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08 23:19

剧情相关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首播消息汇总:第四季首集中裸体者2人、死亡者5人四个困扰观众的问题得到了解答。演员详细解读本集中最「猥亵」的场景。制片人和Maisie Williams解释了艾丽娅的「黑暗转变」。你对第四季的剧情和人物感到迷糊?看看别人做好的「第四季互动地图」。如果演员泄露了剧透信息会遭到何种惩罚?呃……后果会很严重!琼恩-雪诺不会为红色婚礼复仇。丹妮莉斯-坦格利安简直就是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化身?有人认为:珊莎-史塔克才是这部剧集中最强的角色。为什么这部剧集中每集都会有裸体镜头《愤怒的小鸟》用《权力的游戏》来宣传他们的最新一款游戏。来见识一下新角色,特别是Pedro Pascal扮演的奥伯伦。将红毒蛇与达里奥与书中描写的形象进行对比,会得出什么结论?听听Dave Koz的爵士版《权力的游戏》主题曲。这部剧集变成了给女人看的「小鸡剧集」(chick show)

● 《无耻家庭》(Shameless)的制片人对第四季季终集的惊人情节及Frank的命运做出了解释。谁回到了芝加哥?呃……这个角色不是应该死了吗

● 《硅谷》(Silicon Valley):该剧的创作人如何在剧中凝聚「科技文化」

● 《绿箭侠》(Arrow):据称核心反派角色Malcolm Merlyn(John Barrowman)将在本季季终之前再次出现

● E-Online公布了《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花瓶妻》(Trophy Wife)、《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广告狂人》(Mad Men)、《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灵书妙探》(Castle)、《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和《明星伙伴》(Entourage)电影版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上周日《复仇》(Revenge)详细剧情回顾

● 上周日《无耻家庭》(Shameless)详细剧情回顾

● 上周日《信徒》(Believe)详细剧情回顾:Bo变成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孩子。

● 上周日《亡者归来》(Resurrection)详细剧情回顾

● 上周日《谎言堂》(House Of Lies)第三季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

● 上周日《转折点》(Turn)首播集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家族风云》(Dallas)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详细回顾:史上第一次交换搭档的结果如何?

人物相关

● Enver Gjokaj将客座演出《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第五季,扮演一名大学教授。大约三集戏份。

● Amy Jo Johnson将客座演出《密情》(Covert Affairs)第五季,扮演一名反恐调查员。

● Samuel L Jackson将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季终集里再次扮演Nick Fury

● 有报道称Jillian Michaels打算退出《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因为「该节目对参赛者不负责任的做法令人担忧」。

其他信息

● HBO公布了《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的首个宣传片。该剧主要描述地球2%的人口(1.2亿人)一夜之间神秘失踪之后所发生的事情——人们认为那些失踪者因为对上帝虔诚而被降临人间的耶稣基督「提升到天堂」去了。这部由前《迷失》创作人Damon Lindelof开发的HBO新剧云集了一大批明星演员,其中包括Justin Theroux、Liv Tyler、Amy Brenneman、Christopher Eccleston等。

● BBC1公布了三集迷你剧《牙买加客栈》(Jamaica Inn)的首个预告片。该剧根据1936年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19世纪20年代的康沃尔郡,性格开朗、意志坚定的年轻女人Mary Yellan(Jessica Brown Findlay)因母亲去世而投靠姨妈(Joanne Whalley)。她的姨妈开办了一家几乎与世隔绝的「牙买加客栈」,里里外外都透着一股邪气。Mary很快发现过去无忧无虑的姨妈已经被专横跋扈的姨父(Sean Harris)牢牢控制,任其摆布。事实上这家客栈是一个海盗集团的据点。Mary尝试适应自己周围的新环境,然而她却不可救药地爱上坏男孩Jem(Matthew McNulty)。她开始质疑自己的道德底线,她不知道自己该忠于谁——直到「终极考验」让她不得不面对「真实自我」。Ben Daniels和Shirley Henderson参与演出。1939年希区柯克曾将该故事拍成一部电影,1983年又出现过一个电视版。

● 哪个节目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的「全球最成功的真人秀节目」?是《才艺秀》(Got Talent)系列节目。据称该节目在全球范围内已有58个衍生版(包括中国)……呃,事实上是59个,因为比利时国内有两个版本。上一个记录保持者是《Strictly Come Dancing》,它在全球范围内有38个衍生版(同样包括中国),它的衍生版《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比它的名气更大。

everyday-news-20140408-07

● 说到《才艺秀》,本年度的《美国才艺秀》(America’s Got Talent)又将玩「新花样」

● 《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的新预告片聚集两个主人公:Jack和Chloe。此外,该剧的制片人称《24》完全有可能再次「延续生命」,这个有限剧集并不是「一锤子买卖」

● 这是《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的角色集体照。这部「恐怖故事版」《传说》将于5月11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40408-08

● Ashton Kutcher和Mila Kunis真是形影不离……在本周的《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中,Ashton Kutcher的未婚妻Mila Kunis将客座演出,下面是两段片花。

● 这是《坏老师》(Bad Teacher)的新预览片段。

● 「这不是芭比娃娃,这是百分之百的真人!」「百分之百的真人」芭比娃娃和「百分之百的真人」肯娃娃在一起……

● AMC将与福特汽车公司联手宣传《广告狂人》(Mad Men)终结季

ABC过度依赖女性观众

● 《副总统》、《权力场》、《丑闻》……为什么现在荧屏上有这么多副总统?而且他们的形象大都不太好

everyday-news-20140408-01

● 给所有剧名中带「House」字样的剧集排个名吧。你看过其中几部?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atevivere
2014-04-09 08:39

house
house of cards
Desperate Housewiv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