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08 23:21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Syfy今天宣布预订两部新剧:

13集末日题材剧集《僵尸国度》(Z Nation)由《鲨从天降》(Sharknado)的制片公司及《小镇疑云》(Eureka)的制片人Karl Schaefer打造,将延续《鲨从天降》的恶趣味模式。故事描述僵尸病毒已经侵袭美国三年时间,这个国家已经彻底成为僵尸的天下。一个由凡人英雄组成的团队必须护送僵尸危机中唯一一名幸存者从纽约前往加州——那里保留着美国唯一能正常运转的病毒实验室,如果能得到这名幸存者的血样,说不定他们能研制出抗病毒疫苗。虽然这名幸存者携带的抗体是人类生存下去的最后希望,但他却隐藏了一个足以毁灭一切的黑暗秘密。无论如何,这个庶民团队还是像「魔戒远征军」一样从纽约启程了,在抵达3000英里外的目的地之前,他们必须横跨遍布僵尸的美洲大陆。在这个后末日时代,他们要面对的危险还远不止吃人的僵尸这么简单。该剧将在今年秋季播出。回头看看今年的僵尸题材(或类似僵尸题材)电视项目:《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双螺旋》(Helix)、《回归》(The Returned)、《生肉》(In The Flesh)、《亡者归来》(Resurrection)、《我是僵尸》试映集(iZombie)、《巴比伦战场》试映集(Babylon Fields)……好莱坞啊,你还敢多来几部僵尸剧么?

everyday-news-20140408-20

13集神话改编剧《众神天堂》(Olympus)由当年开发迷你剧《爱丽丝梦游奇境》(Alice)和《铁皮人》(Tin Man)的原班人马打造,故事描述一小群勇敢的男女将众神驱逐到一个虚幻的空间——他们称之为「阴曹地府」或者「冥界王国」。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初出茅庐、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在经历一系列起伏跌宕的故事之后,这个经受住背叛、爱情、失望和力量强化考验并最终遭到流放的年轻人以更强悍的态度回来了。他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坚强、更无情、更强大,他成了人类的领袖并足以独自匹敌众神。Syfy的高级副总裁称该剧融合了幻想、神话传说、动作、强刺激、怪兽和扣人心弦的故事等特点,「角色来源于神话传说,但故事是你从没听过的」。该剧今年夏天在加拿大温哥华和英国伦敦取景拍摄,2015年在美国、德国、加拿大等地同时播出。

everyday-news-20140408-12

前两天Syfy刚刚宣布预订根据《12猴子》(12 Monkeys)改编的同名剧集。

● 时间仅仅过去三天,根据以色列同名游戏节目改编的《Boom!》就被Fox收入囊中。善于在真人秀上创新的以色列上个星期播出了新节目《Boom!》,结果再次刷新当地的收视记录(据称超过40%的以色列家庭看了该节目的首集)。在该节目中,四名选手组成的小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拆除八颗炸弹。换句话说,他们必须正确回答内容繁杂的问题,回答正确就相当于拆除了一颗炸弹。面对每个问题,每个参赛队推选一人进行解答——所谓「解答」,就是切断代表相应答案的「颜色各不相同的线缆」(这些线缆与炸弹相连)。如果切对了线缆,参赛队的奖金额度将保持完好,参赛队前进到下一个问题(或者说下一颗炸弹)。如果切错了线缆,炸弹将会在演播室里当场爆炸,其中填充的物质四处喷洒,把现场搞得一团糟。每爆炸一颗炸弹,参赛队必须淘汰一名选手,奖金额度减少25%。节目中所使用的炸弹虽然是「真炸弹」,但并不危险,不会伤人性命。Fox没有透露美国版会不会沿用以色列原版的模式……或许美国人不会采用「炸弹爆炸」这种激进的做法。

everyday-news-20140408-02

● 微软的XBox娱乐工作室宣布与英国四频道(Channel 4)合作拍摄八集新剧《Humans》。该剧根据瑞典剧集《Real Humans》改编,故事描述不久的将来机器人技术高度发达,一种仿真智能仆人已经成为千家万户必不可少的「家庭日用品」。这种被称作「Synth」的机器人帮助人类从繁重的家务活中解脱出来,但诡异的是,这种机器人的外表一般都和主人一模一样。一个家庭关系紧张的郊区家庭(夫妻关系濒临破裂、要养活三个孩子)为了改变生活方式而购买了二手「Synth」机器人,但他们很快意识到和一个机器人在一起生活会有可怕的、影响深远的后果——至少主人公的这个二手机器人隐藏了一个黑暗的秘密。XBox娱乐工作室的总裁表示,该剧尝试解答「人与高科技玩具之间的的关系问题」。该剧今年夏天开机拍摄,2015年在XBox平台(北美)和四频道(英国)同时播出。XBox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宣布开发首部数字剧集《光晕》(Halo),但直到最近才正式敲定项目细节。

everyday-news-20140408-06
everyday-news-20140408-04
everyday-news-20140408-10

这是瑞典原版剧集的预告片。

● NBC宣布预订家庭导向的综艺视频片段集锦节目《NBC超级笑料集锦》(NBC’s Epic Funnies)——就像ABC的《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一样。由于这种节目对NBC来说尚属「实验」性质,因此NBC很谨慎地只给了六集订数。这实在没什么好说的,网络上的滑稽视频、恶搞视频、家庭录像浩如烟海,也不在乎这一两个节目,对吧?

