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简讯:24、传说、密情、天堂执法者、绿箭侠、苍穹下、为人父母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22 0:38

剧情简讯

● 《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制片人Howard Gordon对Yvonne Strahovski扮演的角色解释道:她和她的丈夫都是中情局特工,但她的丈夫出卖情报,成了一个叛徒。她受到了牵连,被遣送回国并遭到冷遇。她急于证明自己并为丈夫的「罪行」谋求救赎。她是个非常出色的特工。如果将Jack看成Harrison Ford,那么她就是Tommy Lee Jones。此外,下面是首张官方剧照。

24-Live-Another-Day

● 据称《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计划让Jamie Dornan在第三季季终前亮相,但不肯透露剧情细节。Jamie Dornan在第一季中扮演猎人(小镇警长),第七集中被Regina杀死,后来又多次出现在回忆情节中。此外,回归集将解释一个问题:为什么Emma过去一年会住到Neal的公寓(位于波士顿)而不是自己在纽约的居所?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Michael Cudlitz证实该剧会用新的方式来建立Rick与Abraham的关系。漫画书上的一些故事顺序已经被打乱了,因此他们不可能继续套用书上的故事。

● 《密情》(Covert Affairs)第五季将新增一个常规角色:McQuaid是一个英俊、迷人、充满魅力的前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退役后凭借私人承包业务成为亿万富豪。他有一段可疑的背景,但那不会影响他和Annie擦出火花。他们的浪漫关系可能从季初一直维持到季末……甚至更长。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在本季第19集中,50重案组得到情报称有人在一个停车场内进行非法枪支交易,于是赶去调查。然而这是个陷阱,巨大的爆炸几乎摧毁了整栋建筑,当时一些50重案组的成员正在建筑内。其中一人严重受伤(Danny?)。

● 据称《黑吃黑》(Banshee)的季终集有大量重要角色伤亡,因此有人称之为本剧的「红色婚礼」。很不幸……Siobhan和Lola都有可能在死亡黑名单上。

● 《风中的女王》(Reign):Nostradamus在3月6日的新集中看到一个新的幻象,这个「预言」可能改变一切。此外,Mary的母亲(Amy Brenneman)将干出连善使阴谋的Catherine都很吃惊的事情。

● 《绿箭侠》(Arrow):当女猎人回到斯塔林城后,她绑架了一批人质,Laurel也在其中。幸好Laurel不知道Sara就是黑丝雀,因此Sara可以当着Laurel的面和女猎人大战一场。此外,2×15的炼狱岛情节很重要。你会看到Felicity训练Roy,而Diggle训练Felicity……

人事变动

● Stephen Bishop被提升为《玛丽简的故事》(Being Mary Jane)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Mary Jane身边重要的男人David。

everyday-news-20140221-01

● Sherry Stringfield加盟《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二季,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Pauline。她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女人,可能与穹顶的来历有直接关联。史蒂芬-金的原版小说中有一个叫做Pauline Rennie的角色,是大吉姆的妻子、Junior的母亲,人们普遍认为她多年前就已经死了。很难说电视剧中的Pauline和书中的Pauline是不是同一个角色,就算是同一个角色,背景故事也会发生较大的改动。

everyday-news-20140221-02

● Susan Sarandon将回归《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再次扮演Molly的文学偶像J.C. Small。当她被Mike逮捕以后,Molly急忙跑来搭救她。她第一次出现在剧中时曾借着酒意亲吻了Molly。

everyday-news-20140221-03

● Sarah Ramos将回归《为人父母》(Parenthood),在第五季季终集里再次扮演Adam和Kristina的长女Haddie。这是她近一年来首次在剧中亮相。Matt Lauria也将回归本季最后两集,再次扮演Ryan。Ryan的母亲将首次亮相,她根本不知道如何照顾孩子、给孩子鼓励。

everyday-news-20140221-04everyday-news-20140221-05

● B.J. Britt将在3月4日的《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中扮演Triplett特工,是Bill Paxton扮演的角色的搭档。他们都是第一季后半部分的多集角色。

档期与时间

● 按照惯例,ABC将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回归前播出一个特别回顾节目。第三季下半季的特别回顾节目叫做《Wicked is Coming》,在《传说》回归集的前一个小时播出(3月9日)。

● Hallmark频道确认《死信投递员》(Signed, Sealed, Delivered)剧集版将于4月20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40221-114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NBA明星Chris Bosh在为《无敌浩克与美国现代科学联盟》(Marvel’s Hulk and the Agents of S.M.A.S.H.)中的角色Heimdall配音。在2月23日的新集中,Heimdall、Thor和Hulk必须停止争斗,共同抵御Malekith率领的黑暗精灵的进攻。

everyday-news-20140221-105everyday-news-20140221-104

● 这是《鲨从天降:再来一次》(Sharknado: The Second One)的片场花絮照……看起来这些角色都遇到了麻烦。

everyday-news-20140221-108everyday-news-20140221-119
everyday-news-20140221-120everyday-news-20140221-117
everyday-news-20140221-102everyday-news-20140221-115
everyday-news-20140221-118everyday-news-20140221-109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看起来阿多(Kristian Nairn)和布兰(Isaac Hempstead-Wright)无论在荧屏上还是在荧屏下都是死党?

everyday-news-20140221-100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卢卡斯公布了《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第七个也是最后一个核心角色的信息:Hera(Vanessa Marshall配音)是幽灵小组的飞行员,在对抗银河帝国的战争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她是一名Twi’le人(留着一条标志性的大辫子,穿飞行战斗服),意志坚强,有领袖气质。她是幽灵小组的灵魂,如果没有她存在,幽灵小组恐怕早就分崩离析了。前六名核心角色为:为银河帝国卖命的审判者、新型导航机器人Chopper、牛仔绝地武士Kanan、街头少年Ezra、外星猛汉Zeb和曼达洛族战士Sabine。

everyday-news-20140221-116 

● 这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新花絮视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