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02 23:13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Tituss Burgess加盟NBC单镜头情景喜剧《Tooken》。该剧由好莱坞举足轻重的喜剧女王Tina Fey和她的制片搭档、《我为喜剧狂》剧集总监Robert Carlock联合开发,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Ellie Kemper担任主演,NBC此前宣布跳过所有开发环节直接预订该剧13集。故事描述一个女人(Ellie Kemper)逃离一个宣扬末日论的邪教组织后在纽约开始新生活。来自《我为喜剧狂》的Tituss Burgess将扮演带有传奇色彩的同性恋黑人歌手,虽然颇有天赋,但始终未能进入百老汇,只能靠微薄的收入勉强糊口。他是干什么的?他在时代广场上扮演一个机器人。NBC娱乐部总裁在谈及这个项目时对Tina Fey和Robert Carlock赞不绝口,称他们是「最有创意的一对组合」。

everyday-news-20140303-01

新剧选角信息

● 不知道这是不是《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被取消的前奏……Katie Findlay已加盟ABC试映集《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这是一部带有强烈悬疑色彩的剧集,被称作「律政惊悚剧」。该剧由《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丑闻》(Scandal)的制片人Shonda Rhimes及其制片公司Shondaland策划,这是该公司今年卖出的第四个新项目(同时也是该公司第二部以黑人女性为头号主角的剧集)。故事描述一群满怀抱负的法学院学生和神秘的犯罪辩护学教授Annalise DeWitt(Viola Davis)卷入一场谋杀阴谋,导致他们所有人的生活被彻底改变。DeWitt不仅教学,还是一位著名的刑事案件辩护律师。她聪明、热情、有创意、迷人,在法庭上和课堂里均冷酷无情。她很善于操纵别人,特别是她的学生。她亲自挑选了五名最优秀的学生到自己的事务所打工。她与一位心理学教授结了婚,但却保持着一段绝不能让第三人知道的婚外情。本剧的标题是她的刑法学初级课程的名字:「怎样才能从谋杀中全身而退」。和正在热播的Shonda Rhimes剧集《丑闻》(Scandal)一样,该剧被贴上了三个「标签」:性感、悬疑、惊悚。Matt McGorry扮演这群学生中的Asher,人送外号「傻逼脸」(Doucheface)。Aja Naomi King扮演这群学生中的Michaela Pratt,自信而有野心。Jack Falahee、Alfred Enoch和Karla Souza均扮演学生。Charlie Weber和Liza Weil扮演DeWitt教授的两名合伙人。Katie Findlay扮演学生Wes Gibbins(Alfred Enoch)的邻居Rebecca,容易发怒,前卫,典型的街头女孩,与奋发努力的Gibbins完全不同。本剧是Katie Findlay的次级项目,如果《卡丽日记》获得第三季续订(可能性不大),她必须回去演出。

everyday-news-20140303-05

● Utkarsh Ambudkar加盟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Love Is Relative》。故事描述女主人公Rose(Leslie Bibb)的兄弟最近离婚后搬来和姐姐、姐夫一起居住,Rose和她的丈夫Nate通过他对婚姻有了全新的看法。根据剧本描述,Rose是一个意志坚强、固执己见、毫无畏惧、喜欢冷幽默、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女人,她的女儿Maggie六岁,儿子Dylan刚刚出生18个月。她不想把一辈子时间都浪费在郊区的厨房里,她总是设法做一些「很酷」的事情。Leslie Bibb上周六刚刚出现在NBC新剧《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首集中。Utkarsh Ambudkar扮演一个叫Deepak的角色。

everyday-news-20140303-02

● 来自《广告狂人》(Mad Men)的Rich Sommer加盟CBS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Good Session》。故事描述看似幸福的夫妻Joel和Lindsay决定找心理医生商量他们是否应该生个孩子。但随着交谈的深入,他们发现自己需要和心理医生讨论的不仅仅是孩子的问题。Rich Sommer扮演Joel的死党Seth,两人曾是大学室友。Seth是一个只会夸夸其谈的空想家,自诩为哲学家。他有三个孩子,整天只能待在毫无乐趣的郊区。他给人一种多年都未曾单身的感觉,事实却正好相反。该剧的创作人为一名前《Chuck》制片人。

everyday-news-20140303-03

● Brian Howe加盟CBS混合模式爱情喜剧试映集《Save The Date》。故事描述最近刚刚单身的35岁女人Katie(Maggie Lawson)借着酒意预订了一块价格不菲的婚宴场地,现在她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到一个合适的男人把自己「嫁出去」。Michelle Trachtenberg扮演Katie的妹妹Hillary,一个守旧的、严肃的、传统的女孩,与姐姐住在同一间公寓里。Tom Bennett扮演Hillary的男友Roger,两人在一起约会的时间已经长达四年。Roger和Hillary本已经订婚,但是Katie对待婚姻的狂热态度把Roger吓跑了……Brian Howe和Julie White扮演Katie和Hillary的父亲Ray和母亲Connie,他们已经结婚几十年,如今感情依然像新婚时一样好。据称该剧将采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的混合模式:本质上是多镜头情景喜剧,但拍摄时采用短场景(通常为单镜头情景喜剧所使用),而且没有现场观众。

everyday-news-20140303-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