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01 19:33

新剧开发消息

● 媒体曝光了正在开发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衍生剧《How I Met Your Dad》的角色细节。在这部剧集中,与Ted地位对等的女性主人公是……Sally。Sally是一位性格活跃、不修边幅、变化无常的女人,就像女性彼得潘,从来就没有真正长大。她对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模样毫无概念。她考虑和刚刚结婚一年的丈夫Gavin离婚,同时向一群亲密的朋友寻求慰藉和支持。Juliet是Sally最要好的朋友,美艳性感,惹人注目,精力充沛,特别喜欢聚会和交际。她创办了一个很受欢迎的时尚类博客。看到Sally与了无生趣的Gavin离婚,Juliet打心眼里感到高兴。Danny是Sally的哥哥,一个事业非常成功的律师,同性恋。Danny和Sally几乎没有任何共同之处,但他们的关系仍然十分亲密。Sally与Gavin离婚后打算搬到Danny家中暂住,这也令兄妹俩的关系面临考验。Todd是Danny的同性恋丈夫,热情、开朗、对人友好。他和Sally是大学同学,两人从那时开始就一直是死党级别的朋友。和心生疑虑的Danny不同,Todd很欢迎Sally到家里来住。Frank是Juliet的时尚博客的技术主管,典型的书呆子俊男。他真心喜爱Sally,但那只是他一厢情愿的想法……至少目前如此。和《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一样,该剧也有一名「故事叙述者」(旁白),她是未来的Sally,她将向Sally的子女们讲述Sally过去的爱情故事。

group_of_friends-in-circle

● ABC确认Brian Gallivan开发的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获得试映集预订,他们为此支付了高达七位数的独占惩罚金。故事描述一名工作非常辛苦的父亲梦想能够「全年放假」,于是让全家人从大城市搬到新罕布什尔州的乡下地区,开办了一个旅游农庄。让这家人泄气的是……他们并未因此感觉自己在「度假」,反而比以前更紧张了!Brian Gallivan原本是一名初中语言教师,后来才改行从事喜剧事业。

新剧选角信息

● 来自《老友记》(Friends)的David Schwimmer将主演ABC情景喜剧试映集《Irreversible》。该剧根据以色列剧集《Bilti Hafich》改编,ABC支付了高达七位数的惩罚金才独占此剧,创下以色列改编剧集之最。据称以色列原版剧集的创作人将撰写该试映集的剧本并亲自担任导演。故事描述性格古怪的、自顾自己利益的夫妇Andy(David Schwimmer)和Sarah在生活中遭遇的艰难困苦——多数情况下这些麻烦是他们自找的。该剧去年1月在以色列播出后立刻成为该国广播网上收视率排名第一的喜剧节目,已经提前获得了第二季续订。在Showtime的《国土》(Homeland)大红大紫之后,以色列始终是好莱坞电视市场最重要的创意引进国之一——其地位仅次于英国。

everyday-news-20140201-01

● Carole Bouquet和Christina Cole加盟NBC四集迷你剧《魔鬼圣婴》(Rosemary’s Baby)。该剧改编自1967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NBC将邀请获得奥斯卡奖和艾美奖提名的导演Agnieszka Holland执导这部迷你剧。故事描述年轻女人Rosemary Woodhouse(Zoe Saldana)和丈夫Guy(Patrick J. Adams)搬到一栋有闹鬼历史的巴黎公寓定居,Rosemary不久便怀孕了,然而种种诡异现象导致她担心丈夫和邻居都对这个尚未出生的孩子有某种不可告人的动机。Jason Isaacs扮演当地一个巫师社的领袖、术士Roman Castevet。Carole Bouquet扮演美丽世故的巴黎交际花Margaux Castevet,对年轻的Rosemary很友好。Christina Cole扮演Rosemary的朋友,性情活跃。原著曾于1968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大获好评(当时的主人公由Mia Farrow、John Cassavetes和Sidney Blackmer扮演)。

everyday-news-20140201-02everyday-news-20140201-03

● 据称在《国土》(Homeland)中被「杀死」的Damian Lewis有可能主演BBC2根据畅销历史小说《Wolf Hall》、《Bring Up The Bodies》改编的六集电视剧《The Wolf Hall》,扮演英国国王亨利八世。目前双方还没有谈妥条件,但舆论普遍认为演出合同最终一定能签署。故事描述贫穷的铁匠之子Thomas Cromwell(Mark Rylance)处心积虑进入政坛,并最终成为国王亨利八世最信任的顾问,当上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首相。如果你看过《都铎王朝》(The Tudors),应该对这个人物不陌生。

