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06 23:42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HBO确认续订Lisa Kudrow主演的概念喜剧《The Comeback》第二季……此时距离第一季结束(2005年)已经过去差不多9年时间!据称第二季被定为「6集有限剧集」,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开机拍摄,Lisa Kudrow除演出外还参与剧本创作。原版剧集的核心演员Lance Barber、Dan Bucatinsky、Robert Michael Morris、Laura Silverman和Damian Young悉数回归,唯有如今已成为巨星的Malin Akerman「缺席」。原版剧集以伪纪录片(伪真人秀)的方式讲述过气的女演员Valerie Cherish(Lisa Kudrow)试图东山再起并主演一部喜剧的故事。在第二季中,Valerie仍在追求「重返聚光灯」的梦想,但她在获得一定成就的同时也面临着一系列新问题。原版剧集虽然短命,却获得了三项艾美奖提名,当年令人颇感震撼。

everyday-news-20140506-21

● Spike TV准备借一部6集有限剧集重返有剧本节目市场,这部剧集就是……《图坦卡蒙》(Tut)。Spike TV去年9月宣布开发该剧,今天他们确认该剧获得正式剧集预订。该剧的主人公是历史上有名的图坦卡蒙(tutankhamun)——第18位埃及法老。他在公元前1336年至1327年统治埃及,他的黄金面具成为埃及古老文明的象征。据称该剧将改变以往同类作品的模式,从最近刚刚发现的DNA证据上做文章(图坦卡蒙的父亲和母亲很有可能是亲兄妹,这导致了图坦卡蒙患有先天疾病,免疫系统十分脆弱)。在一个充满权力斗争、政治背叛、战争、谋杀和社会混乱的年代,年轻的图坦卡蒙有过自己的辉煌,但最终难逃早亡的悲惨结局。根据这部剧集的构想,图坦卡蒙因为父亲突遭谋杀而仓促登上法老之位。为了巩固权力,他被迫娶自己的亲妹妹为妻。当时埃及的实权掌握在三个人手中,他们将图坦卡蒙当作傀儡进行控制,但图坦卡蒙在战场上赢得胜利,夺回了大权。正当图坦卡蒙准备大展宏图之际,他遭到了背叛,最终死于非命。该剧由Muse娱乐公司负责打造,曾获得艾美奖提名的《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s)和广受好评的《圣殿春秋》(Pillars of the Earth)便是该公司的作品。

everyday-news-20140506-01

● 由Ryan Hansen主演的《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数字衍生剧正式登陆CW Seed平台,现在它有了一个正式名称——《Play It Again, Dick》。Ryan Hansen将和原剧的创作人Rob Thomas一起撰写剧本,Ryan Hansen在剧中「自己扮演自己」。根据剧情描述,他「试图让自己在《美眉校探》中的角色Dick Casablancas获得一部衍生剧」。其他《美眉校探》的演员不会主演该剧,但他们可能时不时地以「特别客座演员」的身份亮相。很显然……这些人也「自己扮演自己」。该剧初步定于夏季播出。

everyday-news-20140506-02

新剧开发消息

● Showtime宣布将1985年的老电影《她说了算》(She’s Gotta Have It)改编成一部电视喜剧,原版电影的编剧兼导演Spike Lee负责项目开发工作(并可能执导试映集)。原版电影完整解析了Spike Lee对于种族、性别、性行为、人际关系和布鲁克林地区「中产阶级化现象」的独特观点,据称预算仅为17.5万美元,但在美国国内的票房收入高达714万美元。这部电影成为80年代后期美国独立电影运动的中坚力量,开创了一个新时代。剧情并不复杂,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一个女人与三个追求者的故事。该剧可能用来填补《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大结局之后的空位。

新剧选角信息

● 英国年轻演员Alex Roe将主演ABC家庭频道试映集《Unstrung》。故事描述一对打网球的兄妹Luke(Alex Roe)和Ellie Holt(Chanel Celaya)试图通过巡回比赛来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Holt兄妹清醒地认识到,「成功」二字并不仅仅在于赛场上的胜利,还在于长相、气质等多方面的因素。最重要的是,他们要学会在球迷、评论家、对手、媒体记者甚至最亲密的朋友面前隐藏因为压力过大而导致的错误。一个可怕的家庭秘密可能彻底葬送他们美好的生活和前途,毁掉他们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品牌」。Alex Roe扮演主人公Luke,英俊、健美,长着一张万人迷的脸蛋。他绰号「机器」,是个百年难得一遇的网球奇才。虽然他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五,但登顶已指日可待。他看似拥有令人羡慕的生活,但牢牢控制他生活的父亲兼教练Phil隐瞒的一个大秘密彻底颠覆了他的世界。Chanel Celaya扮演性感、健美、漂亮、充满活力的网球运动员Ellie Holt,虽然拥有一流的球技,但很不守纪律。她目前世界排名第五十位,如果她更努力、更专注的话,她的排名本该高得多。她爱吃垃圾食品,总和其他网球运动员闹出绯闻,而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态度粗暴。Sofia Mattsson扮演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网球运动员Ninotchka Andropov,但她的长相在网坛绝对排第一位。她的男友Nicolai是一个黑帮大亨的儿子,同时也是她的经理。她早已厌倦这个嗜赌成性、嫉妒心重且充满暴力的男人,暗中对Ninotchka产生了感情。但她必须对他们的关系严格保密,否则Nicolai能轻易毁掉她的事业。

everyday-news-20140506-03

● Dreama Walker加盟亚马逊网故事喜剧试映集《Cocked》。Sam Trammell扮演在华盛顿特区工作的管理顾问Richard Paxson。他与父亲Wade和兄弟的关系很疏远,但是一场家庭危机迫使他回到家中帮忙——他们家长期经营一家枪械制造公司,但是他们的叔叔经营的另一家公司在竞争中占得先机,他们家的公司很可能被收购。Dreama Walker扮演Wade的私生女Tabby,目前在家族枪械制造公司做市场营销工作。她与Richard的关系形同水火,经常发生矛盾。

everyday-news-20140506-04

剧集变动信息

● WGN America宣布续订首部原创剧集《塞勒姆》(Salem)第二季13集,2015年播出。尽管WGN只覆盖美国62%的收视人口,但该剧首集取得了340万观众(18-49区间150万)的Live+7成绩,将该频道同档期的18-49收视率提高了七倍还多。你说,WGN会不会续订它?

everyday-news-20140506-24

● Netflix提前宣布续订《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三季13集,此时距离第二季播出(6月6日)还有整整一个月!呃……事实上这不是Netflix宣布的,而是女演员Laura Prepon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的(事后Netflix通过非官方渠道予以了证实)。根据之前我们获得的消息,Laura Prepon在第三季中将再次成为常规演员。这部并非「电视剧集」的电视剧集自从问世之后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吸「大奖」机器,至今已拿到无数个奖项——就在上个周末,它刚刚拿到了同性恋反歧视联盟媒体奖中的「杰出喜剧奖」。此外,Nick Sandow(扮演Joe Caputo)和Selenis Leyva(扮演Gloria Mendoza)今天均被提升为第三季的常规演员。

● Hallmark频道宣布续订《倾听心灵》(When Calls The Heart)第二季,订数应该和第一季相同。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