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26 22:57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BBC America宣布预定该电视网历史上第一部原创情景喜剧——带有浓郁英国色彩的《Almost Royal》。这部7集短剧描述两个年轻的英国贵族Georgie(Ed Gamble)和Poppy Carlton(Amy Hoggart)第一次来到美国,第一次与「真正的美国人」进行接触。Georgie和Poppy是英国诺福克郡一处庞大的田庄的继承人,祖上是英国王室的远房亲戚,因此一生养尊处优,尽享荣华。他们一辈子从来不用工作,从来不用自己开车,从来不用思考任何问题——他们唯一想过的最复杂的问题就是让管家告诉厨师晚饭该吃些什么。现在他们决定到「地球上最棒的国家」游览,还允许一个摄像团队随行并把这趟旅程拍成非官方的「王室游记」。Georgie和Poppy将此行看做对不幸亡故的父亲Carlton爵士的「纪念」,并决心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开开眼界,看看「外面的世界」。

everyday-news-20140326-30

● 歌手、词曲作家兼演员Alison Sudol加盟Tim Kring和Gideon Raff打造的USA六集迷你剧《DIG》。该剧改编自以色列剧集,而且这个美国改编版也将在以色列取景。故事描述驻守在耶路撒冷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密探Peter(Jason Isaacs)在调查一名女考古学家的谋杀案时揭开了一个有两千年历史的超级阴谋。一旦这个阴谋获得成功,人类的历史将被彻底改写。Anne Heche扮演联邦调查局耶路撒冷分部的负责人Lynn,是Peter的顶头上司。她还是他唯一的朋友……偶尔也会给他当情人。尽管她很有幽默感,而且看上去文雅柔情,可一旦遇到棘手的案件,她会变得非常强悍,不惧怕带自己的团队冒任何风险。Alison Sudol扮演在耶路撒冷一处考古发掘地工作的美国实习生Emma Wilson,对Peter十分友善。据称该剧将在2014年下半年播出,耶路撒冷市政府将对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everyday-news-20140326-01

● Jonny Cruz加盟El Rey电视网的第二部原创剧集《Matador》。该剧由黄金编剧搭档Roberto Orci和Alex Kurtzman打造,El Rey电视网的创始人Robert Rodriguez亲自导演首集。该剧将在三月底开机拍摄,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播出。这是一部描述足球明星暗中充当中情局间谍的动作剧。据称这是真人真事,但主人公在现实生活中是个棒球运动员(El Rey主要面向说西班牙语的拉美裔观众,它们更喜欢足球)。主人公Antonio “Matador” Bravo(Gabriel Luna)表面上是深受大众喜爱的足球明星,事实上他有着另外一个身份:他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中情局绝密部门的特工,正在执行一项深度卧底任务。由于他在体育界声名显赫,这让他有机会接触腐败和邪恶圈子里的实权人物,但他也面临巨大的危险。Jonny Cruz扮演Antonio的弟弟Ricky Bravo,目前正在监狱里服刑。

everyday-news-20140326-02

● Michael Chernus加盟WGN America新剧《曼哈顿计划》(Manhattan)。这是WGN自灵异剧集《塞勒姆》(Salem)之后预订的第二部剧集(有剧本节目),订数为13集。故事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北部城市洛斯阿拉莫斯,这座只有1万人口的小城市因为拥有世界上第一个原子能研究中心而闻名——20世纪40年代,美国在这里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本剧的故事主要描述那段历史。一群有人格缺陷的天才科学家夜以继日地在这里进行超级毁灭武器的研究,他们在承受工作压力的同时还要承受来自家庭的压力。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了秘密和谎言的世界,他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是「虚假」的。John Benjamin Hickey扮演主人公Frank Winter,一个才华横溢但是有自毁倾向的物理教授,他奉命主导曼哈顿计划的研发。这项绝密任务不仅将危及他的家庭,还将伤及他的心智。Michael Chernus扮演Frank团队中的科学家Louis “Fritz” Fedowitz。

everyday-news-20140326-03

● James Norton、Robson Green和Kacey Ainsworth将主演ITV六集罪案剧《Grantchester》。James Norton扮演利用业余时间侦破案件的郊区牧师Sidney Chambers,Robson Green扮演喜欢唠叨的搭档、警察巡官Geordie Keating,Kacey Ainsworth扮演Georgie的妻子Cathy。Morven Christie和Tessa Peake-Jones参与演出。该剧故事设定在1953年的剑桥郡。

