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简讯:绿箭侠、单身女郎、小律师有大作为、吸血鬼日记、南国医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22 20:57

今日重点

● 《绿箭侠》(Arrow):敢死队(Suicide Squad)的人员终于齐整了,这是CW公布的「全家福」。在DC漫画中,ARGUS组织将被俘获的超级坏蛋组织起来建立了绝密组织「敢死队」——如果他们安心为政府卖命,他们将获得减刑或特赦。敢死队的主要成员都曾在《绿箭侠》中出现过:青铜老虎(Bronze Tiger)、弹片(Shrapnel)、死亡射手(Deathshot)。当然,还有老大Amanda Waller及时不时串场的Diggle(不过他始终无法接受死亡射手成为自己的队友),Diggle的前妻Lyla Michaels则是敢死队的重要联络人。2×16将重点描述敢死队的故事,季终集也与他们有很大的关联。

everyday-news-20140222-102
Arrow

剧情简讯

● 根据Reality Steve网站的消息,本季《单身汉》(The Bachelor)的参赛者Andi Dorfman将成为下一任「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

bachelorandi-1386188431

● 在《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第四季的某集中,前拳王Mike Tyson将自己扮演自己。John Michael Higgins在这一集中扮演饭店老板Gordon Derringer,是Stanton Infeld的死敌。为了向Infeld示威,Derringer决定雇佣「铁拳麦克」(Mike Tyson的绰号)对Infeld动粗,但Franklin和Bash及时出手救了老板一命。他们要如何对付人高马大的Tyson?看过才知道。

● 从《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新剧照不难看出,Matt可能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了所有人,大家一起围攻假冒Elena的Katherine。Caroline甚至和Nadia大打出手!与此同时,Bonnie和Jeremy试图通过女巫Liv(Penelope Mitchell)的帮助来解救Elena,但Bonnie发现了一个可怕的秘密,可能威胁到她所有朋友的安全。

The Vampire Diaries -- "No Exit" -- Image Number: VD514b_0253.jpg -- Pictured (L-R): Olga Fonda as Nadia (back to camera) and Candice Accola as Caroline -- Photo: Bob Mahoney/The CW -- © 2014 The CW Network, LLC. All rights reservedThe Vampire Diaries -- "No Exit" -- Image Number: VD514b_0394.jpg -- Pictured (L-R): Candice Accola as Caroline (back to camera) and Olga Fonda as Nadia -- Photo: Bob Mahoney/The CW -- © 2014 The CW Network,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Vampire Diaries -- "Gone Girl" -- Image Number: VD515a_0005.jpg -- Pictured (L-R): Steven R. McQueen as Jeremy, Kat Graham as Bonnie, Michael Trevino as Tyler, Candice Accola as Caroline, Paul Wesley as Stefan, Zach Roerig as Matt and Nina Dobrev as Katherine (back to camera) -- Photo: Blake Tyers/The CW -- © 2014 The CW Network, LLC. All rights reservedThe Vampire Diaries -- "Gone Girl" -- Image Number: VD515b_0450.jpg -- Pictured (L-R): Kat Graham as Bonnie and Nina Dobrev as Katherine -- Photo: Tina Rowden/The CW -- © 2014 The CW Network,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Vampire Diaries -- "Gone Girl" -- Image Number: VD515a_0133.jpg -- Pictured (L-R): Steven R. McQueen as Jeremy, Kat Graham as Bonnie, Michael Trevino as Tyler, Candice Accola as Caroline and Ian Somerhalder as Damon -- Photo: Blake Tyers/The CW -- © 2014 The CW Network, LLC. All rights reservedThe Vampire Diaries -- "Gone Girl" -- Image Number: VD515a_0156.jpg -- Pictured (L-R): Nina Dobrev as Katherine (back to camera) with Zach Roerig as Matt, Paul Wesley as Stefan, Candice Accola as Caroline, Steven R. McQueen as Jeremy and Michael Trevino as Tyler -- Photo: Blake Tyers/The CW -- © 2014 The CW Network,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Ted和老妈的儿子、女儿将出现在季终集里,不过……不是我们熟悉的David Henrie和Lyndsy Fonseca,而是4岁和6岁的他们!

