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08 23:35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来自《尼基塔》(Nikita)的Maggie Q将主演国际有限剧集《红旗帮》(Red Flag)。明末时期,著名的郑、石、马、徐四姓疍家贼横行珠江口,本剧的主人公郑一嫂(Ching Shih,本名石香姑,亦称作龙嫂)就来自其中的石家,后来嫁给郑家的老大、海盗大联盟盟主、红旗帮帮主郑一为妻。她的娘家与夫家均为海盗世家,因此她天生就流淌着海盗的血。郑一死后,郑一嫂成为红旗帮的领袖。取得合法领导地位的郑一嫂,马上通过加强舰队的组织纪律性来树立她的权威,红旗帮很快扩充到大小船只五六百艘,部众三四万人。她的舰队采用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装备,因此不仅屡败前来围剿的清军,甚至取得重创葡澳舰队(其中有美国雇佣兵)且把澳门围困得几近断粮的辉煌战绩。看到英国舰船在中国水域内横冲直闯,郑一嫂还在1809年痛击了广州内河的英国船只,俘获一艘英舰,斩杀数十英国士兵,令英军震惊。满清政府对红旗帮极为恼火,于是先后联合英国侵略者和葡萄牙侵略者组成「联合剿匪舰队」,结果均惨败而归。广东水师提督孙全谋在战争中被活捉,虎门总兵林国良战死,两广总督频频换人。后来红旗帮与黑旗帮发生内乱,黑旗帮决定接受朝廷招安,迫使郑一嫂也只能率红旗帮接受招安。招安后,郑一嫂授诰命夫人,其丈夫张保仔封三品官,后升从二品。三十年后鸦片战争爆发时,郑一嫂仍然积极抗战,为林则徐抗击英军出谋划策。据称本剧将重点描述红旗帮与清军、英军和葡军的海上战争。目前不清楚该剧会在美国的何种媒体上播出。

everyday-news-20140208-50

● MTV宣布预订心理惊悚恐怖(电视)电影《The Dorm》。故事描述天生笨拙的大学新生Vivian(Alexis Knapp)因为自尊心受到过严重伤害而发誓要通过室友将自己「改造」成一个完美无缺的、拥有足够诱惑力的美女。Cassie Steele扮演幽默但是难以捉摸的校园女王Sarah,她打算将Vivian改造成自己的「宠物」。Max Lloyd Jones参与演出。

everyday-news-20140208-51everyday-news-20140208-52everyday-news-20140208-53

新剧开发消息

● CBS宣布预订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Cuz-Bros》(此前命名《Roommates》)。该剧由《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创作人和《社区大学》(Community)一名执行制片人联合创作,故事描述一个事业成功、圆滑世故、受到女人喜爱的的男人一直过着完美的生活,但他遇到危险,被自己的表兄弟救下。「救命恩公」提出自己无处可去,要到他家中「借宿」……然后就赖着不走了。

● FX宣布将John Scalzi在2012年出版的科幻喜剧小说《Redshirts》(2013年获得雨果文学奖)改编成一部有限剧集。据称原版小说可被看做喜剧版《星际旅行》,故事发生在25世纪,主人公是无畏号星际飞船上的五名新雇员。他们发现船上的人正以惊人的速率死去,迫使他们迅速展开调查。他们很快发现了一个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实:一部拍摄于21世纪早期的科幻电视剧出于某种原因「入侵」并「扭曲」了现实。换句话说,船员们的生活被迫与这部电视剧中的情节「接轨」,他们自己无法控制,也无法更改。

everyday-news-20140208-56

新剧选角信息

● Rob Riggle加盟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Pro》。该剧由演艺圈红人Rob Lowe自己主演、自己制片,故事描述绰号「超级Ben」的前网球双冠王Bertrahm(Rob Lowe)随年龄的增长成绩不断下滑,星光不再。倒霉的是他又遭遇投资失误的尴尬,变成了一个穷光蛋,只能在一家网球兼高尔夫俱乐部当教练。他渴望有一天能重回巅峰,再次成为美国的万人迷。Rob Riggle扮演Ben以前的网球双打搭档Bobby,他们已经很多年没说过话了。现在Bobby以新任主教练的身份来俱乐部工作,Ben对此颇有些不高兴。Bobby的事业比Ben要顺利得多,而且特别喜欢吹嘘自己有钱的生活方式。但是现在Bobby也变成了穷光蛋,只能住在一家廉价的青年旅社(一种国际加盟连锁机构,主要服务国外的背包客和自助游客人)中。Ben和Bobby必须学会和平相处、相互配合,否则他们的教练工作没法干下去!

