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S09E23-E24 (剧终-大结局)(两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31 21:11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S09E23-E24《Last Forever Parts One and Two》

在全剧大结局中,Ted终于讲完了这个他向子女们讲了九年的爱情故事:他与他们的「老妈」究竟如何相遇、相恋并最终成为生死不渝的神仙眷侣?

到了一部剧集结束的时候,真的不需要说太多的废话,大家安安心心看吧。

在本剧结束之后,我准备了一篇专题文章:《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大结局深度解读:美国人的真实婚恋。

himym-series-finale-more-01
himym-series-finale-more-02
himym-series-finale-more-03
himym-series-finale-more-04
himym-series-finale-more-05
himym-series-finale-more-06
himym-series-finale-more-07
himym-series-finale-more-08
himym-series-finale-more-09
himym-series-finale-more-10
himym-series-finale-more-11
himym-series-finale-more-12
tedmommeet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4)
Jee
2014-03-31 22:56

哎 舍不得啊~

Jee
2014-04-01 21:47

这结局 也许我一直都最喜欢BR吧 更多的是舍不得啊

Jee
2014-04-01 21:50

这结局 也许我一直都最喜欢TR吧 更多的是舍不得啊

zuicai
2014-04-01 22:38

9年了,更多是感慨时间的流逝。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