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04 22:54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A+E电视网宣布预订「社会实验」形式的真人秀《Married At First Sight》,订数为10集。该节目根据丹麦的一个真人秀节目改编,六个从不相识的陌生人与节目组达成协议——他们将在彼此相见的那一刻开始「正式结婚」。事实上这六个人是四个所谓的「爱情关系专家」根据个人档案、「相容性测试」结果和所谓的「科学爱情匹配法」挑选出来的,这些「爱情关系专家」认为这三对人不需要恋爱就能获得幸福的婚姻(虽然这六个人过去的爱情生活都不太走运)。镜头将全程记录这些「新婚夫妇」生活的全过程——从婚礼,到度蜜月,再到逐渐安顿下来。几周之后,这三对新人必须做出决定:他们是否愿意相伴一生,还是从此分道扬镳?只有饱暖思淫欲的欧洲国家能够想出这种极其前卫的真人秀点子——当今世界上最前卫的「社会实验」真人秀几乎全都来自欧洲国家(荷兰、挪威、瑞典、德国、丹麦、英国、法国等)。

everyday-news-20140404-11

● Enrique Murciano和Katie Finneran加盟《裂痕》(Damages)创作人为Netflix开发的尚未命名的13集心理惊悚剧。故事描述一个家庭中已经成年的孩子各有秘密,并且都受过情感的创伤。当他们的败家子兄长Danny(Ben Mendelsohn)返回家中后,这些秘密有可能曝光。该剧的核心是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关系——竞争、仇恨、嫉妒、背叛……总之,这是一个缺乏温情的黑色家庭。Kyle Chandler扮演排行老二的儿子,已经结婚,是这个家庭的中流砥柱。有趣的是,现实生活中Ben Mendelsohn比扮演他弟弟的Kyle Chandler要小四岁。Jacinda Barrett扮演John的妻子,意志坚强,忠于家庭。Linda Cardellini扮演家中四兄妹中年纪最小的Meg。她是个律师,善良、热情、幽默、关心他人。她脸上总是挂着迷人的微笑,再强硬的人也会被她的个人魅力所感化。她征服了身边的所有人——家人、情人、同事,还有法庭上的对手,但在轻松愉快的外表之下,她实际是一个有着许多秘密的复杂女人。Jamie McShane扮演佛罗里达基韦斯特港的本地居民Eric O’Bannon。他是一个没有道德感的人,他的黑暗生意和令人生疑的决定对Danny来意味着巨大的道德挑战。Norbert Leo Butz扮演家中排行老三的兄弟Kevin,性格外向,长相迷人,拥有一个船舶修理码头。他自认为是这座海岸小镇的「非正式镇长」。Sam Shepard和Sissy Spacek分别扮演这个家庭中的男女家长。Enrique Murciano扮演Meg的男友Marco,是县警察局的一名警员。Katie Finneran扮演Kevin的妻子Belle,红头发,迷人又风趣。

everyday-news-20140404-07

● 荧屏新人Carole Weyers将在WGN America新剧《曼哈顿计划》(Manhattan)中演出多集。这是WGN自灵异剧集《塞勒姆》(Salem)之后预订的第二部剧集(有剧本节目),订数为13集。故事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北部城市洛斯阿拉莫斯,这座只有1万人口的小城市因为拥有世界上第一个原子能研究中心而闻名——20世纪40年代,美国在这里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本剧的故事主要描述那段历史。一群有人格缺陷的天才科学家夜以继日地在这里进行超级毁灭武器的研究,他们在承受工作压力的同时还要承受来自家庭的压力。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了秘密和谎言的世界,他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是「虚假」的。Carole Weyers扮演在洛斯阿拉莫斯工作的电话接线员Elodie,是个法国人。

everyday-news-20140404-09

2014-2015播出季节目

● 发现频道在提前举行的2014-2015播出季节目展示暨广告投资洽谈会上公布了本年度的节目安排。发现频道的有剧本节目仅有一部——描述「狂野西部」的《The West》。该剧主要描述美国内战结束到20世纪来临这40年间美国西部地区荒凉、没有法纪、充满暴力的历史。Jesse James(《荡寇志》的主人公)、Crazy Horse(苏族印第安首领疯马)、Wyatt Earp(西部城镇的司法官)到Buffalo Bill(传奇人物野牛比尔),美国西部史上最有名的人物将依次在剧中登场——当西部的亡命之徒为了土地、金钱、名誉和地位而见他法律、残害无辜之时,执法官们则在竭力将法律、秩序和现代文明带入西部城镇。

发现频道还宣布《Alaska: The Last Frontier》、《Amish Mafia》、《Bering Sea Gold》、《Deadliest Catch》、《Dual Survival》、《Dude You’re Screwed》、《Fast N’ Loud》、《Gold Rush》、《Moonshiners》、《Mythbusters》、《Naked And Afraid》、《Sons Of Guns》、《Street Outlaws》、《Shark After Dark》和《Yukon Men》获得续订。

● TLC在提前举行的2014-2015播出季节目展示暨广告投资洽谈会上公布了本年度的节目安排。TLC的节目清一色是真人秀,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本年度新节目的列表

