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简讯:权力的游戏、吸血鬼日记、风中的女王、White Collar、达芬奇恶魔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31 22:01

今日重点

● 我相信这15张来自《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的剧照你已经在某个地方看到过了——只要是和电视或奇幻文学沾点边的网站,今天都在疯狂转发这15张剧照。所以……我就不废话了。这批剧照展示了新角色(奥柏伦-马泰尔、艾拉莉亚-沙德),展示了旧恋情(詹姆和瑟曦),展示了琼恩-雪诺的新「玩具」,还展示了新的达里奥、丹妮莉斯的新姿态、乔佛里国王的新自信……等等。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01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02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03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04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05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06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07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08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09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10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11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12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13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14
game-of-thrones-s04-first-look-15

已播剧情提示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5.12:Katherine占据Elena的身体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Damon重新推回黑暗面 (“I’m sorry Damon, it’s over. We’re over.”)。在Enzo的唆使下,Damon干了一件他在第一季中常干的事情:杀人。他亲手杀死了Aaron,完成了Enzo的报仇计划。与此同时,Tyler知道了Caroline和Klaus之间发生的事情,但是Stefan站出来维护Caroline的立场。看起来该剧的情感关系会变得更加复杂:Katherine决定长期留在Mystic Falls并直言不讳地告诉女儿Nadia:Stefan是我一生唯一的挚爱,我绝不会放弃他。而Stefan与Caroline越来越亲密……好吧,Stefan和Caroline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但种种线索和暗示在那儿摆着呢。

● 《风中的女王》(Reign)1.10:Mary在本集中了解到未婚夫Bash与村姑Isobel的关系……不幸的是Isobel死于难产。Bash最后说了一番让Mary动情的话:”I’m not Francis. My duty will never be to some country, some land, some throne. If I’m married to you, you’ll be my family. I’ll be in it for you, only you.”

● 《音乐之乡》(Nashville)2.13:Jeff要求Juliette当众为她的言论道歉,但Juliette并没有这样做。Jeff立刻将她赶出了唱片公司。根据Juliette本集与Rayna的那一番「真情交流」不难看出,Juliette加入Highway 65是迟早的事。与此同时,剧情透露Scarlett的母亲曾经服药成性,而Scarlett本人也很有可能染上药瘾。

● 《革命》(Revolution)2.13:著名音乐人Bret Michaels客串亮相并不能挽救该剧的颓势……与此同时,本集中有两对情侣确定了关系:Connor和Charlie,Miles和Rachel。

● 《White Collar》5.13:Rebecca逃出监狱并给Mozzie下毒。Mozzie还能活几个小时,唯一的解药在Rebecca手中。Rebecca声称只要得到希望之星(那颗硕大无比的蓝色钻石)就会把解药交给Neal。根据Mozzie在昏迷前提供的线索,Neal和Peter找到了希望之星。Neal愚弄了Rebecca一番,给了她一个装石块的袋子,把真钻石给了Peter。Rebecca竹篮打水一场空,只能向警方投降。Peter向上级提出申请,希望给Neal自由之身,但遭到美国司法部长的拒绝。Peter很失望,决定暂时不搬到华盛顿去。与此同时,Neal在大街上遭人绑架,绑匪摘掉了他的跟踪器。

剧情简讯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Ted为什么选择在特定年份、特定时间将他和老妈的故事告诉一对子女?答案会在3月31日的大结局中揭晓。网上有很多猜测,其中最让人难以接受的观点是……老妈不幸去世……或者即将不幸去世。你觉得该剧有可能把大结局弄成一场悲剧么?

● 《贝茨旅馆》(Bates Motel)的制片人在最近一次访谈中表示,Norman和Norma在第二季中发生乱伦关系的可能性并不大(Odds are straight-up not high),他们不想把这部剧集搞得太「毛骨悚然」。Norma会有新的爱情对象,而Norman爱上了一个Norma并不喜欢的女孩,这是第二季中较为有趣的一段情节。此外,观众会对已经死去的Watson小姐有更深的了解(意即她会出现在回忆情节、幻觉情节或梦境情节中)。

● 我们在《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中看过一个「黑白电影」主题集,现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也将有一个「黑白电影」主题集……在2月11日的新集中,Spencer因为过度服药来治疗失眠问题而产生了幻觉,她对于真相的追求令她仿佛置身于40年代的黑色电影。

pretty-little-liars-Shadow Play-fullset-19
pretty-little-liars-Shadow Play-fullset-05pretty-little-liars-Shadow Play-fullset-02
pretty-little-liars-Shadow Play-fullset-10pretty-little-liars-Shadow Play-fullset-14
pretty-little-liars-Shadow Play-fullset-15pretty-little-liars-Shadow Play-fullset-16
pretty-little-liars-Shadow Play-fullset-22pretty-little-liars-Shadow Play-fullset-23

● 《欢乐合唱团》(Glee)第100集中为什么会有80年代主题的东西?我不知道,但这两张通过微博发布的照片证实Rachel和Quinn将出现在一个80年代主题的场景中(大概他们要举办一个80年代主题的聚会活动)。

everyday-news-20140131-04
everyday-news-20140131-05

人事变动

● Syfy确认Ian Ziering和Tara Reid将回归《鲨从天降》(Sharknado)的续集《鲨从天降:再来一次》(Sharknado 2: The Second One),再次扮演Fin和April。据称这个续集可能在七月份播出,具体时间待定。第一部《鲨从天降》电影曾创造了好几个诡异现象:几乎没有什么人看,但所有的人都在讨论;重播的观众人数超过首播,而第二次重播的观众人数又超过第一次;在两家电影院进行「有限上映」,结果票全都卖光了……

everyday-news-20140131-01

● Toni Trucks加盟《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扮演新常规角色Anita Herrera。她是Franklin和Bash工作的律师事务所招募的新律师,强硬、迷人、聪明,极富幽默感。无论和什么样的男人在一起,她都不会迷失自我。

everyday-news-20140131-07

● Jocko Sims被提升为TNT新剧《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海军上尉Dalton Burke,负责指挥船上的战术特遣队第一小组。

everyday-news-20140131-06

● 两界奥斯卡奖得主Dianne Wiest将客座演出《黑名单》(The Blacklist),在1×15中扮演「Amnesty United」组织的领袖,看起来很仁慈、有同情心。这个组织以反对死刑为己任。如果你还有印象,你大概会记得Dianne Wiest曾演过2000年的迷你剧《第十王国》(The 10th Kingdom)。

everyday-news-20140131-08

● Tony Hale将客座演出《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扮演女主人公Fiona(Minnie Driver)的前夫、「一个男孩」Marcus的亲生父亲Hugh Womple。这个角色在原版小说中存在,但在休-格兰特的电影版中被「省略」了。

everyday-news-20140131-09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通过《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的新预告片不难看出,Lucrezia在第二季中的目的十分明显:她要报仇,她要弄死教皇西斯都四世(Sixtus)——无论要她付出多大的代价。这意味着她将更多地依靠达芬奇的帮助。

● 这是《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第二季的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4-02-01 14:17

不会吧? 悲剧? 不要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