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23 0:00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John Turturro将取代已经去世的James Gandolfini主演HBO迷你剧《Criminal Justice》。HBO去年9月曾宣布由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接替James Gandolfini主演该剧,但德尼罗最终因为档期冲突而放弃。这是一部背景设定在纽约的罪案剧,根据2008年BBC同名剧集改编。John Turturro扮演律师Jack Stone,他打算替一名被指控谋杀了上西区富人女孩的巴基斯坦裔移民(Riz Ahmed)辩护,想不到惹来一屁股麻烦。著名演员James Gandolfini(《黑道家族》)去年不幸去世,好莱坞和各大媒体哭声一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慎重考虑之后,HBO最终还是决定「留」该剧——毕竟这是一部很有可能拿到大奖的剧集。

everyday-news-20140422-30

新剧开发消息

● 《遥远的星际》(Farscape)创作人Rockne O’Bannon近日证实该剧的电影改编版的确已经进入开发程序,「目前正处在剧本创意的初期阶段」。毫无疑问,即便你最终能见到这部电影,那也至少是两年以后的事情了。

新剧选角信息

● 亚马逊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Really》网罗了多位知名演员。该剧由演员Jay Chandrasekhar自编、自导、自演,故事主要描述一个在芝加哥生活的、三十多岁的朋友圈的社会交际与个人生活,他们人人都很强势、有很「主见」。男主人公Jed(Jay Chandrasekhar)是一位婚姻既幸福又充满各种问题的神经病学专家,女主人公Lori(Sarah Chalke)是一位律师兼母亲。他们的密友包括Fred(Luka Jones)及妻子Joanna(Selma Blair),Mike(Travis Schuldt)及妻子Margaret(Lindsay Sloane),Hayes(Hayes Macarthur)及女友Alison(Collette Wolfe)。Jed意外发现Mike和Joanna发生过性关系,这个朋友圈可能从此发生改变。

everyday-news-20140422-31everyday-news-20140422-32everyday-news-20140422-33everyday-news-20140422-34
everyday-news-20140422-35everyday-news-20140422-36everyday-news-20140422-37everyday-news-20140422-38

剧集变动信息

● HBO宣布续订《副总统》(Veep)第四季和《硅谷》(Silicon Valley)第二季,这主要是因为它们目前的收视率表现令人满意。

● 在珠峰雪崩事故造成多人死亡之后,发现频道宣布取消原定五月初播出的珠穆朗玛峰翼装飞行节目。发现频道在新闻稿中表示「他们会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重新考虑该节目」。但是翼装飞行狂人Joby Ogwyn上周六表示,他会按原计划进行自己的「极限跳跃」(无论是否有电视台直播)并筹集一笔善款给死者家属发放抚恤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