新剧开发消息

● 已证实Marvel和Netflix联合开发的《夜魔侠》(Daredevil)将在7月份开机拍摄。Marvel和Netflix协议中的其他四部剧集——《杰西卡-琼斯》、《力量侠》、《铁拳侠》和迷你剧《守卫者联盟》——将从明年开始陆续进行拍摄。

新剧选角信息

● Joseph A. Nunez加盟ABC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Winklers》。该剧由凭借《Happy Days》大红大紫的Henry Winkler主演,《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的创作人Phil Rosenthal负责创作剧本(创意来自Henry Winkler),Henry Winkler当导演的儿子Max Winkler和当演员的女婿Rob Reinis都会参与这个项目。故事根据Henry Winkler和女婿Rob Reinis在现实生活中的关系改编,主人公Jack(Domenick Lombardozzi)是一名情感不外露的建筑工人。他与事业成功的演员岳父Henry和岳母Tita住在一起(现实生活中Henry和妻子Stacey已经结婚35年),并因此学会了爱情和生活中许多真谛——特别是「拥抱」的作用。Eva Amurri Martino扮演Jack的妻子、Henry和Tita的女儿Emily,一个娇生惯养的、充满控制欲的年轻女人。她和Jack的性格完全不符,但还是嫁给了他。Domenick Lombardozzi一向扮演彪悍勇猛的男人,这次他很罕见地扮演一个喜剧角色……或许他想在事业上转型?Josh Sussman扮演Henry和Tina的儿子Jonah。虽然他有自己的公寓,但他时常会赖在父母家——用他们的浴室洗澡,陪他们聊天,或者……等着听他们(或任何其他人)的表扬。Judith Light扮演Henry的妻子Tita,既是一个威严的母亲,同时也是家中的开心果。Joseph A. Nunez扮演建筑工人Paco,和Jake在一起工作。他对舞蹈十分狂热,但从不把自己的爱好告诉任何人。

everyday-news-20140326-04

● Debra Jo Rupp和Andrea Anders加盟CBS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Cuz-Bros》。该剧由《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创作人和《社区大学》(Community)一名执行制片人联合创作,故事描述事业成功、圆滑世故、受到女人喜爱的洛杉矶当地电视台体育主持人Nick(Geoff Stults)一直过着完美的生活,但他遇到危险,被自己的表弟救下。「救命恩公」提出自己无处可去,要到他家中「借宿」……然后就赖着不走了。Debra Jo Rupp扮演Nick的母亲Merle,可爱、严肃,已经寡居多年,她的家就在Nick家附近。Andrea Anders扮演聪明、强硬的Stacey,是洛杉矶当地电视台的首席新闻主持人。她可能会成为Nick的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40326-05everyday-news-20140326-06

● Fox宣布Nick Frost将主演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Sober Companion》。故事描述因酗酒问题而难以自控的律师Robert(Nick Frost)被迫接受法庭委派的戒酒陪护员Jeremy(Justin Long)来帮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类似于《福尔摩斯与华生》的情景喜剧版)。糟糕的是,Jeremy极其「反传统」,他那些古怪的戒酒方法不是普通人能承受得了的!Robert被描述成一个聪明、有进取心但嗜酒如命的律师,有一天他在法庭上烂醉如泥,被强制接受为期90天的戒酒陪护。戒酒陪护员Jeremy牢牢「控制」了他的生活,导致他无法接触那些能让他快乐兴奋的东西……他不想失去工作,只好「委曲求全」。这是英国编剧兼喜剧演员Nick Frost第一次主演美国电视剧集,据称Fox过去几个月一直在「追求」他,最终将他打动。此前Fox为了确保Justin Long演出该剧也花费了一番苦心。Pete Davidson扮演Robert的助理Derek,他在业余时间兼职……贩毒!Ally Maki扮演Robert的前妻、日本交际花Kamiko,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喝酒。

