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19 21:04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Rhys Coiro和Joe Egender加盟历史频道新迷你剧《德州崛起》(Texas Rising,暂定名)。据称这部八集迷你剧可能在2015年播出,前前后后已经开发了一年半时间。该剧由《血仇》的制片人创作,《血仇》的核心演员Bill Paxton主演,本质上就是《血仇》原班人马的「新项目」。故事描述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得克萨斯独立战争(1832~1836)——德州人在这次战争中赶跑了墨西哥人,建立了德克萨斯共和国,赫赫有名的德克萨斯游骑兵(Texas Rangers,后改为德克萨斯骑警)也因此诞生。那时候的德州内忧外患——外有墨西哥军队的侵略,内有科曼奇族印第安人的袭击。德州游骑兵在最困难的环境中崛起,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军事力量。Bill Paxton在剧中扮演Sam Houston将军。在决定战争命运的圣哈辛托战役中,Houston的手下人仅用18分钟就击败了墨西哥军队。Rhys Coiro扮演Vernon Elwood。Joe Egender扮演游骑兵Beans Wilkins,是个饿鬼,总在找东西吃。

everyday-news-20140419-01everyday-news-20140419-02

新剧开发消息

● ABC家庭频道宣布预订试映集《Stitchers》,用以取代仅仅存活了两天时间、有巨大争议的试映集《Alice in Arabia》。《Stitchers》是一部带有超自然色彩的青春剧,故事描述一个年轻女人被一个绝密政府组织雇佣参与一项超自然研究。他们将「刺探」最近刚刚死亡的人的大脑,利用他们的记忆来调查悬疑谋杀案,破解各种秘密——如果他们不这么做,那么这些秘密就只能追随死者一起进坟墓了。这是ABC家庭频道今年开发的第三部试映集(前两个试映集分别描述一个少女戒除毒瘾的故事和一对网球兄妹的故事)。

新剧选角信息

● 来自《熟女镇》(Cougar Town)的Ian Gomez加盟CBS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Cuz-Bros》。该剧由《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创作人和《社区大学》(Community)一名执行制片人联合创作,故事描述事业成功、圆滑世故、受到女人喜爱的洛杉矶当地电视台体育主持人Nick(Geoff Stults)一直过着完美的生活,但他遇到危险,被自己的表弟Barry(Parker Young)救下。「救命恩公」提出自己无处可去,要到他家中「借宿」……然后就赖着不走了。Debra Jo Rupp扮演Nick的母亲Merle,可爱、严肃,已经寡居多年,她的家就在Nick家附近。Andrea Anders扮演聪明、强硬的Stacey,是洛杉矶当地电视台的首席新闻主持人。她可能会成为Nick的爱情对象。Parker Young扮演Nick的表弟Barry,可爱、笨拙、天真,总是会在错误的时间说错误的话或者做错误的事——即使他的出发点是好的。Ian Gomez扮演Nick的老板、电视台体育部主任Phil。据称Ian Gomez是以「客座演员」的身份加盟该项目的,他的主要项目仍然是《熟女镇》。《熟女镇》第五季的收视率很糟糕,TBS尚未宣布该剧的命运。

everyday-news-20140419-03

剧集变动信息

● 据称《一夜寻情记》(Mixology)的续订形势开始好转,但《外星邻居》(The Neighbors)和《花瓶妻》(Trophy Wife)的前景仍不容乐观。

● Syfy宣布续订《特效化妆师大对决》(Face Off)第七季,McKenzie Westmore将继续担任主持人。

● TLC宣布续订婚纱设计竞技节目《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New》第三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