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赤路 S01E01 (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28 0:58

《赤路》(The Red Road)S01E01《Arise My Love, Shake Off This Dream》

这是Sundance频道的第二部原创剧集(有剧本节目),订数和《重生》(Rectify)一样为6集。故事描述新泽西警长Harold Jensen(Martin Henderson)在确保家庭稳定的同时还要竭力维持两个敌对社区的稳定:一个是他出生并成长的小镇(位于纽约市郊区),另一个是住在附近山区的印第安部落(联邦政府不承认他们是合法的美国土著居民)。一场悲剧发生后,有关各方不得不一起掩盖真相,Harold Jensen和刚刚回归的印第安部落危险分子Phillip Kopus(Jason Momoa)结成不可靠的同盟,但这带来了极其可怕的后果。Phillip Kopus的回归唤醒了Jensen对于过去自己所犯错误的恐惧。他发誓要保护家人,但又不得不面对过去的梦魇(在他自己看来,干这件事有非常正当的理由)。本剧中描述的印第安部落是虚构的,它的原型为拉马波山的印第安居民。

Phillip Kopus曾是一个诈骗犯,和Harold Jensen及其妻子Jean(Julianne Nicholson)是高中校友。Phillip卷入了Harold双胞胎兄弟的谋杀案,迫使他辍学并逃离美国。风头过去之后,他的父亲Jack派他回到家乡重新建立一个犯罪据点。

Tom Sizemore扮演Phillip的父亲Jack,一个反复无常、令人恐惧的毒枭。他派遣儿子Phillip返回家乡巩固势力,试图重新建立一个以小镇为据点的贩毒集团。

Lisa Bonet扮演一名德拉瓦族印第安人律师。她的一名部落成员成为一起犯罪事件的侵害对象,她返回家乡帮助处理此事。

Allie Gonino扮演Harold的女儿,与印第安部落的一个少年保持着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关系。

Julianne Nicholson扮演Harold的妻子Jean,是一个正在康复中的酒鬼,拥有很强的控制欲。由于过度酗酒对大脑造成了损害,她总是有点痴痴呆呆的(精神分裂症)。她失去了自己的兄弟,女儿又跟着一个新男友私奔了,这让她怒不可遏,到处撒野。Jean过去17年一直在脑海中听到某种声音,但她一直没有告诉别人。她认为酗酒可以帮助她更好地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e7769c8a-0650-4165-b67d-313fecad6238_redroad-2
the-red-raod-cast-01
the-red-raod-cast-02
the-red-raod-cast-03
the-red-raod-cast-04
the-red-raod-cast-05
the-red-raod-cast-06
the-red-raod-cast-07
the-red-raod-cast-08
the-red-raod-cast-09
the-red-raod-cast-10
the-red-raod-cast-11
the-red-raod-cast-12
the-red-raod-cast-14
the-red-raod-cast-15
the-red-raod-cast-16
the-red-raod-cast-17
the-red-road-15
The-Red-Road-Arise My Love Shake Off This Dream-01
The-Red-Road-Arise My Love Shake Off This Dream-02
The-Red-Road-Arise My Love Shake Off This Dream-03
The-Red-Road-Arise My Love Shake Off This Dream-04
The-Red-Road-Arise My Love Shake Off This Dream-05
The-Red-Road-Arise My Love Shake Off This Dream-06
The-Red-Road-Arise My Love Shake Off This Dream-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