● 动物星球频道在提前举行的2014-2015播出季节目展示暨广告投资洽谈会上公布了本年度的节目安排,其中包括该频道历史上第一部有剧本电视电影《白鲸复仇记》(Revenge of the Whale)。事实上这是英国BBC的作品,动物星球频道只不过出钱「合作拍摄」而已。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Martin Sheen在片中扮演捕鲸船Essex号上的老服务员Thomas Nickerson,他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一段传奇经历。你可能没有听说过Essex号的故事,但你肯定知道美国浪漫主义小说家赫尔曼-麦尔维尔撰写的代表作《白鲸》(Moby Dick)。这本小说被世界文坛公认为美国最伟大的文学杰作之一,有人甚至称之为「时代的镜子」和「美国想象力最辉煌的表达」。小说描写了亚哈船长追逐并杀死白鲸莫比-迪克(Moby Dick),最终与白鲸同归于尽的故事。故事营造了一种让人置身海上航行、随时遭遇各种危险甚至是死亡的氛围。主人公亚哈船长和白鲸莫比-迪克是一对尖锐的矛盾,这个矛盾集中代表了人类与自然界的强烈的冲突,因此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Jonas Armstrong扮演大副Owen Chase,Adam Rayner扮演Pollard船长,Paul Kaye扮演Joy,David Gyasi扮演Peterson,Jolyon Coy扮演Lawrence,Charles Furness扮演年少的Thomas Nickerson。Jassa Ahluwalisa、John Boyega和Ferdinand Kingsley参与演出。

动物星球频道还预订了大量自然、历史节目并续订了《America’s Cutest》、《Finding Bigfoot》、《Gator Boys》、《Ice Cold Gold》、《My Cat From Hell》、《North Woods Law》、《Pit Bulls & Parolees》、《River Monsters》、《Tanked》、《Too Cute!》、《Treehouse Masters》等11个节目。如果你对动物星球频道的节目感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本年度的节目列表

● OWN在提前举行的2014-2015播出季节目展示暨广告投资洽谈会上公布了本年度的节目安排,其中包括该频道历史上第一部有剧本电视电影《My Name Is Love: The Darlene Love Story》。该片由六次获得格莱美奖的Toni Braxton主演,故事再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美国著名音乐人Darlene Love(Toni Braxton扮演)的辉煌人生。Darlene Love读高中时就开始在著名音乐制片人的指导下推出唱片,后来又与猫王、Aretha Franklin、Frank Sinatra和Bruce Springsteen等歌坛巨星合作,并与正直兄弟乐队的Bill Medley发生过婚外情。她曾经拥有一切,又失去了一切,但她决不放弃——本片主要描述她的这种个性。Darlene Love本人担任该片的执行制片人。如果你对OWN电视网的节目感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本年度的节目列表

新剧开发消息

● 正在开发的《超越罪恶》(Breaking Bad)前传《Better Call Saul》公布了主要角色清单。除了由《超越罪恶》转过去的Bob Odenkirk和Jonathan Banks之外,该剧还将有如下常规角色:

Thurber医生是一位聪明的律师,大约50多岁,因为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而受到限制。Beth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律师,但是她与事务所中的同事产生了爱情关系,她的生活变得复杂而艰难。

Burt是事务所的挂名合伙人,有肯尼迪的风度,是生活的赢家。

Eddy是一个聪明、精于算计的罪犯,在黑白两道都是「老油条」。

双胞胎兄弟Zach和Luke整天不是玩滑板就是搞欺诈。

这部剧集以《超越罪恶》角色Saul Goodman早年当律师的经历为故事主线——在他遇到Walter White和Jesse Pinkman之前,他还算一个比较「安分」的律师。目前还不清楚Bryan Cranston和Aaron Paul是否会演出该剧(尽管他们多次在公众场合表达了演出该剧的愿望)。

新剧选角信息

● 曼迪-摩尔(Mandy Moore)将主演CBS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Good Session》。故事描述看似幸福的夫妻Joel(James Roday)和Lindsay(Mandy Moore)决定找心理医生商量他们是否应该生个孩子。但随着交谈的深入,他们发现自己需要和心理医生讨论的不仅仅是孩子的问题。James Roday扮演男主人公Joel,是一个好心肠的中学辅导教师。他认为自己和妻子Lindsay(一位经常乘坐豪华飞机到处跑的高级经理)的婚姻很幸福,然而他们在生孩子的时机是否成熟的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迫使他们接受夫妻心理咨询。这是一个痛苦、搞笑、难为情的过程,但他们最终找到了问题所在,开始了「修复关系」的旅程。Lindsay被描述成一个事业心强、注意力高度集中的职业经理人。她爱自己的丈夫,但是不愿意为了生孩子而放弃大好的事业。Rich Sommer扮演Joel的死党Seth,两人曾是大学室友。Seth是一个只会夸夸其谈的空想家,自诩为哲学家。他有三个孩子,整天只能待在毫无乐趣的郊区。他给人一种多年都未曾单身的感觉,事实却正好相反。Tracey Ullman扮演精明的、坦率的心理治疗专家,她利用自己的幽默和超凡的洞察力来帮助遇到问题的夫妻,鼓励他们真诚交流。Ana Nogueira扮演性格可爱但生活一团糟的Abby,总是主动改变自己来适应每一位新男友的个性。Danielle Nicolet扮演Seth的妻子Andrea Fisher,严肃、说话直白。

everyday-news-20140404-1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