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简讯:传说、傲骨贤妻、罪案第六感、宇宙、美眉校探、神秘博士、信徒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14 22:47

人事变动

● 东方善良女巫来啦!在西方邪恶女巫(Rebecca Mader)现身两个月后,她的主要对手、《绿野仙踪》的经典童话角色东方善良女巫Glinda也现身了……ABC今天对媒体宣布,Sunny Mabrey将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扮演Glinda——不过她不再是东方善良女巫,而是南方善良女巫。ABC称这个角色大约年近30,高贵、热情、温柔、善良、睿智、机敏、灵巧……总而言之,女性的绝大多数优点都将在她身上得到体现。不过,她多年来一直遭到囚禁,孤独感和强烈的戒心让她对身边的一切小心翼翼(虽然她生性乐观)。

everyday-news-20140214-20

● Alec Baldwin将客座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但是不清楚他会扮演什么角色。他只演出一集,这一集恰好由女主角Mariska Hargitay(Olivia Benson)担任导演。

everyday-news-20140214-21

● John Leguizamo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Peter的继任者。当Peter当选州长之后,这个角色将继任州检察官的职位。他是一位颇受人喜爱的领袖,父母均为蓝领。他发誓要让州检察院成为为每一个人维护正义的地方,并且将「公平正义」当作自己的信仰。如果Peter的选举丑闻曝光,不知他会不会有所行动?或许该剧引入这样一个角色就是冲着这件事来的?

everyday-news-20140214-22

● 来自《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Jim Parsons将担任3月1日《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嘉宾主持,这是他第一次担任该节目的嘉宾主持。当集的表演艺人为第七次在节目中亮相的Beck。

everyday-news-20140214-23

● Peter Coyote将客座演出《罪案第六感》(Perception),在第三季中扮演Daniel Pierce的父亲James Alan Pierce。James带着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突然出现在儿子面前,彻底搅乱了他的生活。父子俩过去关系一直很冷淡,Daniel并不愿意见到父亲。

everyday-news-20140214-24

档期与时间

● 究竟有没有外星人?科学频道将从3月2日起用整整一周的时间来解答这个问题。在这个「我们是否孤独」主题节目周中,科学频道将播出一系列与外星人有关的科学节目,包括《与摩根弗里曼一起穿越虫洞》(Through the Wormhole With Morgan Freeman)的特别集,主题为「上帝是否一种外星概念」?换句话说,外星人是否也有类似上帝的崇拜对象,或者这仅仅是地球人独有的宗教信仰?此外,主题节目周还将播出《美国航空航天局秘密档案》特别集、《外星地球》、《第三类接触》及一系列其他节目。

其他综合信息

● Fox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正式宣布,他们将在全球181个国家、220个电视频道同步播出黄金时段电视科教系列片《宇宙:穿越时空的冒险》(Cosmos: A Spacetime Odyssey),其中美国国内将有包括Fox、FX、FXX、国家地理频道在内的10个频道同时播出该节目,这是该集团历史上第一次这么做。该节目因此创造了全球「电视节目播出范围最广」的新纪录。Fox估计全球会有5亿家庭同时看到该节目的首集。该节目是大受好评的黄金时段科教节目《Cosmos: A Personal Voyage》的续篇,节目中将重点解释「自然法则」、「时间与空间」、「人与宇宙」等问题,让观众见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宇宙现象。该节目的许多画面都采用最先进的电视特效绘制,无论宏观场景还是微观场景都令人叹为观止。

● 这是《娱乐周刊》为《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电影版拍摄的一批宣传照。

veronica-mars-2014-movie-01
veronica-mars-2014-movie-02veronica-mars-2014-movie-03
veronica-mars-2014-movie-04veronica-mars-2014-movie-05
veronica-mars-2014-movie-06veronica-mars-2014-movie-07

● 《神秘博士》(Doctor Who):前任博士Matt Smith恳求制片人Steven Moffat不要让继任者Peter Capaldi接触他的「妻子」River Song,他说:

“I’m really possessive over Alex [Kingston]. I said this to Steven. I was like, ‘Listen, just don’t! Just not Alex. Anyone else, but don’t give [Capaldi] River.'”

● 说到Peter Capaldi,《三个火枪手》(The Musketeers)的演员Luke Pasqualino(D’Artagnan)表示Peter Capaldi因加盟《神秘博士》将无法演出该剧第二季,你可能再也看不到红衣主教Richelieu。

● 这是《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的宣传组图。

from-dusk-till-dawn-cast-01from-dusk-till-dawn-cast-02
from-dusk-till-dawn-cast-03from-dusk-till-dawn-cast-04
from-dusk-till-dawn-cast-05from-dusk-till-dawn-cast-06
from-dusk-till-dawn-cast-07from-dusk-till-dawn-cast-08
from-dusk-till-dawn-cast-09from-dusk-till-dawn-cast-10
from-dusk-till-dawn-cast-11from-dusk-till-dawn-cast-12

● 据称Kardashian家族原则上同意再演出「多季」《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2012年E!频道曾支付4000万美元换取该节目3季续订),但这一次他们的要价更高。无论如何,Bruce Jenner在本季结束后会彻底离开该节目,不再出现。

0213-bruce-jenner-keeping-up-kardashians-1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NBC公布了另一个《好声音》(The Voice)第六季的预告片,这次聚焦的是回归的Shakira和Usher。

● 挂着J.J. Abrams名字的《信徒》(Believe)即将在3月10日播出,J.J. Abrams当然不想让自己的剧集砸锅,于是主动站出来解释这部剧集的概念,下面是相关视频(其中包括一些从未出现过的新镜头)。该剧描述一个10岁的小女孩拥有控制自然界并「透视未来」的超能力,一些坏人想要将她据为己有,一个囚犯越狱去保护她。此前我们已经得知,这个囚犯就是小女孩的亲生父亲(但很少有人知道真相)。

● 这是《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的新预告。

● 这是《圣人乔治》(Saint George)的首个预告。

● 这是《超越时间线》(Continuum)的回归预告(Syfy版)。

● 这是《星恋》(Star-Crossed)的新片花,来看看「未来」的高中餐厅是什么模样,「未来」高中生玩的手机又是什么模样。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下辈子当宠物吧
2014-02-15 00:26

《星恋》的手机跟联想S800真像。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