everyday-news-20140208-54

● Windell Middlebrooks加盟NBC试映集《Mason Twins》。该剧由喜剧女演员Casey Wilson和June Diane Raphael联手打造,故事描述一对30多岁的孪生双胞胎Pender(June Diane Raphael)和Lizzie Mason(Erinn Hayes)已经分别了15年。Lizzie是一个事业成功的职业女性,然而她在同一天失去了丈夫(对她不忠)和收入不菲的工作,完美的都市生活土崩瓦解,她不得不回到郊区小镇与15年未见面的妹妹Pender住在一起。Pender曾经是高中校园里的「女王」,但是她的人生似乎停留在那个阶段,她永远也不会成熟。Windell Middlebrooks扮演不修边幅的同性恋Chance,高中时代曾是Lizzie最好的(可能是唯一的)朋友。

everyday-news-20140208-55

● Sarah Snook和Edwin Hodge加盟ABC高越概念试映集《Clementine》,据称这是澳大利亚演员Sarah Snook主演的第一部好莱坞试映集,但她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击败了来自美国、英国、南非、以色列、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众多竞争者。事实上在Sarah Snook的家乡澳大利亚,业内人士将她比作「年轻的Jodie Foster和Cate Blanchett」,是「第二位Jennifer Lawrence」。故事描述28岁的女惯犯Clementine Ross(Sarah Snook)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从未显露过的超自然(通灵)力量。一群狂热分子担心她会利用这些力量为善或为恶(破坏自然的平衡),于是对她展开疯狂追杀。Clementine决定停止逃避自己的过去,集中精力调查神秘的身世背景,她的生活因此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转变。David Strathairn扮演Clementine的父亲Henry。Edwin Hodge扮演Clementine的好友兼知己Anthony Little医生,很有幽默感。无论生活有多么复杂,他都坚定地站在这位「通灵师」朋友身边支持她、保护她。

everyday-news-20140208-57everyday-news-20140208-58

● 来自《神秘之河》(The River)的Eloise Mumford将主演ABC医学剧试映集《Warriors》。该剧根据Steven Baigelman创作的电视剧本改编,主要描述某军事医院中士兵、亲属、医生和护士的故事。这所医院承担着照顾从战场上回归的所谓「美国的国家英雄」的任务,同时还要照顾军人亲属和退伍老兵。更重要的是,他们负责华盛顿政界精英的健康问题。Eloise Mumford扮演精神病医生Tory Sterling(挂女主角头衔),她总是知道该说什么话来安慰别人。她刚刚结束在阿富汗的服役回到国内,是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症(PTSD)的专家。但她自己也患过某种轻度疾病,这给她留下了心理阴影。她只想回家和丈夫Clay过正常的生活,和外科医生George重续友情。

everyday-news-20140208-59

● Constance Wu和Randall Park加盟A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Fresh Off The Boat》。剧情根据华裔黄颐铭(Eddie Huang)的回忆录改编,主要描述上世纪九十年代一个台湾家庭来到奥兰多定居的故事。黄颐铭的父母都是台湾移民,他从小就热爱美国的一切,尤其是嘻哈乐。他的父亲尚能很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但母亲却时常为白人文化感到困惑。他的父亲经营着一家全美国式的牛排餐厅连锁企业,和全家人一起憧憬着「美国梦」。与此同时,他们还要竭力保持自己的民族文化特性,确保家庭的完整。剧名「fresh off the boat」是一个俗语,通常泛指新一代去美国追求「美国梦」的移民。Randall Park扮演主人公黄颐铭的父亲,他对美国的一切事物都很痴迷。Constance Wu扮演黄颐铭的母亲,时常为白人文化感到烦恼和困惑。她是一个严肃而务实的女人,坚信只有「严厉的爱」才能培养出人才。

