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收视率报告:《单身汉》《灵书妙探》《超脑特工》均下降、《星恋》首播成绩糟糕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19 13:11

星期一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NBC冬奥会专题报道:2346万,5.6
单身汉:761万,2.2
灵书妙探:778万,1.7
杀手之王:514万,1.7
机器之心:528万,1.6
超脑特工:572万,1.2
星恋(新剧):124万,0.4
侠胆雄狮:77万,0.3

收视率解读

NBC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

NBC的冬奥会专题报道比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同日专题报道(5.4)上升4%,但比上周一(6.5)下降14%。

ABC的《单身汉》从2.3降至2.2,追平节目历史上的最低记录。《灵书妙探》从2.1大幅降至1.7,同样追平历史最低记录。

Fox的《机器之心》与上周持平,《杀手之王》维持全剧最低记录。

CBS的《超脑特工》从1.3降至1.2。

CW的《星恋》首集表现糟糕,18-49收视率只有《未来青年》首集(0.8)的一半(但比同档期的《南国医恋》要高0.1)。不知CW为何选择在冬奥会期间播出该剧?这不是明摆着拿鸡蛋碰石头吗?《未来青年》剧组现在可以稍稍松一口气——与他们争夺生存权的第一个竞争对手已经折戟沉沙,他们只需集中精力关注最后一个重要对手《地球百子》(这部新剧将从三月份开始占据周三档期,而《未来青年》将移动到周一与《星恋》作伴)。《侠胆雄狮》仍然维持0.3的最低记录。《星恋》、《地球百子》、《未来青年》、《侠胆雄狮》、《南国医恋》和《卡丽日记》这六部CW剧集究竟谁会笑到最后,谁会在五月份卷铺盖走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讯:周日的冬奥会专题报道再次遭到《行尸走肉》的屠戮,《行尸走肉》吸引1330万观众,其中870万位于18-49区间,换算成收视率为6.8——当日冬奥会的收视率仅为5.6。不过这一集与上周的回归集(1580万,8.2)相比还是逊色不少。

又讯:最近一集《福尔摩斯与华生》增加了Live+7观众528万,创全剧开播以来的Live+7新纪录。

星期五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Gold Rush:376万,1.28
WWE Smackdown:283万,0.73
Bering Sea Gold:221万,0.76
Gold Rush: The Dirt:173万,0.58
旧案调查:132万,0.35
双螺旋:117万,0.32
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111万,0.29
Treehouse Masters:100万,0.27
Diners, Drive-Ins & Dives:87万,0.28
10 Million Dollar Bigfoot Bounty:75万,0.22
古代外星人:68万,0.20
Say Yes to the Dress /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New: The Big Day:63万,0.17
h黑吃黑:55万,0.20
Secrets of Fashion Week / Fashion Police:39万,0.12
Oprah: Where Are They Now?:27万,0.05
Braxton Family Values:22万,0.10
Love That Girl:13万,0.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
文章评论 (1)
jee
2014-02-19 14:08

Star还是有点看点的 可惜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