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24 23:06

剧情相关

● OMG,在本周的《绿箭侠》(Arrow)中发生了什么?Oliver曾让一个女孩怀孕,Moira给了她一大笔钱,打发她离开斯塔林城(并且告诉Oliver「孩子没了」)。Moira其实早就知道Oliver的真实身份!当真相大白的时候,通常意味着分别即将到来,于是……Slade绑架了Moira、Thea和Oliver。Slade让Oliver按照当年在炼狱岛上的方式重新选择:Moira还是Thea?这次做选择的不是Oliver而是Moira,Moira决定牺牲自己保护Thea。Moira被Slade当场杀死。在这一切发生时,Sara决定不辞而别(她离去前只和Sin见了一面)。她真的忍心抛下Oliver和父亲、姐姐?

该剧的制片人随后对这一集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特别强调:Thea会在季终前与亲生父亲Malcolm Merlyn见面……事实上,是在5月7日的新集中;Sara还会出现;Roy将昏迷多集;Shado在季终集亮相;虽然Sebastian Blood成为市长已成定局,但政治变得越来越不重要;Oliver陷入了「低得不能再低」的低谷——母亲死了,妹妹恨他,他责怪自己,Sara跑了,腿严重受伤,Roy昏迷不醒,家族企业旁落他人之手,他还能失去什么?

为什么Moira必须要死因为Moira必须死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剧组成员在奇迹动漫大会上表示:Anne会有更多动作戏;Volm正在多线作战,留在地球上监视人类战斗的只是「侦察小队」;Lourdes对Anne和Tom的女儿Lexie十分忠诚(因为她救了她),她的性格变化很大;Lexie(Scarlett Bryne)已经完全长大,第二独立团对她感到恐惧;Maggie和Hal已经分开,Maggie陷入一种「无法接触武器」的情形;Maggie不信任任何人,但她会卷入一场奇怪的三角恋;Mira Sorvino扮演的新角色在某种意义上的确是John Pope的爱情对象,她是唯一能软化Pope的人。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剧集总监Steve Molaro详细介绍了本季季终前的剧情安排及该剧的远景规划,该剧的剧迷一定要仔细读读这篇文章。Steve Molaro称该剧在第10季结束是有可能的。PS:Kaley Cuoco剪了个波波头……这回是真的,不再是玩弄媒体的恶作剧了……

● 《地球百子》(The 100):本季接下来会发生的五件事——「地表人」的秘密会曝光,观众会知道一个完整的故事(地球百子不是他们唯一的敌人);方舟是否降落地球将得到明确(最有可能的是只下来一部分人);那320个自愿牺牲的人并没有白死;当其他人得知地球宜居的消息后,方舟上的情况会变得很复杂;更多的背景故事。此外,Lindsey Morgan解释越来越复杂的Raven/Clarke/Finn三角恋及其他剧情

● 《苍穹下》(Under The Dome)将引入一个少年科技天才,他的性格和大多数程序员都不一样,不过他不反对你称呼他「黑客行为主义者」(hacktivist)。他是个被收养的孩子,思想自由,想说就说。

● 《沉睡谷》(Sleepy Hollow)第二季将引入美国开国元勋Benjamin Franklin。在1775年的回忆情节中,他和Ichabod是「好哥们」。

●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Valorie Curry(Emma)称剧组一共拍了三个版本的季终情节(主要是季终集的最后几个镜头),就连她都不知道最终播出时究竟会用哪一个。怀念Emma Hill,她是「因Joe Carroll而死的最大受害者」——虽然不是Joe亲手杀了她。

● 《郊区故事》(Suburgatory):Lisa和Malik的确会在季终前步入婚姻殿堂,Malik的父母也来了,Sheila给了女儿很大的支持。但是说到底……我们无法确定婚礼是否最终完成。

● 《黑名单》(The Blacklist):Tom和Liz下次再见面时会爆发更激烈的冲突。另一名重要角色可能在本季倒数第二集中面临生命危险。

● 《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终结季将引入三十多岁的法律学教授Jack,他与新闻之夜节目的一名制片人在火车上就伦理问题展开讨论。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现在的Ward才是真正让人感兴趣的WardWard应该忠于Hydra组织,不该「弃暗投明」,否则就没意思了。Bill Paxton则表示,Garrett是一个层次越来越丰富的角色

● 据称本季《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季终集剧情与「恐怖分子」有关——看起来「Grey-Sloan」纪念医院的医生们将救治在恐怖袭击中受伤的人,由此引发了一场混乱。

135600_1491
135600_1544
135600_1573

● 《假亦真》(Faking It):接下来会发生什么?「Lesbian Sherpa」?

