移民,他从小就热爱美国的一切,尤其是嘻哈乐。他的父亲尚能很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但母亲却时常为白人文化感到困惑。他的父亲经营着一家全美国式的牛排餐厅连锁企业,和全家人一起憧憬着「美国梦」。与此同时,他们还要竭力保持自己的民族文化特性,确保家庭的完整。剧名「fresh off the boat」是一个俗语,通常泛指新一代去美国追求「美国梦」的移民。

● ABC还宣布预订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Saint Francis》,故事描述一个严肃、勤奋的蓝领警察是典型的居家好男人,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他看不惯很多现代人习以为常的东西——特别是29岁的妹妹未婚先孕这件事。

● 据称尚未出版的青年小说三部曲《True Love》的改编权已被售出,很有可能成为一个电影或电视剧项目。故事描述一名少女爱神因犯下天条而被上帝贬到人间(她认为自己到了地狱)。她必须在不使用魔力的情况下撮合三对情侣,否则她永远无法平息众神的愤怒,也永远无法重返天庭。

● 据称《探员卡特》(Agent Carter)已经做好在温哥华开机拍摄的准备。这个项目的保密等级非常高,甚至高于《神盾局特工》——没有人知道它的演出阵容和拍摄经费,而且它对外只称呼假名字《That Old Chestnut》。一个项目保密工作做到这一步,也算是少有了。

新剧选角信息

● Jonathan Banks正式加盟《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衍生剧《Better Call Saul》。该剧可被看做《超越罪恶》的前传,故事主要描述Saul Goodman(Bob Odenkirk)成为Walter White的律师以前的刑事律师生涯。Jonathan Banks将继续扮演Saul最信任的私人调查员Michael “Mike” Ehrmantraut,随时为Saul消灾解难。虽然这个角色在第五季上半季最后一集中被Walt枪杀,但这不影响他成为前传的常规角色。据称《超越罪恶》的Bryan Cranston和Aaron Paul也表达了演出该剧的强烈愿望……如果他们也加盟的话,该剧和《超越罪恶》有何差别?早知如此,AMC还不如直接续订《超越罪恶》第六季呢。

everyday-news-20140128-70

● Miriam Shor成为《Younger》的常规演员。该剧由《欲望都市》创作人Darren Star开发,根据一本小说改编。故事描述新近单身的新泽西郊区主妇Liza(Sutton Foster)已经年过四十,因此很难再找到合适的工作。当孩子去上大学之后,Liza决定伪造履历表、谎报自己的年龄并用「化妆」、「美容」等方法让自己看起来只有29岁,成功在知名出版公司「激情出版社」得到一份令人垂涎的工作。与此同时,她那种既「青春」又充满「成熟风韵」的美丽也引来无数男人的热烈追求——她年轻时都没这么风光过。Hilary Duff将扮演聪明、野心勃勃的Kelsey,20多岁,对刚刚加盟公司的Liza非常欢迎。她把Liza当作同龄人对待,并想了很多办法来「诱惑」Liza进入她的社交生活,浑然不知这个女人至少比她大10岁。Miriam Shor扮演「激情出版社」人力资源部总监Diana,为人非常傲慢,看不起任何人。她踩着下属的肩膀向上爬,但是却把他们全都推进了泥沼中。

everyday-news-20140128-71

● Austin Stowell加盟TNT试映集《Public Morals》。刚刚为TNT开发了《黑帮都市》(Mob City)的Ed Burns将再为TNT开发一部警匪剧并亲自主演,TNT很爽快地直接给了试映集预订。由于Amblin电视制片公司负责该剧的拍摄工作,因此该剧将再次被挂上「斯皮尔伯格制片」的标牌。故事发生在1967年的纽约,主人公是一群在「公共道德部」(Public Morals Division)工作的警察。这些人行走在正义与罪恶的边缘,随时都要面对大千世界的种种诱惑。他们稍有不慎就可能迷失自我,被罪恶吞没。Ed Burns在剧中扮演警察Terry Muldoon,他很清楚好人和坏人的界限已经非常模糊,但他决心好好抚养自己的孩子,让他们从小就培养诚实和善良的品德。与此同时,他努力工作,力求让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少一点黑暗,多一点光明。Wass Stevens扮演「公共道德部」的高级警官Vince Latucci,强悍,喜欢玩阴的。他在「小意大利」(意大利移民区,通常治安状况很差)的街道上长大,有着丰富的街头智慧,比一般的警察聪明得多。他是女主人公Thea的搭档。Michael Rapaport扮演Terry Muldoon的搭档Charlie Bullman,是这个团队中的「肉盾」,孔武有力。Ruben Santiago-Hudson扮演强悍的King警官,很讨女人喜欢。他受到全警署的尊重和爱戴,但他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工作外总有数不清的「故事」发生。Lyndon Smith扮演美丽善良的「披头族」女孩Deidre,她很喜欢在街头长大的强悍警察Sean O’Bannon。Keith Nobbs扮演Deidre的哥哥Pat Duffy,他刚刚出狱,喜欢惹事,每个人都认为他不值得信任。Elizabeth Masucci扮演Terry Muldoon的妻子Christine,夫妻俩一共有四个孩子。Austin Stowell扮演Terry Muldoon的表兄弟Sean O’Bannon,一名英俊、强悍的爱尔兰警察,他试图让自己的朋友们远离麻烦。

everyday-news-20140128-72

剧集变动信息

● Oxygen宣布续订《Preachers Of L.A.》第二季,同时开始筹划以纽约、亚特兰大、达拉斯和底特律为背景的四个衍生节目。美国是个宗教国家,和宗教沾点边的东西永远都会有市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