新剧开发消息

● 据称《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制片人Art Linson和John Linson(一对父子)将为HBO开发家庭故事剧《Yellowstone》。故事发生在蒙大拿州的西南部,当这里的土地不断被外来势力吞食,一个家庭决定采用暴力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利益。《混乱之子》的演员Taylor Sheridan将参与制片,但他并未确定自己是否会演出该剧。

● 《综艺》报道称环球公司雇佣《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的编剧Jack Paglen将电视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改编成大电影版,1978年原版《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创作人Glen Larson将参与影片的创作。这个关于「人类与赛昂人战争」的故事大家都很了解,但有一个问题值得注意:2009年Bryan Singer曾以导演身份参与过一个类似的电影改编项目,但那个项目最终流产,这个项目也会有相同的命运吗?

● 前几天传出Marvel方面有意让《双面法医》(Dexter)男主角Michael C Hall主演新剧《夜魔侠》(Daredevil)的消息,今天Michael C Hall正式做出了回应:「我绝对会考虑这件事,但它目前只是传言而已。」

●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称雅虎网也打算加入「原创剧集」的行列,与Netflix和亚马逊分庭抗礼。雅虎网雄心勃勃地为可能出现的原创网络剧准备了每集70万至数百万美元不等的拍摄资金,而这部剧集有可能是10集的情景喜剧。雅虎首席执行官Marissa Mayer称他们最快可在4月28日将首批内容视频提供给广告客户参考。

everyday-news-20140408-05

● BBC2确认他们会拍摄电视电影《Richard III》。该项目改编自莎士比亚戏剧作品,Benedict Cumberbatch将扮演标题人物理查德三世。

everyday-news-20140408-21

新剧选角信息

● George Wendt、Ashley Tisdale和Lauren Lapkus加盟尚未命名的TBS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该剧由《威尔与格蕾丝》(Will & Grace)的一对制片人创作,是一部工作场所众角喜剧。故事描述一群高中同学毕业后各奔东西,如今却重新走到一起——他们都在当地一家理发店打工。虽然他们梦想到大城市去闯荡,但目前他们的工作、生活、爱情和一切喜怒哀乐都在自己出生并长大的这座小镇上。Ryan Pinkston扮演理发店的老板Ben,十分贪婪,总想从生意中赚取最大利润。他认为自己是个「技艺娴熟」的操纵大师,所有的员工都会乖乖地听他的摆布,但员工们早就知道他那套用烂了的方法,对他不屑一顾。Mike Castle扮演店里的发型师A.J. Salerno,在镇上土生土长。他曾经是一个前途无量的曲棍球运动员,但因为一次可怕的事故损伤了膝盖,从此退出了赛场。他仍然在社区里和街坊邻里玩曲棍球,他甚至认为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他的身体条件让他有机会「第二次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事实上……这是他一厢情愿的想法。Matt Cook扮演另一名发型师Mo,是Ben最好的朋友,但性格与他正好相反。George Wendt扮演理发店的前任老板Buzzy。他是一个好人,随时做好与任何人「交心谈心」的准备。但他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他是个屡教不改的赌棍,差点把家底输光了。Ashley Tisdale扮演理发店员工Danni,性格很像男孩子,因此很容易和男孩子打成一片。但毋庸置疑的是……她就算不施粉黛也非常性感。Lauren Lapkus扮演理发店的前台接待员Joy,天生是个乐观主义者。

everyday-news-20140408-22everyday-news-20140408-23everyday-news-20140408-24

● 刚刚在《美国上尉2:冬日战士》及《神盾局特工》中饰演反派角色Jasper Sitwell的Max Hernandez加盟亚马逊网试映集《Hand Of God》。《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的导演Marc Forster将导演这个试映集(这是他首次执导电视节目),刚刚在《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中被「杀死」的Ron Perlman担任主演,来自《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一名执行制片人负责撰写首集剧本。主人公Harris Pernell(Ron Perlman)是一位很有权势的法官,时常会干违背法律的事情。他已经结了婚,但和一个高级应召女郎打得火热。他突然开始看到幻象,并且听到长期处于植物人状态的儿子开口说话。他就像突然「觉醒」一样开始信奉宗教,他认为上帝在通过他的儿子和他交流。Julian Morris扮演曾经当过演员的传道士Paul Dobson,他过去总想着一夜暴富,因此惹了一屁股麻烦。Alona Tal扮演Harris Pernell的的媳妇Jocelyn。Garret Dillahunt扮演年轻人KD,试图通过宗教信仰来治疗自己的易怒的问题。他自认为已经找到了上帝,但他仍然是个反社会的人,他的脾气一点都没有好转。Harris Pernell的出现对他来说无异于天赐之福——Pernell帮助他学会专注,学会用正确的渠道来发泄怒火,从而化解暴力倾向。Andre Royo扮演当地市长Bobo,是Pernell的死党。Dana Delany扮演Pernell的妻子Crystal。Max Hernandez扮演多集角色Toby,他是圣维森特警署的警长,经常利用自己的地位让别人的日子不好过。Pernell自从信奉宗教之后开始不停干「侠客」之举,令承办案件的Toby很不高兴,两人的私人恩怨不断扩大。

everyday-news-20140408-25

剧集变动信息

● A&E电视网宣布续订《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三季,订数仍然为10集。该剧目前是A&E电视网收视率表现最好的节目之一。

● 由电视喜剧女王Amy Poehler和她的兄弟共同制片的瑞典剧集《欢迎来到瑞典》(Welcome To Sweden)在开播两周后获得第二季续订。这部剧集的英语版7月10日在NBC播出。

everyday-news-20140408-1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04-13 20:55

Olympus,这个要mark一下,期待中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