everyday-news-20140208-60everyday-news-20140208-61

● Debi Mazar加盟TV Land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Younger》。该剧由《欲望都市》创作人Darren Star开发,根据一本小说改编。故事描述新近单身的新泽西郊区主妇Liza(Sutton Foster)已经年过四十,因此很难再找到合适的工作。Liza在一家酒吧里偶遇一个20多岁的男人,对方认为她看起来远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Liza突发灵感——她何不借助「伪造履历表」、「谎报年龄」、「化妆」、「美容」等方法让自己看起来只有26岁?在好友Maggie(Debi Mazar)帮助下,她竟成功在知名出版公司「激情出版社」谋得一份令人垂涎的工作。与此同时,她那种既青春又充满成熟风韵的美丽也引来无数男人的热烈追求——她年轻时都没这么风光过。Hilary Duff将扮演聪明、野心勃勃的Kelsey,20多岁,对刚刚加盟公司的Liza非常欢迎。她把Liza当作同龄人对待,并想了很多办法来「诱惑」Liza进入她的社交生活,浑然不知这个女人比她大10多岁。Miriam Shor扮演「激情出版社」人力资源部总监Diana,为人非常傲慢,喜怒无常,看不起任何人。她踩着下属的肩膀向上爬,但是却把他们全都推进了泥沼中。Liza进入公司后成为Diana的助理。

everyday-news-20140208-64

● Andree Vermeulen加盟TBS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ribeca》,Jere Burns亦有可能加盟(合同谈判接近尾声)。该剧由Carell夫妇(《爆笑办公室》主演兼执行制片人Steve Carell和他的妻子Nancy)担任执行制片人,因此TBS非常爽快地买下了这个项目。剧情描述洛杉矶警署精英团队「令人发指的犯罪案件调查组」(Really Heinous Crimes Unit)的故事,主人公是有着10年经验的资深警员Angie Tribeca(Rashida Jones)。Angie是一头「独狼」,说话太直率,因此很难与人相处。上级要求每名警察都必须有一个搭档,Angie对此颇为反感。据称该剧将用讽刺的手法来描写罪案调查过程,当这些聪明的警察团结一致追踪穷凶极恶的罪犯时,他们自己的私人信息也不知不觉地被曝光了。无论如何,不伸张正义他们决不罢休。有人说他们是一群「反直觉」的人,但这并不准确,事实上……他们根本没有直觉。Andree Vermeulen扮演Monica Scholls医生,是这个团队中的法医,戴一副眼镜,足智多谋,为人古怪。Jere Burns如果正式加盟,将扮演Tribeca的顶头上司、严肃认真的警长Chet Atkins。

everyday-news-20140208-63everyday-news-20140208-62

剧集变动信息

● Simon Cowell将正式回归英国版《X元素》(The X Factor),在第11季中担任评委。这条消息公布几个小时后,Fox宣布取消美国版《X元素》,不再续订第四季。没什么好说的,这种节目太多太滥,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everyday-news-20140208-02

● TNT宣布追加预订《旧案调查》(Cold Justice)第二季六集,这部分在夏季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lamfrank
2014-02-09 08:52

查了一下,这是一部由三方投资的电视剧:Steven Jensen’s Independent Television Group, Mike Medavoy & Benjamin Anderson of Phoenix Pictures (Black Swan), and Fred Fuchs (Transporter). 其中,Phoenix Pictures的老板 Mike Medavoy据说是出生在上海的乌克兰犹太难民,曾与上影集团合作过多部片子,在2012年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杰出成就奖(Outstanding Achievement Award )。Variety杂志网站August 26, 2011报道说,Mike Medavoy本人接受采访时称 :he would close down the company in 2013 and sell its film library。 维基百科上也注明:该公司的情况为:Defunct 2013。 现在,Phoenix Pictures又开始参与制片,是比较奇怪的事,我以为无非二种情况——Phoenix Pictures换了东家; Phoenix Pictures得到了新的融资投入,希望它继续制片行业。 从这部红旗帮的主题看,Phoenix Pictures公司很可能已经是一家中国资金买断或由中国资金作为主要资金来源的公司,Mike Medavoy因其在好莱坞的地位,作为“撑门面”的代理人而已。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