● 《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Santiago将见到警长的丈夫的兄弟Cozner,他是一个尚未出师的牙科医生。

● 《丑闻》(Scandal)将引入英俊的英国人Idris,他可能会有多集戏份。某集中将出现参议员Lynda Torres。

● 《犯罪现场调查》(CSI):后续集的的凶手中有一个食人恶魔,他专门杀害那些幻想自己被食人魔吃掉的人……听起来真古怪。

人事变动

● Kip Pardue加盟《清道夫》(Ray Donovan),在第二季中扮演联邦探员Volchek,为James Cochran效力。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40222-50

● Ryan Rottman被提升为MTV新剧《幸福乐园》(Happyland)的常规演员。青春肥皂剧《幸福乐园》以一个知名主题公园为背景,重点讲述其职员的爱情与生活。这是一个充满虚幻的世界,主人公们时常会迷失在虚幻和现实之间,对生活、爱情、命运和未来茫然不知所措。主人公Lucy(Bianca Santos)是一个愤世嫉俗的少女,在公园中当接待员。她的母亲(Zulay Henao)在公园里扮演童话公主,已经干了15年。Shane Harper扮演公园新负责人的儿子Ian,长相英俊,最近刚刚成为公园的雇员,对美貌、活跃、好斗的Lucy一见钟情。Katherine McNamara扮演公园里的居民Harper,尽管她已经有男友Will(Cameron Moulene),她还是对Ian展开疯狂的追求攻势。Will是公园里的表演者。Brady Smith扮演Ian的父亲、公园的新负责人。Ryan Rottman扮演Theodore Chandler,是Ian的哥哥。他受到过良好的教育,温文尔雅,目前担任公园的创意总监。

everyday-news-20140222-51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Adam Horowitz昨天在微博上正式确认Meghan Ory本季结束前将回归该剧,再次扮演Ruby(小红帽)。但他没有透露Meghan Ory的戏份(可能只有一集)。

everyday-news-20140222-52

其他综合信息

● 《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的制片人表示,如果观众认可该剧,他们今后有可能再拍一部或多部有限剧集,每一部有限剧集都会有一个独立的副标题。当然,前面那句话最重要:「如果观众认可该剧」。

● 这是《家族风云》(Dallas)第三季的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40222-104
everyday-news-20140222-105everyday-news-20140222-106
everyday-news-20140222-107everyday-news-20140222-108
everyday-news-20140222-109

● 看起来悉尼之旅对《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而言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他们知道如何借工作的机会好好玩一次……虽然Sarah Hyland遭遇了「袭胸」这种不愉快的事情。我这里不是八卦网站,那种事情我不关心。

everyday-news-20140222-100everyday-news-20140222-116
everyday-news-20140222-117everyday-news-20140222-118
everyday-news-20140222-119everyday-news-20140222-122
everyday-news-20140222-120everyday-news-20140222-121 

● 这是Fox新剧《断点》(Gracepoint)的新剧照。

everyday-news-20140222-101

● 电视学院宣布再次改革艾美奖。在近日发布的官方声明中,电视学院正式确认最佳迷你剧和最佳电视电影将重新拆分成两个奖项,但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演员奖仍然保持合并状态,提名人数由5人扩充为6人。最佳真人秀节目将拆分成「最佳有组织真人秀节目」(如《Mythbusters》)和「最佳无组织真人秀节目」(如《鸭子王朝》)两个奖项。最佳故事剧和最佳喜剧的提名数目可能扩充到7个(如果第6和第7的投票数差距在2%以内)。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当我们下次再看到《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时,它已经在新的档期(周五)上安家。为了提醒观众注意档期的变化,CW公布了下面这段预告片。看起来……Lemon失踪这段时间(演员Jaime King休产假)进了监狱,还惹出一段三角恋!

● Fox一口气公布了三个《宇宙:穿越时空的冒险》(Cosmos: A Spacetime Odyssey)的新预告片,看起来这部纪录片的场面是挺宏大的。Fox此前雄心勃勃地宣布他们将在全球近200个电视市场上同步播出该节目的首集,大有向《神秘博士》五十周年特别纪念节目看齐的味道。

● 这是《男人成长录》(Surviving Jack)的新预告。

● 这是《Suits》S03下半季的新预告。

● 这是《你过得比我好》(Friends With Better Lives)的新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