everyday-news-20140326-07

● Eric Nenninger加盟NBC情景喜剧试映集《Mission Control》。该剧由《绅士养成计划》(How To Be A Gentleman)的创作人兼演员David Hornsby开发,是一部有《王牌播音员》(Anchorman)味道的办公场所喜剧。故事大约发生在1962-1965年,主人公Mary Kendrick博士(Krysten Ritter)是一名强势女性,她在美国航空航天局载人宇航中心的任务控制中心担任阿波罗载人登月项目的首席工程师。在这个男人占主导地位的世界里,她想坐稳这个位置并不容易。她从未放弃自己「女性美」的一面,但在关键问题上比任何男人都更具侵略性。当充满大男子主义的登月项目候选宇航员Tom Stone(Tommy Dewey)来到任务控制中心后,Mary立刻和他发生矛盾。Mary认为上级派他来是在公然宣扬性别歧视,会破坏她多年来苦心经营的一切。Tommy Dewey扮演任务控制中心的新成员Tom Stone。他曾是一位试飞员,上任后不久就与全体男同事打得火热,与Mary形同水火。有人开玩笑地说,Tommy Dewey之所以获得主演该剧的机会是因为他的长相酷似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人类、前苏联宇航员加加林。Malcolm Barrett扮演Mary团队中的工程师,Jonathan Slavin扮演(古怪的)天才科学家。Malcolm Barrett和Jonathan Slavin都曾是ABC剧集《好男当自强》(Better Off Ted)的主要演员。Michael Rosenbaum扮演英俊、狂热、顽固、受人喜爱的宇航员Bus。Julie Meyer扮演热情、积极、乐观的女秘书Carol Ann,为任务控制中心的现场总指挥Bob Korman服务。Leah ReneeLeah Renee扮演Mary的秘书Jessica,是个性感美女。她总是想向Mary传授「色诱男人」及「调情」的技巧——因为她觉得这对Mary在职业上获得更大成功有帮助。Eric Nenninger扮演热心肠的、长相英俊的工程师Gordie,在Mary Kendrick博士的团队中工作。这个项目来自Will Ferrell和Adam McKay的制片公司,它曾经是一个电影项目,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被改成电视项目。

everyday-news-20140326-08

● Matthew Modine加盟TNT试映集《Proof》。该剧由《罪案终结者》(The Closer)的女主角兼执行制片人Kyra Sedgwick制片,是一部带有超自然色彩的医学剧,故事的主人公是只看重科学证据的外科医生Kathryn Russo(Jennifer Beals),坚决的无神论者。她的儿子不幸惨死,女儿从此不再理睬她,令她难以面对现实。她开始接受别人的劝说对「转世投胎」、「超觉体验」、「鬼魂缠身」等灵异现象进行研究。似乎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死亡不一定是人世的终点,可能还有一种超越物理世界的「新世界」存在。Edi Gathegi扮演从苏丹来的实习生Zed,和Kathryn在同一家医院工作。他将参与寻找「人死之后生命仍能存在」的证据。Matthew Modine取代Callum Blue扮演科技大亨、亿万富翁Ivan Turing ,最近被查出患有癌症。他决心动用自己的所有资产来寻找「死后世界」。Caroline Rose Kaplan扮演Ivan Turing的助理Janel。Annie Thurman扮演Kathryn的女儿Sophie,在事故中幸免于难。Joe Morton扮演严肃、冰冷、令人感到畏惧的Charles Russell医生,是Kathryn工作的医院的院长。他牢牢控制着Kathryn,但很欣赏她的能力和敬业精神。

everyday-news-20140326-09

剧集变动信息

● 历史频道宣布续订《维京传奇》(Vikings)第三季,订数仍然为10集。第二季前四集平均每集有340万观众(Live+7为510万),其中170万位于18-49区间(Live+7为250万),在同时间段的有线电视网上未遇对手。

● MTV宣布续订电视约会节目《Are You the One?》第二季。

● Lifetime宣布续订真人秀《Kim of Queens》第二季,订数为10集。

● BBC2宣布取消《Hebburn》,这部喜剧不再有第三季。

● A&E电视网证实已被撤档的《凶案背后》(Those Who Kill)将改到A&E的子网LMN频道(Lifetime Movie Network)播出,档期为每周日(从本周开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