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25 23:24

剧情相关

● 在本周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Enzo终于发现当年杀死他深爱的女人的凶手是Damon……但他自己被Stefan掏了心,当场死于非命。该剧存在「冥界」,因此他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剧组成员在访谈中详细解释了Enzo的下一步行动、Bonnie的谎言、旅行者的终极目的和Tyler的命运。很显然,Damon将进入一个「新地狱」。季终前将发生三起重大死亡事件Enzo的死背后另有玄机

● Starz公布了《血肉之躯》(Flesh and Bone)的剧照,并宣布该剧近日正式开机拍摄。该剧是一部以芭蕾舞为背景的黑色剧集,故事主要描述外表华丽光鲜的芭蕾舞世界所隐藏的「肮脏」的幕后秘密。年轻的芭蕾舞演员Claire Robbins(Sarah Hay)如愿加入纽约最富盛名的芭蕾舞剧团,但她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这导致她的情感很脆弱,有自毁倾向。她既是个单纯的天真女孩,也是个极具野心的世故女孩。她是个有天赋的舞蹈演员,但她的心魔和过于脱离实际的志向可能驱使她走上一条未知的道路。

everyday-news-20140425-05
everyday-news-20140425-06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当Jackson和April仍在为今后抚养孩子的方式争执时,April突然宣布自己怀孕了。或许这会帮助他们和好如初?Cristina Yang究竟会以什么方式离开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Raj和《识骨寻踪》(Bones)的Sweets将「共享」一个女友(Laura Spencer同时演出两部剧集)……谁会赢得芳心

● 《坏老师》(Bad Teacher)的演员们表示:我们绝不看原版电影

● 《绿箭侠》(Arrow):Moira的扮演者Susanna Thompson详细解读Moira之死:这就像个美丽的「莎士比亚时刻」

●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Uzo Aduba谈第二季中的「Crazy Eyes」,Pablo Schreiber谈第二季中的「Pornstache」

● 《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七季从头到尾都会让你「心脏悬在嗓子眼」。

● Keri Russell希望《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第三季剧情以Philip和Elizabeth的关系问题为主

● 《为人父母》(Parenthood):Monica Potter回顾Kristina最动感情的10个时刻

● TV-Line公布了《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绿箭侠》(Arrow)、《传说》(Once Upon A Time)、《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音乐之乡》(Nashville)和《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本周《维京传奇》(Vikings)详细剧情回顾:这是Ragnar希望看到的「选择」吗?

人物相关

● Larenz Tate被提升为USA新剧《Rush》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主人公Rush的老朋友,两人从读医学院开始就是死党,两人选择了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

● 来自《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的Helena Mattsson将客座演出《情人》(Mistresses)第二季,扮演一位欧洲超级模特。

其他信息

● Netflix宣布6集的《谋杀》(The Killing)终结季将于8月1日播出。

● A&E宣布《西镇警魂》(Longmire)第三季将于6月2日播出。

● WGN America公布了《塞勒姆》(Salem)的常规片头,金属摇滚乐歌手Marilyn Manson将与该剧的配乐师Tyler Bates合作演唱片头歌曲

● 这是《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的新宣传海报。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新宣传画显示死亡战士将回归,而Skye和Ward将成为剧情焦点

everyday-news-20140425-04

● 这是《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五季的首批剧照和幕后花絮照。这些照片没有透露过多的剧情细节,充其量只是人物的「着装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40425-07everyday-news-20140425-08
everyday-news-20140425-09everyday-news-20140425-10
everyday-news-20140425-12everyday-news-20140425-17
everyday-news-20140425-13everyday-news-20140425-14
everyday-news-20140425-15everyday-news-20140425-16
everyday-news-20140425-18everyday-news-20140425-21
everyday-news-20140425-20everyday-news-20140425-19
everyday-news-20140425-22everyday-news-20140425-23

● 《Scott & Bailey》第四季开机拍摄

● Matt Smith想要演出《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但……「那里没有我立足的地方。

● 组图:本年度最性感和最可笑的「电视之吻」

● Lifetime否认《True Tori》造假:它是真人秀,不是假人秀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来见见克隆人的动作替身。事实证明Tatiana Maslany纯粹依靠自己根本没办法拍这部剧集。

everyday-news-20140425-24
everyday-news-20140425-25

● 《时代》杂志评选出本年度最有影响力的100位人物,娱乐界中哪些人榜上有名?自然会有福尔摩斯先生……呃,Benedict Cumberbatch。

● 这是《黑白道》(Gang Related)的两个人物档案视频:Ryan Lopez和Javier Acost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