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06 23:57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ABC正式确认《The Astronaut Wives Club》获得剧集预订(订数为10集),并安排该剧在夏季和《情人》(Mistresses)作伴播出。故事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首集剧本由著名制片人Stephanie Savage负责创作,这将是她多年来撰写的第一个电视剧本(自从和Josh Schwartz合作开发《绯闻女孩》后,她一直忙于制片工作)。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但却充满了「现代感」。据称它描述了真实的故事——在美国与前苏联的太空竞赛最激烈的时候,许多美国宇航员被送上了太空。他们的妻子原本只是默默无闻的家庭主妇,却在一夜之间成为所有媒体都关注的焦点。当自己的生活和家庭都被置于聚光灯下后,这些普通的女人不得不调整心态来面对一切。

everyday-news-20140206-03

● Natalie Martinez加盟ABC新剧《秘密与谎言》(Secrets & Lies)。该剧根据同名澳大利亚悬疑罪案剧改编,曾打造过澳大利亚原版剧集的制片公司参与ABC版的制作,ABC此前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该剧10集。该剧描述普通的居家男人Ben Garner(Ryan Phillippe)发现一个年轻男孩的尸体,并很快成为警方怀疑的头号嫌疑人。当他面临精神崩溃、名誉扫地、婚姻破裂、孩子也离他远去的糟糕局面时,他不得不亲自去寻找真正的凶手。根据剧本的描述,Ben Garner是个房屋油漆工,家中有两个孩子(16岁的Natalie和12岁的Abby),和妻子Christy的婚姻关系不太稳定。他在晨跑时偶然发现了邻居家4岁男孩Tom的尸体,警察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媒体也蜂拥而至。警方很快将他列为谋杀Tom的头号嫌疑人,令他百口莫辩。Natalie Martinez扮演遇害男孩Tom的母亲Jess,因为这件事大受打击。此前我们得知《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二季会杀死一名常规角色,难道……那会是Natalie Martinez扮演的Linda?要不然她怎么可能跑出来演新剧?

everyday-news-20140206-04

● Sissy Spacek加盟《裂痕》(Damages)创作人为Netflix开发的尚未命名的13集心理惊悚剧。故事描述一个家庭中已经成年的孩子各有秘密,并且都受过情感的创伤。当他们的败家子兄长Danny(Ben Mendelsohn)返回家中后,这些秘密有可能曝光。该剧的核心是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关系——竞争、仇恨、嫉妒、背叛……总之,这是一个缺乏温情的黑色家庭。Kyle Chandler扮演排行老二的儿子,已经结婚,是这个家庭的中流砥柱。有趣的是,现实生活中Ben Mendelsohn比扮演他弟弟的Kyle Chandler要小四岁。Linda Cardellini扮演家中四兄妹中年纪最小的Meg。她是个律师,善良、热情、幽默、关心他人。她脸上总是挂着迷人的微笑,再强硬的人也会被她的个人魅力所感化。她征服了身边的所有人——家人、情人、同事,还有法庭上的对手,但在轻松愉快的外表之下,她实际是一个有着许多秘密的复杂女人。Sissy Spacek扮演这个家庭中的女家长,主人公Danny的母亲。据称该剧将在三月下旬开机拍摄。

everyday-news-20140206-05

● StarZ正式宣布预订半小时喜剧《Survivor’s Remorse》。勒布朗-詹姆斯……NBA明星?电视制片人??据称一批电视喜剧制片人拉着NBA著名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开发新情景喜剧《Survivor’s Remorse》,并给予他一个「执行制片人」的职位。这些制片人也是大有来头的人物,其中Tom Werner是芬威体育集团(全球领先的体育、媒体、娱乐集团)的老板,旗下有著名的利物浦足球队和波士顿红袜子棒球队,Mike O’Malley(《欢乐合唱团》)是近年来电视界最活跃的演员兼制片人(兼编剧)之一,Maverick Carter是詹姆斯的好友兼「勒布朗全球推动战略」的主要负责人,Paul Wachter是詹姆斯的经纪人。《Survivor’s Remorse》主要描述20多岁的主人公Cam Calloway在幻境复杂的费城北区凭借自己的天赋和毅力获得事业的巨大成功——他和一支职业球队签署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立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一个穷人家的孩子来说,Cam得到的名誉、地位和财富是他小时候根本不敢想象的。随后Cam和表弟兼知己Reggie Vaughn来到乔治亚州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但他们无法彻底摆脱那个从小长大的贫穷社区,更无法摆脱一大帮被机会主义冲昏了头的家人。对他们来说,成功意味着挑战和代价——无论成功前后,他们都将面对金钱、名誉、爱情甚至罪恶的考验。StarZ并未明说主人公是詹姆斯本人的真实写照。

