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15 23:03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TV Land正式宣布预订12集单镜头情景喜剧《第二春》(Younger)。该剧由《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创作人Darren Star开发,根据一本小说改编。故事描述新近单身的新泽西郊区主妇Liza(Sutton Foster)已经年过四十,因此很难再找到合适的工作。Liza在一家酒吧里偶遇一个20多岁的男人,对方认为她看起来远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Liza突发灵感——她何不借助「伪造履历表」、「谎报年龄」、「化妆」、「美容」等方法让自己看起来只有20多岁?在好友Maggie(Debi Mazar)帮助下,谎称自己只有26岁的Liza竟成功在知名出版公司「激情出版社」谋得一份令人垂涎的工作。她决心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但那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她必须首先确保自己的秘密除了Maggie之外没有第三个人知道!与此同时,她那种既青春又充满成熟风韵的美丽也引来无数男人的热烈追求……她年轻时都没这么风光过。Hilary Duff扮演聪明、野心勃勃的Kelsey,20多岁,对刚刚加盟公司的Liza非常欢迎。她把Liza当作同龄人对待,想了很多办法来诱惑Liza进入她的社交生活,浑然不知这个女人比她大10多岁。Miriam Shor扮演「激情出版社」人力资源部总监Diana,为人非常傲慢,喜怒无常,看不起任何人。她踩着下属的肩膀向上爬,但是却把他们全都推进了泥沼中。Liza进入公司后成为Diana的助理。

everyday-news-20140415-01

● 来自《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的Dominique McElligott加盟ABC新剧《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故事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首集剧本由著名制片人Stephanie Savage负责创作,这将是她多年来撰写的第一个电视剧本(自从和Josh Schwartz合作开发《绯闻女孩》后,她一直忙于制片工作)。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但却充满了「现代感」。据称它描述了真实的故事——在美国与前苏联的太空竞赛最激烈的时候,许多美国宇航员被送上了太空。他们的妻子原本只是默默无闻的家庭主妇,却在一夜之间成为所有媒体都关注的焦点。当自己的生活和家庭都被置于聚光灯下后,这些普通的女人不得不调整心态来面对一切。Dominique McElligott扮演Louise Shepard,其父亲是全美国首屈一指的观赏性花园「长木花园」(Longwood Gardens)的维护部门主管。当她的丈夫Alan Shepherd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进入太空的美国人之后,她必须装出一副「完美」的形象——尽管她的婚姻已经出现严重问题。Desmond Harrington扮演宇航员Alan Shepherd,充满竞争意识,冷酷,喜欢冷幽默。1961年5月5日,Alan Shepherd迈进自由7号太空舱,成为美国「飞天第一人」。自由7号是美国的首个太空项目「水星计划」的第一次飞行。尽管Alan Shepherd在生活中有花花公子的恶名,但那并未影响他和妻子Louise的关系,他们的婚姻维持了53年,在宇航员这个特殊群体当中绝无仅有。此前ABC已经宣布将该剧由夏季推迟到明年春季播出。

Dominique-McElligott-26

新剧开发消息

● 当《塞勒姆》(Salem)本周日即将播出之际,WGN America宣布与DC漫画合作将《头皮》(Scalped)改编成电视剧集。据称这是一部犯罪题材的黑色漫画,故事发生在美国印第安人的居留地上,来自《黑吃黑》(Banshee)的Doug Jung负责创作首集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头皮》在2007年到2012年间一共发行了60册,目前已经完结。这套漫画以虚构的南达科他州「草原玫瑰」印第安居留地为背景,以Oglala Lakota的居民为主人公,主要描述他们在与有组织犯罪、贫穷、毒品、酒瘾和本土政治的夹击中试图保留自己的文化特性。据称故事灵感来源于印第安权利保护运动积极分子Leonard Peltier的真实经历——1975年,他在印第安居留地上开枪击倒两名联邦探员并因此遭到逮捕。目前DC漫画和Marvel漫画在电视领域已经展开全面较量——今年进入开发程序的Marvel改编剧《探员卡特》、《夜魔侠(超胆侠)》、《杰西卡-琼斯》、《铁拳侠》、《卢克-凯奇(力量人)》和迷你剧《捍卫者联盟》,进入开发程序的DC漫画包括《闪电侠》、《地狱神探》、《我是僵尸》、《时间侠》、《传教士》、《神奇绅士联盟》和《哥谭》。如果这些全都变成正式剧集(其中已经确定了六部),那么2014年将变成名副其实的「漫画改编年」。

everyday-news-20140415-07

剧集变动信息

● USA宣布续订真人秀《Chrisley Knows Best》第二季12集,这是该电视网历史上首部获得第二季续订的无剧本节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