everyday-news-20140201-04

● Matt McGorry加盟ABC试映集《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这是一部带有强烈悬疑色彩的剧集,被称作「律政惊悚剧」。该剧由《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丑闻》(Scandal)的制片人Shonda Rhimes及其制片公司Shondaland策划,这也是该公司今年卖出的第四个新项目。故事描述一群满怀抱负的法学院学生和神秘的犯罪辩护学教授卷入一场谋杀阴谋,导致他们所有人的生活被彻底改变。和正在热播的Shonda Rhimes剧集《丑闻》(Scandal)一样,该剧被贴上了三个「标签」:性感、悬疑、惊悚。Matt McGorry扮演这群学生中的Asher,人送外号「傻逼脸」(Doucheface)。

everyday-news-20140201-05

● Mike Colter加盟TNT动作试映集《Agent X》。该剧由《谍影重重》系列电影的编剧William Blake Herron执笔创作,描述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性副总统Natalie Maccabee(Sharon Stone)的故事。她是一个聪明、美丽、沉重、冷静的女人,但这一切难以掩饰她心中的紧张和焦躁。她的丈夫(一名参议员候选人)死后,Natalie取代他的位置参与竞选,成为美国政坛上人气上升最快的女政客,并且成功当上了副总统。所有人都相信美国的副总统只是一种象征性的职位,没有任何实权,但Natalie却发现副总统必须承担一项绝密任务:在面临危机的时候保护《宪法》。除了她的幕僚长Stewart之外,她必须依靠没有名字只有称号的神秘特工——年仅29岁、代号「X特工」(Jeff Hephner)的John Case。在首集中,中央情报局局长的女儿遭人绑架,副总统Natalie Maccabee决定召唤「X特工」参与解救人质的行动。Jeff Hephner目前在《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中扮演Jeff Clark,但那并非常规角色。Mike Colter扮演美国众议院议长Miles Lathem,与Natalie的秘密任务利益攸关——他将负责对那些任务实行监督。

everyday-news-20140201-06

● Penny Marshall和Lorraine Bracco将在Fox新剧《Mulaney》中扮演一对同性恋伙伴。这个项目去年曾是最被人们看好的NBC项目,但令人跌眼镜的是NBC在电视节目展示周到来之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放弃了它。今年早些时候,Fox将这个项目收入囊中并直接预订了6集。故事根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编剧John Mulaney的个人生活改编(主要描述一群年轻人的生活,大概类似《幸福终点站》和《男与女》),并由他亲自创作剧本。Martin Short扮演主人公的老板Lou Cannon,一个游戏节目的主持人,John Mulaney负责给他创作笑话。其他主要角色包括Mulaney的室友和邻居。Elliott Gould、Nasim Pedrad、Seaton Smith都曾扮演过第一版(NBC版)试映集,此次他们将继续扮演原来的角色。Nasim Pedrad扮演Mulaney的室友Jane,一名私人教练。她在生活中处处追求公平正义,特别是在爱情问题上(第一版试映集中这个角色为做事喜欢拖拉的小学教师)。Elliott Gould扮演Mulaney的邻居Oscar,喜欢惹事,可能是纽约年纪最大、资历最老的同性恋,见过很多世面(第一版试映集中这个角色与之类似)。Seaton Smith扮演资深喜剧演员Motif,深受女士欢迎。Mulaney一直努力模仿他,但始终不能超越他。他和Mulaney、Jane住在一起。Zack Pearlman扮演性格顽固但是精力充沛的富家子弟Andre Van Horn,做任何事情都喜欢冠冕堂皇,大操大办,说话也喜欢说大话。Penny Marshall和Lorraine Bracco扮演的Tutti和Vaughn是Oscar的好朋友。

everyday-news-20140201-07everyday-news-20140201-08

● Grace Gummer加盟CBS夏季新剧《传世》(Extant)。该剧被描述成一部未来主义的惊悚剧,故事描述女宇航员Molly(哈莉-贝瑞)在外太空待了一年之后返回家中,发现自己竟然离奇怀孕(与外星人有关)。与此同时,她的天才丈夫John(Goran Visnjic)与工作搭档Julie(Grace Gummer)一起制造了一种拥有人类情感的「原型机器人」Ethan(Pierce Gagnon),并将他带回家作为自己和Molly的「儿子」,Molly对此感到非常困惑。此前我们已经得知Camryn Manheim将扮演Molly的好朋友,Michael O’Neill将扮演一个私人太空项目的负责人。

everyday-news-20140201-09

剧集变动信息

● NBC宣布追加预订《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两集,使第一季的总订数达到15集。据称该剧是今年为数不多的「在播出之后收视率出现上升趋势」的新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