APTOPIX NBA Finals Heat Spurs Basketball

● 历史频道宣布制作一部世界大战主题的六集纪录片,作为纪念一战一百周年的献礼节目。该节目将沿着1914年到1945年的时间线详细描述两次世界大战的起因、经过、结果及其给人类带来的巨大影响。据称节目中有许多从未面世的「第一手材料」,并且将通过一些关键人物的视角来解读整个战争(例如二战中的罗斯福、希特勒、巴顿、墨索里尼、丘吉尔、东条英机、戴高乐、麦克阿瑟等)。和近几年大多数记录节目一样,该节目将动用大量的CGI特效来展现某些「大场面」。

新剧开发消息

● CBS宣布开发两部新剧试映集,它们来自两位多产的制片人:Sarah Timberman和Carl Beverly。其中一部剧集以华尔街的权力和财富为故事背景,演员John Cusack担任执行制片人(但他不大可能亲自演出)。另一部剧集改编自以色列剧集《Ran Quartet》(又是以色列剧集?好莱坞究竟改编了多少以色列剧集?),据称是医学肥皂剧。主人公是四兄妹,三男一女,他们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长大……从出生到32岁,这四兄妹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被一档真人秀节目原原本本地记录下来,直到这档节目停播。但是人们很快发现这四兄妹的现实生活与镜头之中的生活完全是两回事,所谓的「真人秀」其实并不真实。原剧在以色列播了两季。CBS曾于2009-2010开发季尝试改编该项目(当时的试映集名叫《Quinn-Tuplets》,主人公由四兄妹扩展为五兄妹),但最终不了了之。此次CBS决定重新改编该项目,但是向制片人提出了「增加程序型元素」的要求。既然这是一部医学剧,所谓「程序型元素」自然是指每一集的病例及其诊治过程。

● 喜剧频道宣布预订动画喜剧试映集《Legends》,故事描述三个高中篮球运动员把自己看做「传奇人物」,但这仅仅是他们自己对自己的看法。事实上他们在赛场上没有什么建树,在校园里没有什么人气,在泡妞方面也没有什么成绩,但他们永远都「坚持不懈」。

everyday-news-20140206-01

● 一名前《广告狂人》(Mad Men)制片人将为Syfy改编DC漫画《DMZ》。故事发生在近未来时代,第二次美国内战结束后曼哈顿岛成了一块「非军事区」(demilitarized zone,简称DMZ,也就是本剧的剧名),但「美利坚合众国」(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和分裂主义势力「美利坚自由国」(Free States of America)在这里暗中较劲,故事的主人公(一个年轻人)被夹在其中。根据原版漫画的设定,曼哈顿岛一侧的新泽西及内陆地区划归「美利坚自由国」,而另一侧的布鲁克林区、皇后区、长岛等地划归「美利坚合众国」。曼哈顿岛战前共有150万人口,战后剩下40万。原版漫画一共出版了72册。据称Syfy可能会直接给予该项目剧集预订。

everyday-news-20140206-06

● 据称环球电视制片公司正在开发根据史蒂芬-金2007年短篇小说《Ayana》改编的电视剧集。故事发生在1982年,瞎眼的7岁小女孩Ayana吻了主人公(故事叙述者)的父亲,这位死于胰腺癌的父亲竟奇迹般地活了过来,主人公必须偿还这个「奇迹」。多年之后,小女孩终于召唤他去报恩。

新剧选角信息

● 这可真快……《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本周二刚刚杀死核心角色Sophie,她的扮演者Daniella Pineda周三就已经跳进了一部新剧试映集……她将成为NBC试映集《Odyssey》的常规演员。该剧由《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的两名编剧开发,是一部类似电影《毒品网络》(Traffic)的惊悚剧,故事描述一个处于困境中的女军人、一个对前途彻底失望的企业律师和一个鲁莽无礼的政治活跃分子同时卷入一起令人震惊的国际军事丑闻,导致三个家庭面临四分五裂的危险。Nate Mooney扮演抗议者Bob Offer,总是认为所有事情背后都隐藏着阴谋。他坚信这一次他发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巨大秘密。Anna Friel扮演女主角Odelle Ballard中士,是其所在战斗部队中唯一的女性。她的性格比男人还要强悍,是一个勇敢的指挥官。她把大多数时间都花在军营里,对丈夫和孩子几乎不闻不问。Jake Robinson扮演一名抗议八国集团(G8)峰会的抗议者Harrison Wolcott。他是一个十分积极的反资本主义活跃分子——虽然他自己来自一个富有的金融大亨家庭。他因为某种原因卷入了本剧的核心秘密。他渴望能改变世界,想不到他最终真的做到了。Adewale Akinnuoye-Agbaje扮演为美国军队卖命的私人雇佣军的指挥官,奉命率部前往马里做善后工作。Elena Kampouris扮演那名企业律师的女儿,聪明自信,正处在青春期。Daniella Pineda扮演《时代》杂志的记者Molly,是Harrison Wolcott的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40206-07