● 《冰血暴》(Fargo):Molly有抢镜头之嫌……她的表现比主角还出色。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和怪物们在一起待的时间太久……会发生什么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剧集总监Scott Gimple解释「没有谁是不能死的」及第五季的大致情况

● 《射手》(Archer):制片人称第六季将回归ISIS模式。此外,他还介绍了小宝贝Seamus及Krieger的情况

● 《一夜寻情记》(Mixology):Vanessa Lengies解释有关剧情:「Sliding Doors」

● 《三个火枪手》(The Musketeers)第二季计划杀死Peter Capaldi扮演的红衣主教。事实上,他在「第二季剧情开始之前」就已经死了,Peter Capaldi本人不会再出现。

● TVLine公布了《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传说》(Once Upon A Time)、《复仇》(Revenge)、《音乐之乡》(Nashville)、《苍穹下》(Under The Dome)、《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沉睡谷》(Sleepy Hollow)、《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绿箭侠》(Arrow)、《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懵懂少女》(Awkward)、《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郊区故事》(Suburgatory)和《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综合剧情简讯

● E-Online公布了《界桥谜案》(The Bridge)、《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沉睡谷》(Sleepy Hollow)、《邪恶力量》(Supernatural)、《黑名单》(The Blacklist)、《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和《Parks & Recreation》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本周《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和Andy Samberg将担任本季最后两集《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嘉宾主持,这两集分别于5月10日和17日播出。

● 电影演员Ari Graynor为什么肯演电视剧《坏老师》(Bad Teacher)

● Willa Fitzgerald将客座演出《欲海医心》(Royal Pains)第六季,扮演一个「高度神秘」的角色

其他信息

● ABC的《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出现节目历史上首例死亡事件——本季单身女郎的追求者Eric Hill因一起意外而不幸身亡。这件事发生在他被淘汰之后,节目组无需承担什么责任,但制片人还是对这件事表示了遗憾

● HBO决定与亚马逊的Amazon Prime签署独家内容授权协议,允许Amazon Prime成为某些HBO节目的独家播映平台。华尔街方面立刻做出反应:这项协议是否会改变整个在线视频行业的游戏规则

● Fox宣布将《识骨寻踪》(Bones)的季终日期推迟一个星期,使之能够更好地支持和配合《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的首播。无需废话,下面的列表已经很明确:

4月28日:《识骨寻踪》(重播集)、《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季终集

5月5日:《24:活到另一天》新剧首播(两集连播)

5月12日:《24:活到另一天》常规档、《识骨寻踪》(新集,9×23)

5月19日:《24:活到另一天》常规档、《识骨寻踪》(季终集集,9×24)

5月26日:《大厨》(MasterChef)新季首播

● CBS确认他们将在2014年9月11日至10月23日每周四晚播出NFL橄榄球赛。橄榄球赛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但周四晚的常规剧集受影响就和我们有关系了。CBS并未宣布如何处理《生活大爆炸》、《福尔摩斯与华生》、《好汉两个半》等周四常规剧集,但舆论普遍认为CBS会在橄榄球赛期间将这些剧集移到其他档期播出,球赛结束后再移回来。

● 这是《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的幕后花絮照。

24-bts-0124-bts-02
24-bts-0324-bts-04
24-bts-0524-bts-06
24-bts-0724-bts-08
24-bts-09

● 《副总统》(Veep):Julia Louis-Dreyfus为《GQ》拍了一组很性感(不雅)的照片

● 这是《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二季开始时的一段片花,看起来Piper在关禁闭期间发展出了艺术天赋!此外,Laura Prepon详细解释了她和该剧剧组之间的种种传言

● VH1宣布《掷地有声》(Hit The Floor)第二季将于5月26日播出。备受争议的裸体约会节目《Dating Naked》将于7月17日播出。

● 如果由迪斯尼经典童话中的公主们来扮演《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女人……

everyday-news-20140424-13

此外,来看看《权力的游戏》版「健身计划」:照着这个清单练下去,你就能练出「弑君者」的腹肌……一家餐馆正式提供《权力的游戏》主题菜谱

everyday-news-20140424-14

● Tori Spelling为了让自己的真人秀《True Tori》获得正式预订而伪造了出轨丑闻

● 澳大利亚演员Marissa Wynne在本周的《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澳大利亚主题集中裸露上身,一丝不挂……为什么?此外,Sarah Hyland把自己打扮成真人娃娃……性感还是可怕?

● 美国最幽默的喜剧大师是谁?《GQ》告诉你:排名第一的是Louis C.K.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