● Brian Wiles加盟TNT试映集《Public Morals》,角色细节不详。刚刚为TNT开发了《黑帮都市》(Mob City)的Ed Burns将再为TNT开发一部警匪剧并亲自主演,TNT很爽快地直接给了试映集预订。由于Amblin电视制片公司负责该剧的拍摄工作,因此该剧将再次被挂上「斯皮尔伯格制片」的标牌。故事发生在1967年的纽约,主人公是一群在「公共道德部」(Public Morals Division)工作的警察。这些人行走在正义与罪恶的边缘,随时都要面对大千世界的种种诱惑。他们稍有不慎就可能迷失自我,被罪恶吞没。Ed Burns在剧中扮演警察Terry Muldoon,他很清楚好人和坏人的界限已经非常模糊,但他决心好好抚养自己的孩子,让他们从小就培养诚实和善良的品德。与此同时,他努力工作,力求让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少一点黑暗,多一点光明。Wass Stevens扮演「公共道德部」的高级警官Vince Latucci,强悍,喜欢玩阴的。他在「小意大利」(意大利移民区,通常治安状况很差)的街道上长大,有着丰富的街头智慧,比一般的警察聪明得多。他是女主人公Thea的搭档。Michael Rapaport扮演Terry Muldoon的搭档Charlie Bullman,是这个团队中的「肉盾」,孔武有力。Ruben Santiago-Hudson扮演强悍的King警官,很讨女人喜欢。他受到全警署的尊重和爱戴,但他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工作外总有数不清的「故事」发生。Lyndon Smith扮演美丽善良的「披头族」女孩Deidre,她很喜欢在街头长大的强悍警察Sean O’Bannon。Keith Nobbs扮演Deidre的哥哥Pat Duffy,他刚刚出狱,喜欢惹事,每个人都认为他不值得信任。Elizabeth Masucci扮演Terry Muldoon的妻子Christine,夫妻俩一共有四个孩子。Austin Stowell扮演Terry Muldoon的表兄弟Sean O’Bannon,一名英俊、强悍的爱尔兰警察,他试图让自己的朋友们远离麻烦。Patrick Murney扮演年轻时髦的爱尔兰警察Petey Mackenna,绰号Mac。

● Erinn Hayes加盟NBC试映集《Mason Twins》。该剧由喜剧女演员Casey Wilson和June Diane Raphael联手打造,故事描述一对30多岁的孪生双胞胎Pender(June Diane Raphael)和Lizzie Mason(Erinn Hayes)已经分别了15年。Lizzie是一个事业成功的职业女性,然而她在同一天失去了丈夫(对她不忠)和收入不菲的工作,完美的都市生活土崩瓦解,她不得不回到郊区小镇与15年未见面的妹妹Pender住在一起。Pender曾经是高中校园里的「女王」,但是她的人生似乎停留在那个阶段,她永远也不会成熟。

everyday-news-20140206-02

剧集变动信息

● NBC决定将《又见彩虹》(The Michael J. Fox Show)从时间表中撤除,这种做法等同于取消。一周之前,NBC刚刚对《父亲的疯狂世界》(Sean Saves The World)做了同样的决定。从2月27日开始,《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将填补《又见彩虹》和《父亲的疯狂世界》撤档后的空白。《又见彩虹》一共有22集预订,但只拍完了15集。虽然NBC未正式宣布「取消」,但剩余的7集大概不会再拍了(也有可能NBC会按原计划拍完,然后用这7集来填补某些空档)。Michael J. Fox和Sean Hayes真是一对难兄难弟,要上一起上,要下一起下……他们是一对优秀的演员,但愿明年的新剧中还能看到他们。

● USA电视网确认正在播出的《灵异妙探》(Psych)第八季为该剧的最后一季,大结局3月26日播出。在该剧结束后,USA将安排一个小时的特别直播节目,剧组成员在演播室接受观众的现场提问。这两年结束的经典剧集太多了,但愿这预示着新一轮「黄金期」的到来。《豪斯医生》、《实习医生格蕾》、《绝望的主妇》、《迷失》、《犯罪心理》……这些21世纪的超热门剧集全都出现在2004-2005两年中,2014-2015年有可能再现当年的辉煌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2)
catevivere
2014-02-07 11:27

犯罪心理真的超级好看~~~~~

pudding卡迷
2014-02-08 09:39

NBC 13-14年喜剧收视率得是0.几打头了吧已经。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